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的很少也很清淡也堅持運動,為什麼血脂還偏高

2021-03-04 08:57:32 字數 674 閱讀 97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患者應多吃鮮果和蔬菜,它們含維生素c,無機鹽和纖維素較多,能夠降低甘油三酯、促進膽固醇的排洩。可選用降脂食物,如酸牛奶、大蒜、綠茶、山楂、綠豆、洋蔥、香菇、蘑菇、平菇、金針菇、木耳、銀耳、猴頭等食物。 同時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是預防各種疾病的關鍵,對於患者來說,只要有效的方法就是好的方法,在**後一定要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能吃刺激性強的食物; 鑑於目前諸多降血脂藥物或多或少都有些***,降脂藥物可選用中藥利壓肽,藥性平和、藥效持久,可啟用血管內壁細胞活性增強血管彈性,降低過氧化脂質產生,徹底軟化血管,對血壓、血脂有雙向調節作用,具有理想的**療效。

可買點蕃楸草茶配合調理,取茶包沸水沖泡飲用,有消炎抗菌、清熱解毒、調節血脂、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提高身體免疫力和抵抗力等功效。

公司體檢時發現我有高血脂的跡象,叫我清淡飲食,堅持運動,那還有什麼別的辦法嗎?

2樓:田禾陽光雨露

管住嘴邁開腿就是最好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平時多吃清淡的食物,以素食為主,肉食為輔;少吃動物內臟、動物脂肪及甜食;適當參加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心態,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避免情緒過分激動,不要太過勞累,少熬夜,堅持運動,同時如果長期坐著工作,可以佩戴億長壽的遠紅外產品,促進血液流動,防止高血脂。

為什麼吃的少也會發胖,為何有的人吃得很少也會發胖呢?

為什麼有些人吃得再少也發胖?為什麼有些人喝牛奶會過敏?通常你會以為是我們忽視了一些飲食細節,而科學家要告訴你,因為你的基因和別人不一樣 西方俗話說,人如其食 you are what you eat 飲食習慣忠實地反映個人性格與生活環境。但隨著人們對食物中化合物的了解越來越深入,加上有關人類基因的最...

懷孕月了不想吃肉吃的也很少怎麼辦

不想吃肉就不要吃,也不一定需要吃多少肉,營養保持均衡就行了,自己不想吃,那就不要強迫自己吃,我那時候也是一樣不願意吃肉類的食物,我寶寶照樣生下來很健康。不吃肉很正常,有的寶媽就是不喜歡吃,多喝也是很好,大公尺湯,等等,喝湯多了,羊水好,注意產檢,祝好孕 懷孕四個多月了,特別想吃冰淇淋,孕婦可以吃冰淇...

現在吃的也不多,而且每天都做運動為什麼體重反而增加了

1全部 無非就是兩件事 1吃 2運動 首先我們要從自己的飲食下手 1 每頓飯吃7分飽,少食多餐 2 戒掉驚喜碳水化合物,喝粗糧粥,吃粗糧保證你 效果好,而且身體棒3 千萬不要飢餓 因為人體特別缺乏營養和能力的時候吸收會變得很好,這樣你吃一頓正餐的會吸收的更多。所以每頓飯都要吃,不要特別餓,可以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