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只黃白邊牧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兩隻邊牧怎麼樣啊!!!

2021-03-04 08:57:28 字數 781 閱讀 2168

1樓:考試完結啦

沒有什麼串過的樣子

體型也不錯,很好的狗可以說

2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看的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黑白的邊境

大家幫我看看這兩隻邊牧怎麼樣啊!!!

3樓:一粟髮菜

怎麼說~從**上沒有任何人 任何專家能給你乙個很準確的答覆 看不出乙隻邊牧的回好壞~如果你追求好的答邊牧 賽級邊牧 建議你去正規犬舍選擇購買 保證血統的純正 至於其他的 邊牧的好壞 別用花色來判定 什麼七白三通 扯淡 如果你自己選擇 眼緣很重要哦 我家小邊 是在北京菲凡家買的 這麼多隻狗 第一眼就看中了 眼緣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大家幫我看看這只小金毛,品相純不純。

4樓:傲雄寵物學院

一般,但是一般家裡養也足夠了,既然不是打比賽的話,那對純度也不需要太高的要求,只要他能給你帶來快樂就行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能幫我看看這邊牧純不純嘛?

5樓:小寵小張醫師

純的哦1發展歷史

編輯2形態特徵

編輯3性格特徵

編輯4毛色特徵

編輯邊境牧羊犬能抵禦惡劣氣候,被毛有粗毛和短毛兩種型別且皆有柔軟、濃密的雙層毛。在脖頸兩側、臀部、後腿以及尾巴上都有豐滿的粗毛,臉部、耳朵、前肢和後肢的毛髮為柔順的短毛。

5優缺點評價編輯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男生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男生說這些話什麼意思?什麼目的?

他會報復你 可能,但他怎麼說出來了,警告你還是什麼 說不清 那就過一段時間在做他女朋友咯直到你看清他是什麼樣的人咯,小心駛的萬年船 這你就不用多想了 我就有過這種想法 但絕對不會去做 希望你能相信我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只是他的一種發洩罷了 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他是那種很痴情的男人 好好去珍惜吧 不要再...

大家看看這款翡翠貔貅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個翡翠貔貅好不好,價值多少,哪個好些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立體雕,貔貅,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但以品質來說,只能 版算中檔偏下檔次。糯種權,化地,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雕工繁複,造型卻一般,個頭較大。目前玉器市場 在 1000 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貔貅吊墜圖示,這類平面雕,種水相對要好些,樓主可以比對 細糯種...

大家幫我看看這套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1 這個配置只能只能是玩玩主流的網遊 2 孤島驚魂5流暢執行只勉強開低特效下了,沒法中等特效下執行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套電腦配置怎麼樣?玩主流遊戲還是沒什麼問題的。目前這個配置玩市面上的遊戲都行。特效方面根據不同的遊戲自行調整就可以了。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從 上來看還是可以的。個人建議是購買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