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嗎。一下,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嗎。推薦一下

2021-03-04 09:00:07 字數 1905 閱讀 8890

1樓:蜈蚣夏稚

大道爭鋒,宅廚師,黑夜玩家,江湖我獨行,高手寂寞,流氓高手1,2

2樓:**神器

**神器上的《萌妻**》還可以哦

3樓:圭家有女初長成

2023年4月通過二期生甄選成為team k成員。2023年10月10日出演電視劇集《靈能力者

回小田霧響子的謊言》。答2023年10月出演月九劇《我無法戀愛的理由》,飾演半澤真子。2023年7月12日憑藉出演電影《暗金丑島君》於紐約舉行的日本電影節中,獲得最佳新人獎咯公共資源?

朩烏骨雞您推土機修路

有什麼好看的古言**推薦?

4樓:偷個貓

作品簡介:誰說異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亂世王朝自有她大顯身手處。

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滅戶。將軍府假娘恩將仇報?

堵你逃生之路。高貴冷豔搶咱男友?騙你徹底認輸。

天之驕子刀劍相逼?給你開膛破肚。

與世無爭的不容於世,無心結仇的步步被逼,這混賬世道教人難活,反了吧?metoo!成名、奪嫡、亂國、掠情。

天神之眼,金光漫越,看血肉體膚,看人情冷暖,看愛恨百態,看雲濤怒卷——看天下輿圖,繁華無數!

2、《猶記驚鴻照影》 作者:風凝雪舞

作品簡介: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讓她無從選擇的嫁入天家。

從大婚之夜的獨守空閨,到知曉夫婿刻骨銘心的曾經,她一直淡然處之。嫁與皇子,本就注定了與愛無關。她所在意的,不過是護得家人安寧。

她伴著他,一步一步,問鼎天下。她看著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從未想到會有一天,自己所信仰的一切,被他親手,毀滅得支離破碎……

作品簡介:他是所向披靡的戰神,在廟堂之上指引江山;她是身陷牢籠的傀儡,於苦海之中泣血掙扎。雖早有約定,卻注定隔山隔海。

那時,她從未思索過愛情,以為生活便是這樣延續下去的。他對她而言沒有任何意義,僅是她天平上的籌碼。

殺他,不殺他,哪乙個對她有利,她就選哪乙個。當她的執著對上他的純粹,她依然想不到愛情,卻只是想到了他。被陰謀牽引著的她,要如何面對赤子之心的他?

他們又如何對抗幕後操控者,衝破這彌天大網?

作品簡介:曾經,離離一度以為,孤苦伶仃,漂泊無依,大概就是她這一生既定的命運。一部《天子策》,引得父母慘死,家破人亡,各方勢力覬覦,她不得不隱姓埋名,隱於鬧市,插科打諢,謀求片刻安寧。

如果說祈鳳翔之於她,是危險的曼陀沙華,讓她敬而遠之,那麼,江秋鏑就是酷寒冬日的一抹暖陽,溫暖了她孤冷的心。世上艱辛皆淡,惟有愛慾深入骨髓,然身處亂世,又豈有安穩可享,他們只有揮荊斬棘,才能守住一世長安。

5、《貴太妃》何甘藍

作品簡介:十年寵妃生涯,她劍指後位。奈何一夕之間,叛軍入京,文帝駕崩,新皇登基,換了天地。她料想餘生便是在冷宮裡度過了,卻不知,老天爺另有安排。珠胎暗結,她誕下一子。

「這是朕的太子,禹。」她的兒子甫一出生,他便抱著襁褓中的孩子向天下人宣告。此生命運多舛,還好,你雖來遲,但終究到場。

5樓:束驥兆山雁

網路四大言情天後,藤萍,匪我思存,桐華,寐語者的文都很好還有唐七公子的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華胥引》《三生三世枕上書》~~~最愛了~~~

接下來,傾泠月,公子歡喜,十四郎,蜀客,十四闕,天衣有風,天下歸元,電線,水阡墨,蘇寞,煉獄蓮,鏡中影的文也很好,文筆和劇情兼具~~~~書名我就不列了~~

因為其實還挺多的~~

還有《鬼差》《長安幻夜》《六花禁愛》《九國·九璃珠》《長安亂》《我的皇后》《天界囧史》《午門囧事》《嗜夢仙》《盛唐美人香》《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江山如畫》《歌盡桃花》《蘭陵繚亂》《風槿如畫》

有哪些**好看的推薦一下

6樓:小貓閱讀

《歌落浮華》狼尾

《傾城一笑只為君》蘇玄機

這兩本!!

有什麼好看的都市小說一下,有什麼好看的都市小說推薦一下

文理雙修,熾天之翼,花叢練心,天才醫生,狼群,都很好看,望採納。沒有異能的推一本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叱吒黑道 天才傳說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最好看的十大都市 最好看的十大都市 分別有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何以笙簫默 瀝川往事 極品公子 最強棄少 老子是癩 最美的時光 歲月是朵兩生花 泡沫之夏 和 會有天使替...

有什麼bl小說好看,給我一下,有什麼bl小說好看,給我推薦一下

曉春的文章,強強類,衝撞 衝撞續 豪門焰 熱夏 另類遊戲微笑的貓的文章,輕鬆爆笑 不瘋魔不成活 晏懷惜憐心鎖 雪安 現代都市,商戰,強強 天籟紙鳶,微虐 韶華舞流年 燕歌行 篡位吧 花容天下 弟弟都是狼 鳳於九天 蝙蝠 留學 入獄 鳳非離 國士成雙 豪門焰 紈絝 狼親狽友 一醉許風流 晟世青風 馭王...

有什麼好看的武俠小說一下,有什麼好看的武俠小說推薦一下?

古派寫手 時未寒,步非煙 俺比較偏愛前者,後者的 武林客棧 舞陽 不錯 金樑派 鳳歌,王晴川 傳統武俠愛好者的話,俺推薦乃看看王晴川的。鳳歌的 崑崙 很不錯,有點金庸先生的風骨。這兩人的武俠都很純。溫派寫手 優客李玲 好吧,俺個人不是很喜歡 另外金尋者的尚可一看,孫曉的英雄志 方白羽的 千門 智俠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