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鐲子1000可以嗎,有沙眼,這個玉鐲有沙眼。請問是A貨嗎?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7:33 字數 1417 閱讀 6043

1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藍花翡翠手鐲,種一般,水頭還行。正常**都在二三千元,有沙眼,但是不多,不太影響佩戴。如果沒有其他毛病,一千元的**不貴了。

這個玉鐲有沙眼。請問是a貨嗎?值多少錢

2樓:自在啼

從**來看,個人判斷,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翡翠吊墜。

種粗,棉厚,石性重,色斑駁,幾抹綠色,比較悅目,但區域性色深,老氣,多雜色,有石紋,影響**。

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3樓:低眉巧笑

感覺不a,而且成色好差

4樓:齊進訾昆琦

這麼看誰看的出,就是拿到手上給你看,你不懂也看不出,必須是專家堅定,現在的造假技術怎麼說呢,幾十塊的東西它能給你造成和百萬的古董一樣,除非有大師級的專家來鑑定,一般略懂這個得真看不出。

老師你好,請您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上面有個沙眼,能留下嗎?

5樓:段蘭胖姐

這只翡翠手鐲上的沙眼問題不大,

關鍵是那條黑線是否是裂紋?如不是裂紋可以留下,如確認是裂紋就不能要了。

這個有沙眼的翡翠手鐲好嗎,請詳細講解下,如果真的多少錢值得入手

6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有瑕疵,價值掉價多多,**便宜,隨便玩玩吧。**貴,則沒有意思了。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7樓:晴陽珠寶許澤波

看你介意不,不過有沙眼的翡翠確實很影響翡翠的賣相和價值。

這地方有沙眼的翡翠手鐲好嗎,請詳細講解一下,如果是真的,多少錢可以入手 100

8樓:匿名丶好友丨

沙眼?翡翠中怎麼會有沙眼呢?

如果您是說那個黑色的點狀物,那是雜質,會嚴重影響翡翠的品質。

相應的,**也會大大折扣。

而且我個人認為,這個翡翠手鐲不適合入手,有以下幾點理由:

1.種質差:豆種帶雜質,且棉多;

2.**也就在百元左右。

9樓:無敵奶油

我聽說的~帶沙眼說明這個是200內的真貨或酸洗過假貨,否則不會有沙眼之類的情況出現,酸洗後,破壞了玉石的結構,後期會用樹脂膠填充,但拋光時難免會有沙眼的存在。

要麼不值錢的真貨,要麼假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15000~20000吧

翡翠鐲子有沙眼

11樓:硬體大

帶沙眼?說明這個貨品是200內的真貨或酸洗過假貨,否則不會有沙眼之類的情況出現的。

這配置玩吃雞可以嗎,這個配置玩吃雞可以嗎?

再加個記憶體條,顯示卡最好能換1050ti4g或更好的 您好,奇遊為您解答 您的電腦玩吃雞有點勉強 顯示卡勉強可以,只是視訊記憶體4g要好點 記憶體4g太小了 建議您加到8g,最好是8g以上 這個配置玩吃雞 可以嗎?5 中低特效可以玩。玩幾把後也是會卡的。再加條記憶體就會好很多的。建議將記憶體公升級...

請問這個價格配置這電腦可以嗎

第一套350 350 250 300 100 120 50 100 600 2220 大約兩百多利潤一台 第二套450 1100 250 400 350 100 120 50 100 800 3720 實際利潤可能是三百多一台 即使核顯相當於630的效能也只是相當於 實際用的時候獨顯還是比核顯要好 ...

我這電腦英雄聯盟直播可以嗎,這個電腦可以直播英雄聯盟嗎

老哥有點難啊,我是做主機區直播的,但估計你的配置還是差一些的,要想直播的話你還要換一下配置 樓主你好 你的電腦配置是可以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樓主 可以的,不過你要把所有畫質調到最低,以及直播軟體,這樣不會佔用過多的顯示卡效能,勉強能直播,建議換上高一點的處理器,以及顯示卡,您這是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