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膠東阿國膠堂的怎麼樣?聽說不錯謝謝

2021-03-04 09:00:14 字數 708 閱讀 3840

1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好不好與是否上市沒直接關係。

國膠堂阿膠我吃過不錯,很純正,品

內質不會比東阿阿膠的容差。相反,我個人感覺比東阿阿膠更加地道一些,同時,價錢便宜多了。

文化人2011回答的「假的」不知有什麼根據,如有敬請提供。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阿阿膠和國膠堂都是藥字型大小阿膠,質量都差不了,只是品牌知名度不一樣。甄膠堂就是在國膠堂加工的阿膠糕。

3樓:手機使用者

國膠堂阿膠塊質量不錯的,名氣沒有東阿阿膠的大,但是**比東阿阿膠的要實惠。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阿縣正在崛起的乙個阿膠企業,阿膠品質值得信賴,現國內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中國阿膠生產示範基地」,力爭打造中國第二大阿膠企業。

5樓:東阿阿膠

東阿阿膠是唯一的上市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國膠堂阿膠,很純正,我個人感覺比東阿阿膠價錢便宜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國膠堂的託吧。在東阿誰都知道**買真阿膠。

8樓:home濕度計

聽說不錯?阿膠是藥食進補,吃進自己肚子裡的東西。必須自己有感受呀!我一直在服用百年堂阿膠,到現在效果也不錯呀!所以這個需要自己親自感受服用!

東阿潤惠堂阿膠怎麼樣?求助,正宗東阿阿膠如何鑑別?

東阿潤惠堂阿膠,是山東東阿修元阿膠生物集團製藥 生產的國藥准字阿膠,批准文號為 國藥准字z23020807。潤惠堂阿膠是按照 中國藥典 標準生產的,是由中國國家藥監局監控和管理的。我是東阿縣的,他們在東阿工業園區膠光路上,東阿王酒廠旁邊,廠區挺大的。每次下班從那裡經過都有好多任務人。希望對你有幫助。...

東阿阿膠的阿膠糕效果怎麼樣東阿阿膠的阿膠糕好吃嗎?

沒什麼本質的區別,關鍵看材料真就可以!阿膠是以驢皮為原bai料,釆團東阿地下du水熬製而成的固zhi體膠快 dao,是傳統中藥材,回整體成褐色,有一定的透光性答,用國家保密工藝經煎煮,濃縮等90多道工序練製成。在古代是皇室貢品,楊貴妃,慈禧太后經常服用。李時珍 本草綱目 中載阿膠補血與生津,聖藥也,...

居敬堂阿膠,這個牌子的阿膠怎麼樣?

這個牌子的阿膠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居敬堂的阿膠也是乙個品牌的阿膠很多人也都是認可的不錯。居敬堂阿膠產品的效果整體上還是不錯的,不少使用者的反饋效果還是不錯的 居敬堂阿膠由專人團隊進行指導使用,還是比較有保障的。居敬堂阿膠長期以。我買了四盒給我媽媽吃,她說吃完後手沒那麼開裂了。效果不錯!居敬堂阿膠糕?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