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貌似有十幾公尺高,這是什麼?這樹十幾公尺高

2021-03-04 08:57:25 字數 1840 閱讀 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復欒。

全緣葉欒樹制(baikoelreuteria bipinnata franchet ),又稱黃山欒樹du、全緣盯迅欒樹、復羽葉欒樹、南欒、zhi大夫樹、燈籠樹,無患子科dao、欒樹屬落葉喬木,高可達20餘公尺;皮孔圓形至橢圓形;枝具小疣點如螞。葉平展,二回羽狀複葉。花又為黃色染料。

木材可製家具;根入藥,有消腫、凱橡此止痛、活血、驅蛔之功,具有治風熱咳嗽,花能清肝明目,清熱止咳。分布於長江流域以南及西南諸省及華北地區。

這是什麼?這樹十幾公尺高

2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桑科植物雜抄色榕,學名ficus variegata

喬木,高7-10公尺,樹皮灰褐色,平滑,胸徑10-15(-17)釐公尺,幼枝綠色,微被柔毛。葉互生,厚紙質,廣卵形至卵狀橢圓形,長10-17釐公尺,頂端漸尖或鈍,基部圓形至淺心形,邊緣歲液波狀或具淺疏鋸齒;幼葉背面被柔毛,基生葉脈5條,近基部的2條細小,側脈4-6對;葉柄長2.5-6釐公尺,託葉卵狀披針形,**,長1-1.

5釐公尺。榕果簇生於老莖發出的瘤狀短枝上,球形,直徑2.5-3釐公尺,頂部微壓扁,頂生苞片卵圓形,臍狀微凸起,瞎兆基生苞片3,早落,殘存環狀疤痕,成熟榕果紅色,有綠色條紋和斑點;總梗長2-4釐公尺;雄花生榕果乎神物內壁口部,花被片3-4,寬卵形,雄蕊2,花絲基部合生成一柄;癭花生內壁近口部,花被合生,管狀,頂端4-5齒裂,包圍子房,花柱側生,短,柱頭漏斗形;雌花生於雌植株榕果內壁,花被片3-4,條狀披針形,薄膜質,基部合生。

瘦果倒卵形,薄被瘤體,花柱與瘦果等長,柱頭棒狀,**。花期冬季。

請問這是什麼樹?路邊常見,十幾公尺高,具體見圖。謝謝!

3樓:北方白水

小葉楊(學名:populus simonii carr),別名南京白楊,河南楊、明楊、青楊。為落葉喬木,高達20公尺,胸徑50釐公尺以上。

樹皮呈筒狀,厚1-3mm,幼樹皮灰綠色,表面有圓形皮孔及縱紋,偶見枝痕;老皮色較暗,表面粗糙,有粗大的溝狀裂隙。內表面黃白色,有縱向細密紋。質硬不易折斷,斷面纖維性。

氣微,味微苦。花期3-5月,果期4-6月。具藥用價值;木材輕軟細緻,供民用建築、家具、火柴桿、造紙等用;為防風固沙、護堤固土、綠化觀賞的樹種,也是東北和西北防護林和用材林主要樹種之一。

這是什麼樹?山上的,十多公尺高。

4樓:薛進澤

秀麗槭中文學名: 秀麗槭

拉丁學名: acer elegantulum fang et p. l. chiu

別稱: 五角楓、地錦槭、色木、丫角楓、五角槭、秀麗槭,槭樹科、槭樹屬,落葉喬木,高達20m,葉掌狀5裂,裂片較寬,先端尾狀銳尖,裂片不再分為3裂,葉基部常心形,最下部2裂片不向下開展,但有時可再裂出2小裂片而成7裂。

5樓:陳再雨露姬

楓樹葉,到深秋,樹葉會變成紅色,加拿大國旗上的樹葉就這模樣,不過是紅色的。

這是什麼樹,有些樹枝在樹杈上向上生長,樹可以生長十幾公尺高

6樓:愛作劇的摩口

**樹,紫葳科梓屬喬木(紫葳科 bignoniaceae >> 梓屬 catalpa >> **樹 catalpa speciosa),原產美

中國園林網6月9日訊息:旅順蛇博物館門前有三棵**樹,樹齡近100年。每年6月樹上開滿白色的碗狀花瓣,老遠就能聞到淡淡的清香。

**樹花期十天左右,花落後會結一串串的果實,就像長長的眉豆。老人們又叫他「連理樹」。

**樹原產美國,2023年引入上海,別名「白花梓樹」,為紫葳科,梓屬喬木。**樹是一種芳香植物,釋放清香清新空氣,另外還具有藥用價值,可以清熱祛痰消積殺蟲等作用。

這是什么樹,這是什麼樹?

就是大樹,有很多水可以裝水的書 你好朋友,這個是桉樹,常用於綠化種植,也可以做一種中藥材的。這是什麼樹的根?這個是無根樹。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齡老化,不能結果時,果農往往採取移花接木的手段,把這株老樹的樹頭鋸掉,再將另一株年輕果樹的枝條...

這是什麼風景樹,請問這是什麼風景樹?學名叫什麼?

中文學名 海桐拉丁學名 pittosporum tobira 別 稱 海桐花 山礬 七里香 寶珠香 山瑞香 二名法pittosporum 界植物界 門內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容葉植物綱 海桐 學名 pittosporum tobira 海桐花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達6公尺,嫩枝被褐色柔毛,有皮孔。產於...

請問這是什麼樹,什麼花?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撫順紅葉海棠屬於抗寒型王族海棠,是從北美引進王族海棠品種,經撫順基地馴化而成。呵呵,是灌木狀還是喬木?如果是灌木,那就是白丁香 請問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沒有看到 資訊,你可以重新上傳一下。現在處於花季的,有苦楝子,還有槐樹,還有楸樹。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請問這是什麼樹?或者什麼花?20 龍血樹,又被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