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合體字,不知道什麼意思,有沒有會的,幫我解釋一下

2021-03-04 08:56:22 字數 918 閱讀 78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三個復字是苗族的

制一座橋名。

「僦餸嗡」,苗語讀音為jiu song wong ,意思是「回龍橋」。

在苗語中,「僦」是「橋的意思,「餸」是「攔截」的意思,「嗡」是「龍」的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

注:「僦餸嗡」的資料來自網路

乙個女孩子的微信暱稱叫「我是日免」是什麼意思

2樓:無生無滅光與暗

應該是隨意起的暱稱吧,你如果想要知道具體的含義,你可以去問問她啊,何必在這裡瞎猜呢,這個又沒有乙個固定的解釋。所以其他人是不好回答的。

3樓:高暖女神

乙個網名就是隨便起的,感覺好聽,沒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合起來是晚字,她的名字裡是不是有乙個晚字呢?

5樓:觀海第一狙

應該是合體字吧。你可以試探一下,問問你的名字裡有晚這個字嗎。

為什麼我解釋不清楚乙個字或成語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不清楚乙個字或成語的意思是因為你平時沒有積累知識,多著字典和成語詞典,字典裡每乙個字都解釋清楚,成語詞典有解釋和**,多讀多看,積累知識,自然胸有成竹,順手拈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可以用工具書去查詢呀,成語有成語詞典,字典,有漢語字典或者是說文解字之類的工具書,沒有誰天生就知道,很多的東西都是慢慢積累以後,可以學會的,這個沒什麼,只要有一顆好學的心,這些都不是特別難的事情,但積累是乙個長期漸進的過程,需要走一段時間以後才能有效果。只要保持一顆好學的心,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肯定就會有成就的,祝你在人生的路上取得越來越多的成功,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

求助2464945976是什麼意思,應該是表示愛情的

其實很簡單,你用每個數字對應一漢語拼音位置,意思大約是 我希望是 唯一,大概是這樣,具體你得去問問本人。愛死了死去是我就去了 45 在愛情裡有什麼意義嗎 45相加為9,取諧音為久,引申天長地久,真正的愛情是能經受住考驗,能夠天長地久的,雖說短暫的人生之於天長地久不過一瞬,但是那段愛情可讓他們的後人成...

這看著應該是佛文梵文,但是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個字讀音為 阿 是乙個種子字,包含一部分佛菩薩的加持力,沒有實意的 誰知道 一生平安 的佛文怎麼寫 梵文 謝謝 梵文不是佛文 梵文是當時貴族使用的語言 佛說的是方言土語 現在已經沒有了 佛經教人不要著相 文字相就是其中之一 佛教人發心 你們卻在發字 也不知道你是信佛 還是信字 梵文是當時貴族使用的...

善惡合體字有什麼講意,合體字有什麼意思

善惡都是由心而生。善心種善因得善果,噁心種惡因結惡果。無論善惡都還是在輪迴之中。不思善不思惡則不種因不結果,則跳出輪迴。此圖應該是提醒自己時刻注意起心動念。這是乙個懂得修行修心之人。合體字有什麼意思?合體字,就是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單個字組成的漢字。合體字有兩種。一種是從組合 的兩個成分上來顯示字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