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紅覽菜大便會是黑色嗎c

2021-03-04 09:00:13 字數 401 閱讀 1481

1樓:雨洛成詩

吃青菜比較多大便會變成黑綠色,

建議平時注意不要吃太多的青菜,

應該葷素搭配。指導意見:

另外也可見於消化道出血導致,

如果持續如此可以做一下大便常規檢查看有無異常。

2樓:草履蟲小叮噹沁

莧菜bai (amaranthus tricolor),

du又名雁來紅、老少年zhi、老來少、三

dao色莧, , 莧科、莧屬一版年生草本,莖粗壯,權綠色或紅色,常分枝,幼時有毛或**。莧菜菜身軟滑而菜味濃,入口甘香,有潤腸胃清熱功效。[1] 亦稱為「鳧葵」、「蟹菜」、「荇菜」、「莕菜」。

有些地方又名「紅蘑虎」、雲香菜、雲天菜、玉公尺菜、寒菜、人青等,湖北、安徽廣德等地稱為漢菜。

紅鳳菜的介紹,紅鳳菜怎麼吃?

紅鳳菜 gynurabicolordc.中國傳統的山野菜,別名 紅菜 補血菜 台灣 木耳菜 血皮菜等。其全草全年可採,鮮用或曬乾食用。紅鳳菜含豐富的營養,具有清熱 消腫 止血 生血的功效,是得天獨厚的綠色食品和營養保健品。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紅鳳菜炒雞蛋紅鳳菜和雞蛋搭配在一起炒著吃滋味特別...

紅菜頭可以長期吃嗎 和蘋果怎麼榨汁?

紅菜頭蘋果汁主料紅菜頭1個 蘋果1個 純淨水200ml 蜂蜜1勺 紅菜頭蘋果汁的做法步驟1.紅菜頭洗乾淨。2.去皮。3.切塊。4.放入料理機。5.過濾去渣。6.蘋果洗淨,切開。7.切去核和蒂。8.將蘋果塊放到料理杯中,加入紅菜頭汁,蜂蜜。9.用料理機打成果汁,放入玻璃杯中,美味即可飲用。紅菜頭當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