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星星打電話

2021-03-04 08:57:26 字數 497 閱讀 4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星星打**]我和星星打**正文:我和星星打**安徽省蚌埠市鳳陽路第一小學 二(2)班 韋懿純 叮呤呤,**響了,我拿起**一聽,原來是小星星和我打**,我和星星打**。他說:

「嗨!又見面了!你想讓我做什麼絕活就說吧!

」我說:「你眨眨眼睛給我看看。」我剛說完,星星就開始眨眼睛了。

我又說:「你會跑步嗎?」接著,我看見一顆流星在我眼前滑過。

「你會擺樣子嗎?」北斗星立刻變成了乙個小勺子,小學二年級作文《我和星星打**》。「你能帶我去參觀宇宙嗎?

」星星說:「可以啊!」我乘著飛船來到了宇宙。

星星帶我去了天宮裡的大殿、以前孫悟空養馬的地方、大熊星座、白羊星座、小熊星座、織女星、牛郎星和北斗星……宇宙真美啊!環境真好!突然,有一陣聲音讓我想起該起床了,我不得不跟小星星說再見了。

指導老師:王婷婷(投稿:wangtingting 於 2006-12-12 20:

05:41 編審: xsw)

小朋友和星星打電話怎麼寫幾句話,乙個女孩和星星在打電話的看圖寫話題作文

星星你好,我是地球上的小朋友。我能問你幾個問題嗎?星星一共我多少顆?你們為什麼總是不停的眨眼睛?在星星上有小朋友嗎?他們也要去上學嗎?星星上好玩嗎?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給星星打 一天晚上,我趴在床上,透過窗戶,看星星。無邊的夜空中數不清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我想 天空中到底有什麼東西呢?於是,我...

我沒給別人打電話,為什麼有人打電話來說我給他打了電話

如果這個是真實的話 1 樓主的手機被植入木馬軟體,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查詢聯絡歷史。2 可能是網路 隨機設定了樓主的號碼進行撥號顯示。我這個月有10多次這樣的情況,不斷有陌生人打我 說我打 給他們,但實際上我沒有,問過聯通的人他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那些人通常是 響一下,然後回撥給你,就是這樣,實際上你...

請問打電話的技巧和禮貌有哪些,打電話有哪些技巧和禮儀

當今,已成為人們彼此聯絡和互通訊息的重要工具,成為社交的重要渠道,所以我們一定要掌握打 的技巧,注意打 的禮貌。我們中國人打 語氣不夠婉轉,常常是單刀直入,鈴一響,拿起 不是報自己的 號碼或單位 姓名,而是問對方 找誰呀?如果對方找的不是本單位的人,可能串線了,就問對方 你要哪兒啊?對方回答後,一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