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方言「賓夠」什麼意思,請賜教

2021-03-04 08:57:25 字數 1254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邊夠=這麼小怎麼夠.

邊個=那乙個

邊的意思是:那裡

2樓:匿名使用者

bingo

英語中bingo最早表示飛鏢比賽中選手正中紅心

現在廣泛用bingo表示答對了、猜中了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說「邊個」就是「誰」的意思

如果他是說「冰夠」就是英語,答對了的意思

4樓:丸町隆史

不是,是街頭霸王的春麗老豆,「春代」,即男性器官。

5樓:死老虎

"邊個"吧......

就是問"是誰"的意思

賓夠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春燃遊戲bai,就是類似於777的那種,當你拍du擊停止改消zhi按鈕能夠讓圖示停扒殲虛止成為dao一樣圖案時內,機器會發出"bingo"的聲音,說明容你通過了、獲獎了。後來"bingo"一詞引申為「很好,做的不錯,你很棒」等.一般用於口語.

滿意,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bingo嘿!看吧!

遊戲:賓果

「賓夠」是什麼意思?

8樓:陽光的水簾洞

bingo遊戲;

太好了,好極了。引申為「中了,猜對了,沒錯」。

【**】:由英語詞彙「bingo」(英  ['bɪŋgəʊ]  美  ['bɪŋgo] )音譯而來,也寫作「賓果」,是一種填寫格仔的遊戲,最先連成五條線的人獲勝,在遊戲中第乙個成功者以喊「bingo」表示取勝而得名。

【賓果遊戲玩法】

使用的卡片常見的是5x5的,即5行5列,對應5個字母b-i-n-g-o。美國賓果的數字在75以內隨機抽取,英國和澳大利亞的賓果是在90以內隨機抽取,通常情況下對應規則如下:

1-15中選擇b對應的數字;

16-30中選擇i對應的數字;

31-45中選擇n對應的數字;

46-60中選擇g對應的數字;

61-75中選擇o對應的數字。

通常有專業人士叫號,就像拍賣會上的拍賣師一樣。遊戲者根據叫號,迅速在卡上找到這些數字,並做出標記,只要有乙個遊戲者最先根據叫號描出了bingo圖案,那麼該遊戲者勝利,這一輪的遊戲結束。

遊戲中獎的樣式有多種多樣,bingo可以是垂直分布、水平分布或對角線分布。

賓夠是什麼意思,應該是方言賓夠什麼意思,請賜教

bingo遊戲 太好了,好極了。引申為 中了,猜對了,沒錯 由英語詞彙 bingo 英 b g 美 b go 音譯而來,也寫作 賓果 是一種填寫格仔的遊戲,最先連成五條線的人獲勝,在遊戲中第乙個成功者以喊 bingo 表示取勝而得名。賓果遊戲玩法 使用的卡片常見的是5x5的,即5行5列,對應5個字母...

求助2464945976是什麼意思,應該是表示愛情的

其實很簡單,你用每個數字對應一漢語拼音位置,意思大約是 我希望是 唯一,大概是這樣,具體你得去問問本人。愛死了死去是我就去了 45 在愛情裡有什麼意義嗎 45相加為9,取諧音為久,引申天長地久,真正的愛情是能經受住考驗,能夠天長地久的,雖說短暫的人生之於天長地久不過一瞬,但是那段愛情可讓他們的後人成...

男友說應該是初戀愛的最深吧是什麼意思

因為無論對人很人而言,初戀都是比較難忘的,所以才會有著愛的深的說法,不是愛的深,而是回憶很美很純,難以忘懷而已 意思是初戀給他的印象最深刻 就像我們第一次做某件事情 總是很深刻的 以後慢慢就習慣了 這是話中話,靠你圓答 男人和女人誰更在乎初戀?1.男人的愛不會只給乙個人的,誰都一樣 但男人在一生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