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麻煩幫我看看這個中藥藥方怎麼樣呢

2021-03-04 08:57:24 字數 1311 閱讀 4681

1樓:逯仁龍

中焦濕滯 垃老枯塵圾方 牛膝引藥下行敗皮,除下焦濕盛 ,整個方侍禪子無法體現**主要目的 君臣佐使一塌糊塗 能怎麼樣 寒涼派 ?

2樓:

這應該是**下焦疾病之用,是不是濕熱下注,有那麼嚴重的溼嗎?用藥很不合理,沒有章友棚法,所以讓搜褲人誤解是**中焦濕熱了,不誦經和絡,開藥處方世告簡總是錯啊.

3樓:0天堂邊緣

按大夫開的吃,有句話叫,不信醫者不治。

4樓:無奈的某貓

主要是利水消炎的,我覺得方子有點單,去標但是沒有兼顧根本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中藥處方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調脾胃 補氣血 我覺得方子可以用 增加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藥,蒙古大夫開的方子啊。你不是營養跟不上,而是脾胃不好。吃進去消化不了。

你應該健胃醒脾,而不是進補。

發為血之餘,就是說發的營養**於血,但發的生機根源於腎,所以有腎開竅於耳及前後二陰,其華在發之說。

至於你掉發的原因是否與腎氣盛衰有關這我不好說。也許是脾不能攝血,導致血不歸經。使發得不到營養。

但你消化不好脾胃失和多半原因應該在這。我說的僅僅共你參考。還是要去就醫,先解決脾胃的問題。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中藥處方有什麼作用?拜託了 5

7樓:匿名使用者

疏肝行氣,兼清利濕熱。肝病發作黃疸。僅供參考,望同行賜教。

8樓:隨緣真妙

肝氣鬱結,肝經濕熱,月經不調,經行腹痛。-------呵呵,這可不好說,止痛是有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看來是**肝癌的!肝癌比較好!

麻煩各位中藥達人,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治什麼,最好能具體點,萬分感謝了!!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非常猛的壯陽藥了。

不是屬於溫補系列,藥性比較猛的。

服用以後立刻見效,但長期服用沒什麼很大好處。

~~~~~~~~~~~~~~~~~~~~~~~~~~~~~~~~·我說咋量這麼大。

泡酒的話,你要自己控制著量,不要過頭了。

11樓:莔rz毛毛蟲

主要是壯陽,溫陽的,補腎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中藥方是調理腎功能方面的,虛不受補的患者也可以服用

找人看看這個中藥方子

你確定醫生寫的是黃花,而不是黃芪?首先這張方子沒有毒藥,藥量也都是在藥典的範圍內,你可以放心服用,藥不是太難喝,裡面沒有清熱藥,所以不會很苦的。因為中醫看病不是專病專方專藥,要辨證論治,因人而異,所以沒有人很無知地說我只看方子就知道這方子治什麼病的,這樣說了就說明那人不懂中醫。但是從方子可以明確看到...

哪位懂中醫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中藥藥方是否對症謝謝了

從介紹和醫生的藥方組成推斷,個人認為 土茯苓計量建議為45 方中加威靈仙和甘草各25.每天早晨服綠豆粥,連續乙個月。可以,有作用。基本不需要改進,即使需要改進也是他的大夫給他改,因為網上看不到患者本人,不能摸脈看舌苔以及詢問,所以辨證論治方面就欠缺了。這個方子是 病的,有一些祛風的藥,很不錯的。中醫...

請各位大俠幫我看看這個中藥藥方看不太清楚,謝謝大家咯

地冬15棗皮10 寄bai生20 女貞du20旱蓮草20菟絲子20枸杞15 首烏15 骨碎zhi補15巴戟10 羊合15 就dao是淫羊藿 內 甘草6括號那裡真容心看不清了 根據方子組成 腎虛引起的一些症狀 應該是雲斛20 找個中醫一看就知道了?請各位大俠們幫我看看,這幾張藥方有啥療效,是針對什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