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膚色不均,下巴嘴角處膚色暗沉請問是

2021-03-04 09:00:10 字數 2373 閱讀 4858

1樓:匿名使用者

答病情分析:

來 **源黃有可能

是身體的原因 ,你有腸

bai胃或者du肝臟zhi方面的毛病 ,或者內分泌紊亂也可能dao使**發黃 ,

最要緊就是調理好身體 ,多吃健康有營養的食物, 不要吃胡蘿蔔或者香菜芹菜這種感光蔬菜, 多吃杏仁,珍珠粉,魚 喝牛奶豆漿, 還要注意防曬 ,光抹防曬霜是不夠的 ,最好穿著上多穿長袖衣服 ,出門打傘這樣, 真的會白的 .

膚色不均尤其是下巴和嘴巴周圍顏色發黑怎麼

2樓:_瘋的_很正經

1、飲食上需要注意,盡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等食品。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避免烈日暴曬。常服健脾,利濕之品,如薏公尺、芡實、荸薺、赤小豆等煎湯飲。

2、卸妝時,用化妝棉蘸上專門的唇部卸妝液在唇部停留5秒鐘,然後輕輕地由上而下,由內而外擦拭。不要用紙巾直接把擦,這樣會強烈刺激唇部毛細協管,使唇色暗沉,唇紋也會加深。

3、使用專業去黑嫩紅產品進行保養。從根源解決嘴唇周圍發黑現象,實現粉嫩。

3樓:信譽74731中賾

病情分析:這種的話主要是色素分布不均導致的指導意見:一般的話這種是機體虛弱導致的,建議補充血氣 檢視原帖》

4樓:遊子逸

面色不均勻的改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裡面加點食用白醋,有美白嫩膚的作用。

2、飲食上面:多吃黃瓜、土豆、西紅柿、黑芝麻等 適量的吃些動物的皮、雞肉、牛肉、豬腳等 對改善肌膚暗黃、美容和增強肌膚彈性等挺好的。或者用水果敷面。

3、夏天防曬很重要;出門前要擦隔離霜及防曬霜,晚上要記得卸妝,這是美白方法中關鍵一步。

4、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清潔,這是**美白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5、選擇適合具有美白嫩膚功效的產品,做日常的基本護理;

6、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尤其是夜晚11點至凌晨2點是肌膚細胞最為活躍的時候。

7、夏天盡量少吃或者不吃 芹菜、檸檬、茄子等感光性食物,吃些這些食物之後經過太陽一曬,很容易使**變黑的。

臉膚色不均勻,臉蛋都還好,主要是嘴周圍(嘴唇上方與下巴)發黑發暗,與臉色區別特別明顯,是怎麼回事呢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周圍發黑是黑色素沉澱導致的,可以使用專業去黑粉嫩肌膚的產品,另外要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定期去除角質,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體質肯定有關聯的、

平時多吃些清淡的東西、不要吃帶刺激的東西

吃些排毒的吧,那樣就不會起豆豆了、

多去戶外鍛鍊,對身體有益的。

7樓:r問題少年

我也是這樣,乙個適合作息飲食有關,還有就是**的黑色素那部分沉澱較多,要注意美白,用美白產品抵抗**黑色素生成,同時美白產品還有均勻膚色的效果,如果想買美白產品,歡迎你繼續問我哦,呵呵

為什麼我的膚色不均勻,嘴巴周圍很暗沉比較黑一些,是護膚不當還是油膩東西吃多了不擦嘴形成的

8樓:愛笑的

哈哈,,你太可愛了,,,不擦嘴就會黑啊,膚色不均勻,說明你體內有毒素!要內調!或者補水美白

嘴周和下巴膚色比較暗沉怎麼回事

9樓:

下巴是腎和全身有痠痛的地方;也叫疲勞痠痛區。

而鼻頭是脾區。臉色暗黃多數回是因為肝

火旺或答者肝氣鬱結便易形成的,影響氣血迴圈,**暗淡無光;脾主消化,如果脾虛,吸收食物中的養分及轉化能量便受影響。**發黃、長斑便隨之而來;古醫學講「腎主黑色」意思是指腎虛便會引起膚色發黑、黃。

一方面排除瘀積在肌表影響膚色膚質的毒素,同時營養修護肌膚,使肌膚快速變的白淨、豐盈、明亮而又彈性。首先應注意飲食,少吃甜食、海鮮、動物性脂肪和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平日多飲水,保持良好的胃腸功能。其次注意自我護理,常用溫水、含硫磺或其他去脂消炎物質的香皂洗滌患處。

有規律的有氧運動,能維持身體的活動量,延緩器官機能運作的老化發生,在運動過程中,更可刺激汗水分泌,使體內有害物質不再被囤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吃東西把化妝水搞沒了,所以這裡得不到保護就這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的時候記得保養到位的,很多人都容易忽視到

12樓:小李子雲(雲微商招商

要選對護膚品,常用**

13樓:話不多

面部要保持清潔,要用**

14樓:小路絮雨

下巴膚色暗沉,跟臉上的膚色明顯暗沉

嘴周和下巴膚色比較暗沉怎麼回事下巴周圍暗沉怎麼改善

下巴是腎和全身有痠痛的地方 也叫疲勞痠痛區。而鼻頭是脾區。臉色暗黃多數回是因為肝 火旺或答者肝氣鬱結便易形成的,影響氣血迴圈,暗淡無光 脾主消化,如果脾虛,吸收食物中的養分及轉化能量便受影響。發黃 長斑便隨之而來 古醫學講 腎主黑色 意思是指腎虛便會引起膚色發黑 黃。一方面排除瘀積在肌表影響膚色膚質...

面部面板粗糙,有痘印,面色暗,膚色暗沉,毛孔粗大和粗糙,還有痘印發黑,痘痘也有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 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 痘疤 目前林臨床上採用脂肪注...

造成膚色暗沉的原因是什麼,膚色暗沉的原因是什麼

現在很多女性都煩惱於 暗沉問題,膚色差,人顯得沒精神,想要改善這一現狀,大家都發現通過大量的化妝品是沒有用的。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膚色暗沉呢?北京好的整形美容的專家來解答。1 內臟機能因素,中醫認為,人體五臟六腑直接影響到面容。2 內分泌因素 內分泌失調育齡雅靚,隨著年齡的增大,她們每月的經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