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松香和松香水的區別松香水可以助焊,那我錫焊時用

2021-03-04 08:57:33 字數 508 閱讀 489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助焊劑錫條dxt-398a認為,松香水又叫助焊劑用於電子產品助焊作用。松香一般是固體產成品。

松香和松香水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松香水是辛烷、壬烷、本乙烷、二甲苯、三甲苯所調配而成的有機溶劑,危害物質分類第三類易燃液體。和電子工業中的用於助焊「松香水」是有區別的。是由那是松香粉末溶於酒精製成的。

區別: 無色透明液體為環保型,主要體現在低煙、刺鼻味小、不汙染工作環境、不影響人體健康。如果是黃色的液體為普通松香水,不屬於環保產品。

相對來說**很底。比較適宜用在噴霧式焊錫工藝,也就是工廠用機器加工pcb焊接,非手工操作。手工操作用固體松香比較好汙染小,焊接***,可以長時間保護不氧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松香水是松香浸入乙醇後的溶液。

4樓:聯想蝸牛

區別可大著呢,乙個固體乙個液體

松香水是什麼,松香水是什麼哪裡可以購買

松香水的簡介 松香水是一種助焊劑 焊接用的 是松香粉末溶於酒精製成的。低煙 刺鼻味小 不汙染工作環境。溶劑松香水 通常用來稀釋油漆用的,是辛烷 壬烷 苯乙烷 二甲苯 三甲苯所調配而成的有機溶劑。長期吸入會致癌,或使各項器官敗壞衰竭。松香水的定義 松香水是一種助焊劑,由高純度化學原料組成,在嚴格的品質...

關於松香水燃燒的問題

松香bai水是松香水,松節 du油是松節油。在國內不可能zhi拿松dao節油稀釋油漆,因為成本內很高容,除非做環保類油漆。香蕉水是醋酸丁酯和醋酸乙酯的混合物,稀釋硝基油漆用的。松香水是松節油和200號溶劑油和二甲苯的混合物,專門稀釋醇酸油漆用的。松節油是沒什麼危害的,就是200號溶劑油和二甲苯有危害...

為什麼油漆能被松香水洗掉

油漆能被松香水洗掉原因 松香粉末溶於酒精中製成的一種液體,能除去氧化物,保持金屬焊接面清潔而潤滑性佳,以進行優良焊接。液體氣味不強烈,對人體危害較輕。其主要成分辛烷 壬烷 苯乙烷 二甲苯 三甲苯所調配而成的有機溶劑,可以溶解油漆,用於油漆稀釋等場合。松香水,是一種常用的溶劑,俗稱 sin na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