修iphone6plus螢幕多少錢

2021-03-04 09:00:15 字數 475 閱讀 455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該機更換原裝螢幕**在600到1000元,具體需要以當地維修網點**為準。

iphone6 plus螢幕修多少錢

2樓:總不能沒有名

你好,希望下面bai的回答對你有du所幫助:

目前蘋果zhi已經公布了daoiphone6/6 plus換屏價專格,詳情如屬下。

4.7英吋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吋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目前修6 plus的螢幕,換總成是800

4樓:1張王

是外屏還是內屏啊 外屏100-200元就可以了 內屏就稍貴點了

iphone6plus現在主機板燒了螢幕壞了現在還有什麼用

低價變賣是最佳方案,但是千萬別再維修手機,不划算。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保修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吋iphone ...

iphone 6 plus 螢幕失靈,自己亂點亂跳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亂跳有三種可能性,1觸控式螢幕壞了 例如遇到了油膩或者磁場環境 2主機板漏電 3電池老化損壞。一般來第三種可能性最高,大多數更換電池就可以解決iphone亂跳了。我的和你的症狀一樣一樣的,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螢幕壞了,hi修手機的說是要換螢幕,但是我用手指在攝像頭部位用力一捏,螢幕好了,...

iphone6plus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iphone6plus主機板壞了,具體要看主機板哪個部位壞了,因為 主機板上很多晶元 包括cpu 基帶 記憶體 板層線路 電源ic壞了它們其中乙個都會導致無法開機,需要專業檢測才能確定那個壞了壞了其中乙個晶元修復也就200左右。很多技術不到位的地方,接過無法開機的6plus,就只是單純的說主機板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