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旁加正讀什麼字,金字旁旁邊乙個正讀什麼的字

2021-03-04 08:57:28 字數 937 閱讀 4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鉦 zhēng

◎ 古代的一種樂器,用銅做的,形似鐘而狹長,有長柄可執,口向上以物擊之而鳴,在行軍時敲打。

● 鉦 zhèng

◎ 化學元素「鐨」的舊稱。

2樓:錯晚竹戰女

鍇讀音:[kǎi]

部首:釒五筆:qxxr

釋義:好鐵。

3樓:賈桀南凝絲

有兩個讀音,乙個

zhēng乙個

zhèng

金字旁旁邊乙個正讀什麼的字

4樓:僑中黃建成

金字旁旁邊乙個正組合成「鉦」字,有2個讀音——zhèng、zhēng。

鉦  【拼音】

zhèng

【造字法】

形聲【基本字義】

化學元素「鐨」的舊稱。

鉦 【讀音】

zhēng

【造字法】

形聲【基本字義】

古代的一種樂器,用銅做的,形似鐘而狹長,有長柄可執,口向上以物擊之而鳴,在行軍時敲打。

5樓:淼中鑫

鉦 (鉦)

zhēng

古代的一種樂器,用銅做的,形似鐘而狹長,有長柄可執,口向上以物擊之而鳴,在行軍時敲打。

鉦 (鉦)

zhèng

化學元素「鐨」的舊稱。

筆畫數:10;

部首:釒;

筆順編號:3111512121

金字旁+正 是什麼字

6樓:匿名使用者

[zhēng] 1.古代的一種樂器,用銅做的,形似鐘而狹長,有長柄可執,口向上以物擊之而鳴,在行軍時敲...

金字旁正是什麼字,金字旁旁邊乙個正讀什麼的字

zh ng 1.古代的一種樂器,用銅做的,形似鐘而狹長,有長柄可執,口向上以物擊之而鳴,在行軍時敲.金字旁旁邊乙個正讀什麼的字 金字旁旁邊乙個正組合成 鉦 字,有2個讀音 zh ng zh ng。鉦 拼音 zh ng 造字法 形聲 基本字義 化學元素 鐨 的舊稱。鉦 讀音 zh ng 造字法 形聲 ...

金字旁加弟念什麼,金字旁加弟是什麼字

銻 銻 t 解釋 一種金屬元素,應用於化工 電工和醫藥上,銻,ti 四聲銻 銻 銻 t 一種金屬元素,應用於化工 電工和醫藥上,它的合金可製鉛字 軸承等。網路上專指某些智商小於0的東西。因為它的符號是sb 元素原子量 121.8 原子序數 51元素型別 金屬密度 6.684克 立方厘公尺 熔點630...

金字旁加心是什麼字,金字旁叉是什麼字

簡體字 鈊 拼音 q n 繁體字 鈊 部首 釒 筆畫 12 查得即 鈊 拼音 x n 希望對你有幫助 念xin,金名,意心,音沁。金字旁叉是什麼字 釵 的拼音 ch i 解釋 1.婦女的一種首飾,由兩股簪子合成 金 玉 裙 舊指婦女。亦稱 釵裙 荊 布裙 形容婦 束樸素 釵讀音 ch i 五筆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