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出交通事故加上我人傷!輕傷重傷!如果我全責

2021-03-04 08:57:31 字數 2704 閱讀 1807

1樓:永當革命人

中國人命沒那麼貴。輕傷5萬大概可以搞定,死亡是40萬,重傷在20萬~100萬不等。如果你買了商業險,一般都夠賠付。

2樓:農民生計

我們村有乙個司機,出交通事故,死一人,坐牢一年剛回家,死方要一百萬司機一分錢沒出

交通事故全責,對方輕微傷,要怎麼賠償

3樓:繁花

賠償順位來說交強險

第一,商業險第二,侵權人第三。如果交強險和商業險已經全覆蓋,那麼就隨他吧,無非走個過場,自然有人埋單。

墊付醫藥費來說,主要是乙個道義的考量,法律的確沒有規定你必須先墊付。既然對方稍顯惡劣,不予墊付就不予墊付吧。

有關骨裂早搏血脂稠高血壓。骨裂這個是確有可能因事故引起的,初診時沒發覺而已。但其他的就很牽強了,充其量事故只能是乙個誘因,能讓你方承擔多少責任,那就是看對方對法律規定不詳盡的空白地帶的把握吧。

但說回來,保險全覆蓋的話,無所謂了,愛玩便玩唄。

駕車須小心,利人也利己。

4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你好,休息天數要根據醫生建議,跟是否輕微傷沒有關係。

如果對方糾纏不輕,你首先要報警,同時到保險公司報案,現在可以不搭理對方,讓對方起訴好了。您車輛有保險的話,賠償會很少。

第一,需報交警進行事故認定、責任劃分。

第二,立即至醫院進行診斷,如可能構成傷殘,需到法醫門診進行傷殘鑑定,確定傷殘等級。

第三,根據事故認定書劃分的責任、傷殘等級要求對方、保險公司賠償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交通費、殘疾賠償金、被扶養人生活費等等。

第四,如被害認死亡,可要求支付死亡賠償金、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講清楚情況。

第五,如因事故導致車輛等財產損失,可同時要求賠償。具體細節可以向律師諮詢。

交強險賠償限額*有責任的限額(2023年2月1日以後的標準):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賠償最高限額:

12.2萬死亡傷殘賠償專案: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用、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被保險人依照法院判決或者調解承擔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醫療費用賠償專案: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發亥篡酵詁寂磋檄單漏、營養費。

財產損失賠償專案:直接損失和間接損失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則承擔全部賠償責任,保險公司在限額內先行賠償,不夠部分由肇事者承擔。可以要求的主要賠償專案有:1、醫療費;2、誤工費;3、護理費;4、住院伙食補助費;5、交通費;6、殘疾賠償金;7、被撫養人生活費。

6樓:法律實務研究

您好。休息天數一天以醫囑為準,法律沒有對受傷情況規定休息天數作出限制。像你遇到的這種情況很難處理,對方有醫囑證明,休息天數應當是有效的。

另外,你要賠償他的醫療費、誤工費、財產損失、營養費等。

7樓:李立夫律師

在你們認為合理的範圍內去調解吧。輕微傷有不同情況,沒有特別規定的天數。調解不成,對方也只能去起訴你們而已。

醫院的證明雖然可以作為依據,但是如果你們認為太過不合理,可以申請鑑定的。不過這些小事情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弄得如此複雜。

8樓:星空

交通事故全責,對方輕微傷,要賠償對方的全部醫藥費,以及全部修車費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休息天數要根據醫生建議,跟是否輕微傷沒有關係。

10樓:意撕布狗

輕微傷達不到傷殘標準的話,賠不了什麼錢,他要故意訛你的話,就蹦打理他,讓他折騰去把。你要願意就花個千八百的調解完事,要不願意他愛起訴起訴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更狼的,傷者受了輕微傷我們把他醫好了,還掙上班掙工資4一5千元,他要求我賠償他28萬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多少天這個參考醫生病歷上面寫的醫囑

13樓:上海笙銘律師

如果對方確實沒受什麼傷,你們可以拒絕他的無理取鬧,25天的休息足矣了,就算是法醫鑑定,休息期也不一定有這麼長

14樓:真我的風彩

對方花銷多少你賠償多少即可。因為你是全責。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規定,協商不成交由保險賠償。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協商不成交由保險理賠

17樓:華鑫正媽媽

你還好啊 我碰到乙個人也是這樣 檢查下來輕微碰傷 臉上有淤青 居然說自己一場會議很重要 不能化妝耽誤很多事 提出要求6到7千塊錢 保險公司不認 這事情一直沒解決

18樓:杜女士

首診病例報告你造勢者帶走,你不想讓人家看病嗎?

交通事故。我借用別人單位的車,發生交通事故,我的全責,對方車內四人,三人輕傷一位91歲老人重傷,住

19樓:李建成律師

您好,由於您需要承擔全部責任,所以您需要賠償醫藥費,誤工費,護理費以及交通費等費用的。建議您盡量與對方達成調解協議的。祝您新年愉快!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車輛有一人受輕傷,我負全責,通過交警調解陪傷者經濟損失五千元,我有全保,請問保險

問題補充 交通事故,對方負全責。可交警在 損害賠償調解結果 其他情況一欄1 樓主說 交警在 損害賠償調解結果 其他情況一欄寫了,各自負責車輛維修 保險公司全賠,按保單上要求提供手續。通過交警調解的,有調解協議書,保險公司應該報銷。你可以向保險公司復索制賠,醫療費可以憑據 醫保範圍內 可以賠償,誤工費...

交通事故後對方乘客輕傷我全責車被扣怎麼辦

先找對方談談,看能不能和解,要是對方要錢不多,能達成和解的話,你們雙方一起到交警隊 傷者不能去的話,可以委託他的家人去 要求走簡易程式,交警會出具建議事故責任認定書,雙方簽字後,每人乙份,然後就可以把車提走了,事故就處理完畢。但要是雙方不能達成和解,那就只能走正常程式了,你就抓緊告訴交警,不能和解,...

交通事故全責人保全險,有輕微人傷,對方賴皮不出院,現在我交了一萬

有保險公司在,沒有任何問題,不要理會對方的直接協商要求,要麼交警調解,調解一定要保險公司參加。要麼就讓對方起訴你和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會按判決賠償的。咱倆一樣 受傷者是自己撞到我車上了 摔了下頭皮擦傷 一直不出院 醫院開的預算 8000 到現在我都沒給他一毛 現在他不出院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交通事故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