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生肖,求解答,求解答是什麼生肖?

2021-03-04 09:00:07 字數 881 閱讀 1720

1樓:道全君

族十二屬獸:龍、鳳、馬、蟻、人、雞、狗、豬、雀、牛、虎、蛇。哀牢山彝族十二獸:

虎、兔、穿山甲、蛇、馬、羊、猴、雞、狗、豬、鼠、牛。川滇黔彝族十二獸: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海南黎族十二獸:雞、狗、豬、鼠、牛、蟲、兔、龍、蛇、馬、羊、猴。雲南傣族十二獸:

鼠、黃牛、虎、兔、大蛇、蛇、馬、山羊、猴、雞、狗、象。廣西壯族十二獸: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蒙古族十二獸: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鼠、牛。新疆維吾爾族十二獸:

鼠、牛、虎、兔、魚、蛇、馬、羊、猴、雞、狗、豬。柯爾克孜族十二獸:鼠、牛、虎、兔、魚、蛇、馬、羊、狐狸、雞、狗、豬。

求解答是什麼生肖?

2樓:你小子飛飛

雞......................

求解答這是什麼生肖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幾句優點杯弓蛇影的味道

4樓:馬克旭

因為只有我才能真正地懂他

是什麼生肖求解答

5樓:阿呸

20-21-30

2-身份證上某個數偶數是表示女性

0-太陽

3-樹葉的輪廓

6樓:雙子腳後跟呢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這是什麼生肖什麼數字求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典三墳指皇帝的書,而皇帝又被稱為真龍天子,所以應該是龍

這是什麼花求解答,這是什麼花,求解答

金錢樹為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是極為少見的帶地下塊莖的觀葉植物,原產於熱帶非洲。地上部無主莖,不定芽從塊莖萌發形成大型複葉,小葉肉質具短小葉柄,堅挺濃綠 地下部分為肥大的塊莖。羽狀複葉自塊莖頂端抽生,葉軸面壯,小葉在葉軸上呈對生或近對生。葉柄基部膨大,木質化 每枚複葉有小葉6 10對,具5年以上壽命,...

這是什麼鳥,求解答,這是什麼草?求解答?

林八哥 學名 acridotheres grandis 外形 大 小和八哥相似,體長24 27cm。通體黑色,額部有長而豎直的羽簇,翅上有顯著的白色翅斑,在飛翔時尤為明顯。尾亦具顯著的白色端斑,尾下覆羽白色。嘴和腳橙黃色。形態類似於爪哇八哥。常與白領八哥和其他椋鳥科鳥類結小群活動,跟隨耕牛啄食耕牛翻...

什麼是感召?求解答,這是什麼意思? 求解答

人們對待周圍的事情或人基本上離不開三種心態和形式 接納 拒絕和不置可否。市場營銷是乙個讓顧客接納的過程。內心讓人們選擇自己的答案,內心讓人們選擇自己的理想。任何外界的推動,都抵不過內心慾望的推動,任何外界的驅策,都比不上內心價值和理想產生的動力。無論營銷乙個想法,還是營銷一種產品,無論營銷乙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