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床要看日子嗎,動家具和床需要看日子嗎

2021-03-04 08:57:27 字數 1818 閱讀 4682

1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看日子,在好人的生活裡,天天都是好日子

動家具和床需要看日子嗎

2樓:同心緣

你好!陽宅三要乃門、床、灶,所以:

1、一般簡單動動家具不需看日子,因其影響甚微;

2、動床、統稱:安床;一般需要看日子,床乃陽宅三要之一,作用不可忽略,最好擇吉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有小孩與準媽媽的人哪就要注意了。1怕動到胎氣,建議不要挪動家具與床對準媽媽們不好2小孩子太小,動用家具與床必須看好良辰吉日,方可實施。

4樓:腦殼痛

正月二十幾,那天動床最好

搬家真的一定要看日子嗎

5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新房搬家,是可以看看日子的,這是國人傳統,也可圖個吉利,給自己乙個好的發展暗示。而且,這並非完全出於迷信。

至於入住,是不需要看日子的。

6樓:簡

最好看一下,因為搬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關係到家宅平安,富貴昌盛,所以搬家要注意的,不要隨便啊,至於怎麼做我長話短說,希望能幫到你!第一,搬家之前的工作:要準備蠟燭或燈,在搬進去的頭三天,開燈通明三天三夜。

第二,搬家的當天,最好是家裡的頂樑柱,也就是家裡說話算數的人負責第乙個進屋,因為他磁場大,強,進宅要找生肖跟自己家人不相沖相剋的人幫忙搬家,如果家裡有人生肖相沖也要迴避一下。第三,進宅的時候 ,進宅的第一件物品很講究:比如你進宅要先帶自己最珍貴值錢的東西進去,比如:

存摺,銀行卡,錢包,照相機,等等。然後依次序排列搬進去 好像還挺有講究的

7樓:杜絕冒泡

你不信就不看,本來這個就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

懂風水的進來,安床跟移床是一樣的意思嗎?

8樓:因緣法

安床和移床是兩回事。

所謂安床,是搬家或入住新房時,第一次在新的環境安置床位。移床,則是在同一房屋內挪動、變換原先的床位。

風水中,安床要看老皇曆,選擇安床吉日的。移床則不需擇吉日。但床的方位的選擇,安床與移床是一致的。

安床的一些風水禁忌:

1、安床方位的選擇:這個要根據主人的八字來選擇,比如主人八字喜木,那就可以把床安在臥室的東側;如果喜金,那就可以安在西側。依此原則來選擇床位的方向。

2、床的上面不能有橫樑,床的上方也不宜有大型的吊燈吊扇等壓下,如有這些東西壓床,則不但影響運氣,而且主人非病即傷。

3、床不宜順著門向安放,而應該與門向垂直,但如果房間較小的話,垂直安床則會與房門對沖,如果門正衝著床,或衝著床的一部分,則應該設定屏風或幕簾擋之。

4、床頭宜實不宜虛,床頭應該靠牆,不可靠窗,床如果不靠牆的話,床頭必須有床頭板,令頭部不至於懸空,並且,床頭後面不可使廁所或廚房。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這些一定要找乙個。懂行的人來幫你指導,消除你的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安床是將床在某一點安放好,是和破土乙個性質,所以床不能濫放,不能和橫樑垂直,而要平行,因為這樣會使你一生不能太頭,移床是將床從一點移到某一點,只要不垂直橫樑就行,隨便移沒事。

11樓:李居明大師

明天都可以啊,都不差這一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大師,請問床的擺放是腳對頭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你好我想把兒子媳婦床移動床頭到東怎麼日子好。怎樣怎樣移動好?請指導

搬家需要看日子嗎,搬家一定要看日子嗎,如果沒看就搬了會不會怎麼樣?

不需要 吧 天氣好就搬家啊 看日子 搞不好那 好日子 是下雨天呢 2009年9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戶主生肖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2009年09月08日 七月20日 星期二 沖狗 庚戍 煞南2009年09月09日 七月21日 星期三 沖豬 辛亥 煞東2009年09月12日 七月2...

拿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領結婚證看日子嗎?

拿結婚證不用,娶入門要用日子,拿結婚證,只要民政局上班都是吉日,最好選擇些好記的日子,以後作為結婚記念日。領結婚證看日子嗎?這個不需要,人們看日子結婚都是指婚禮那天,領證的日子,你們兩口子自己訂就可以了 2014年10月22號,已經成為不遠的歷史此態睜,過去了 不用準備了,另選擇日子吧。祝你們幸閉首...

如何選擇領證吉日,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如何選擇領證日子

1 選擇潤年潤月。中國人對結婚日期的挑選頗為看重,並且非常講究 潤月 潤年 之說,即每隔兩 三年便會出現乙個潤年,即該年有兩個 立春 乙個 潤月 擇結婚吉日,最好在有潤月的年份。2 避開三七九。三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 七月和九月,因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 清明 盂蘭 和 重公 均為傳統的 鬼節 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