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共享話費怎麼用啊,電信套餐中共享話費怎麼用

2021-03-04 08:57:24 字數 933 閱讀 2080

1樓:匿名使用者

1、多個號碼所有bai的消費,都是從其du中乙個主zhi號碼上來扣除費用dao,此類業務一般在家庭使用者使回用的比較多。

2、通過答話費的共享,可以讓多個使用者不用為話費不足而停機這樣的問題影響,只要主號碼保持手機暢通,其他的號碼都是不受影響的,屬於電信繫結客戶的一種活動。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感謝bai您使du用中國電信。

根據您的描zhi述,**中dao的共享話費是在幾部和版寬頻**在一權起的手機,保底的話費只能當月同賬戶消費叫共享包,裡面的話費只要是在**裡的任何一部**或手機共享使用。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3樓:歡

共享話費可以用於支付帳戶下所有使用者的費用。

電信同一帳戶下可以有多個使用者,可以是手機、固話、寬頻等。

電信**中共享話費怎麼用

4樓:慕晗

您好復,感謝您對電信的支援,制根據bai您所問的問題,du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

描述, 各地的規定和**情況是不同的,

內建議您諮詢一容下當地的運營商客服。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諮詢哦~。

6樓:執著de約定

您好!感謝bai您對電信的支援!du

根據您所問的問題zhi,您應該指的是我的e家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和我共享話費怎麼還是在少呢

電信套餐查詢?電信怎麼查套餐詳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您可以手機簡訊0000傳送至10001檢視所有已定新業務,或者憑電信號碼及使用者密碼登入中國 上海 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可以撥打1萬號進行諮詢。他們會詳細的告知你。簡訊查詢方法 簡訊501傳送至10001查詢當前 簡訊505傳送至10001查詢業務辦理歷史記錄,簡訊0000 4...

電信積分怎麼兌換話費,電信積分兌換話費方法

2 點選進入電信積分 登入自己的電信。4 點選選擇需要兌換的額度。5 然後點選立即兌換,接收下驗證碼即可立即充值到賬。6 點選中國電信客服 中國電信集團官方客服 9 點選底下辦理。10 點選積分兌換。11 進入積分服務點選積分兌換。12 輸入資訊。13 點選登入。14 選擇兌換話費金額點選兌換。15...

電信怎麼用簡訊來用積分兌換話費,電信積分兌換話費怎麼弄

中國電信通過簡訊進行積分兌換話費的方法如下 1 1000積分兌換10元話費直充電子卡,編輯簡訊dhhf10至10001688或118114 2 2000積分兌換20元話費直充電子卡,編輯簡訊dhhf20至10001688或118114 3 3000積分兌換30元話費直充電子卡,編輯簡訊dhhf30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