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正傑的《雪中人》有國語版嗎,粵語版是《雪中情》,國語是《如果》,那如果的原唱是誰?

2021-03-04 08:57:27 字數 2200 閱讀 8782

1樓:

不是香港版雪山飛狐裡的歌嗎.好聽就多人翻唱.

粵語版是《雪中情》,國語是《如果》,那如果的原唱是誰?

2樓:鬱北子

原版是邰肇玫和施碧梧2023年合唱的臺-灣國語校園歌曲《如果》,

《如果》的曲作者就是邰肇玫.作詞就是施碧梧.

由於關正傑2023年演唱的粵語改編版《雪中情》在香港太過成功,加上後來 1-九-8-九 年張國榮的再翻唱,香港很多人都不知道《雪中情》其實是從臺-灣國語校園歌曲《如果》改編而來的.

3樓:隨意小五哥

國語也是《雪中情》 楊慶煌

誰能告訴我八十年代版的《雪中情》是誰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台灣歌手 邰肇玫與施碧梧,合作創作了國語歌曲《如果》.

而2023年 關正傑在 《天蠶變》**中 將其改編成粵語歌曲 《雪中情》.

鄧麗君 在88年的 寶麗金 88演唱會** 也翻唱了粵語歌曲《雪中情》.

張國榮 於2023年發行的《virgin snow》**中也 翻唱了粵語歌曲《雪中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雪山飛狐》主題曲——78年香港佳視版 《雪山飛狐》主題曲——78年香港佳視版 (粵語) 作詞:盧國沾 作曲:邰肇玫 原唱:

關正傑 (後來被張國榮、鄧麗君翻唱) 《雪山飛狐》片頭曲—— 台視1991版 《雪山飛狐》台視1991版片頭曲基本資訊 歌曲:雪中情 (國語) 作詞:羅助鍵 陳維祥 作曲:

羅安。 演唱:楊慶煌。

誰知道《雪中情》改篇國語後的歌名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曲名:如果

歌手:邰肇玫 施碧梧

**:金韻獎第1輯

如果你是朝露

我願是那小草如果你是那片雲

我願是那小雨終日與你相依偎

於是我將知道當我伴著你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綺麗如果你是那海

我願是那沙灘如果你是那陣煙

我願是那輕風當我伴著你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甜蜜

香港版的雪中情有三個;關正傑;張國榮;鄧麗君;為什麼這麼多人翻唱,還有這是香港版雪山飛狐裡的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香港版雪山飛狐裡的歌嗎.好聽就多人翻唱.

雪中情的粵語版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粵語版也叫《雪中情》,有鄧麗君、關正傑等不同版本。我個人最喜歡的是86年張學友和李克勤的合唱版。

9樓:匿名使用者

雪中情最原來是是台灣的邰肇玫作曲的,跟搭檔合唱的 國語版的 如果。是後來關正傑翻唱成粵語版,名字就叫雪中情。89年,張國榮的翻唱**salute收錄了這首歌,知名度就更大了。

後來鄧麗君也翻唱過。很多人都唱過,很好聽的一首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台灣歌手 邰肇玫與施碧梧,合作創作了原曲 國語歌曲《如果》.

而2023年 關正傑在《天蠶變》**中 將其改編成粵語歌曲 《雪中情》.

鄧麗君 在88年的 寶麗金 88演唱會** 也翻唱了粵語歌曲《雪中情》

張國榮 於2023年發行的《virgin snow》**中也 翻唱了粵語歌曲《雪中情》.

張國榮翻唱**《salute》中,《雪中情》的編曲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雪中情是張國榮主唱的一首港台粵語流行歌,兩個版本分別收錄於2023年發行的《virgin snow》中和2023年發行的《salute》中。

2023年 台灣歌手 邰肇玫與施碧梧,合作創作了國語歌曲《如果》.而2023年 關正傑 改編成粵語歌曲 《雪中情》.鄧麗君 在88年的 寶麗金 88演唱會** 也翻唱了粵語歌曲《雪中情》

此曲原唱是關正傑,由盧國沾作詞,收錄於關正傑2023年**「天蠶變」。此曲原曲是台灣校園民歌「如果」,由邰肇玫作曲並主唱

。張國榮此曲的演繹,相比原唱要顯得更為柔情。

12樓:沸點觀影

《雪中情》的編曲是邰肇玫。

有一首歌,反正是林俊傑,張杰,周杰倫其中人唱的。裡面有一段歌詞是什麼什麼飛呀飛,這是哪首歌

林俊傑 飛機 好久不見 飛得好近 相隔好遠 如地平線 那麼清楚卻 遠在天邊 從前從前 轉眼今天 怎麼走怎麼還原 怎麼飛回那單純的世界 摺好的飛機裡面 寫著從前 怎麼找回那一天 固執地飛向那乙個見面 劃過身邊 降落以前 簡單一點 飛的方向 要清楚明確 原始一點 或許我們會 快樂一些 從前今天 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