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沒幾天的男生就說喜歡你,向你表白,能不能接受

2021-03-04 08:57:23 字數 3661 閱讀 4868

1樓:遠仔計時工資

不能 只是喜歡你的身體 而不是真的喜歡你 這種男人太賤了

2樓:韻

男人越容易得到手的越不珍惜

3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對他的感覺,只不過還是要看人品,人品最重要

4樓:海天幽靈

不靠譜的,或者說這男的極為幼稚

5樓:

不能吧,就算是一見鐘情也應該有個相互了解的過程

6樓:愛的晩餐

看來他是喜歡你的身體

7樓:半醒半睡這是哪

你自己什麼感覺呢,跟著自已的感覺走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人怎麼樣啊,好就先談談了解下啊

剛認識沒幾天的男人表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

抄人多的地方表白其實,襲不是所有的表白都要在眾人的見證下,如果對方同意無可厚非,可一旦拒絕你也會十分難堪,相比之下,既然你的心裡話只想說給他聽,不如找乙個沒人的地方。2、不要找很多人幫忙表白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表白也需要親力親為哦找領導、有權利的人,幫你說說好話,是ok的,也不要說得太多太露骨,女人會覺得你是在向她施壓,是在炫耀資本。3、選擇乙個浪漫陌生的環境在陌生環境中,人通常會變得情緒高漲,容易接受新鮮話題。

因此,經常改變約會的時間、地點及方式,會使對方不斷有新奇感。4、表白無需馬上得到答案表白的意圖,更多是表達你對他的愛意,而不是非要逼他說出乙個去留的結果,即使他一開始拒絕了你,你也不必氣急敗壞甚至要挾對方,給對方造成巨大的心理壓力。女生嘛大多數都是靦腆害羞的,不過像自己喜歡的人,不主動一點的話,機會就會錯過,要知道機會不是一直在等你的。

10樓:小小快塊跑

明確拒絕!

不要來給他任何幻想

自,如果方式委婉,可能會給他一種不確定,猶猶豫豫,糾纏你的行為!

1.感情是需要時間的。這種看都沒看過幾眼的,就說什麼耍朋友,表白的,一般都是老司機了,不要輕易上當。

2.經歷。沒有刻苦銘心,沒有默默付出,沒有心比金堅,憑什麼說男女朋友關係?耍來玩?吃虧的卻是你!

3.父母朋友的建議。碰到這些情況,不要羞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多多問問家裡人,尋求幫助和意見,你要相信父母不會害你。

4.如果他太過分,你可以尋找輔導員幫助或者報警。一般來說不到萬不得已別這樣,以免得饒人處不饒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這幾天聊天,來我發現我們有很多源地方蠻像的,感bai覺你很善du良,至少是我目zhi前遇到的很特別的姑娘dao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怎麼感覺這個男生是個急性子呢?性格難道特別急。給人一種靠不住的感覺,讓人總是懷疑他有點讓人不敢相信。

13樓:巴木島

認識沒幾天就表白,這個男孩子的表現顯然是不成熟的,一見鐘情嗎?有好感可以約會,做朋友互相關注了解才是正確的選擇,急於表白,向朋友顯擺,肯定不懷好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人都是比較老實的人,他是個直性子,但是又不善於表達,也許是跟你

專不太了解。我建議你不能輕屬

易答應他什麼,一定要了解清楚了解明白了他這個人的個性家庭教育背景,為人處事的方式,男孩子長得不帥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要有個好品性和上進心,責任心,事業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來這個男的是對你一見鐘情了,沒有認識幾天就向你表白了。

這個男的非常喜歡你,非常愛你,短暫的相處就愛上你,這是一見鐘情。

16樓:劉麗娟

我看,應該先做朋友吧,時間長了,交往多了,就能互相了解,各方面覺得還行,處的來,慢慢的對 對方有了好感 ,就大膽的去表白,追求自己的幸福 。加油,祝你好運。

17樓:流錦林

沒認識幾天的人就說喜歡你,也會這麼快的喜歡別人。

很多男生都是廣泛撒網,等有條魚自己上鉤的。

有句話我很喜歡,乙個人以多快的速度奔向你,最後就有多快速的離開你。你要是不喜歡對方,及早撇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抄描述來看,男生沒認識襲幾天就和你表白了,你也拒絕了,實際上很多男生是非常著急的,他們想得到結果,他不注重過程。

這個男孩子是最有好感的,但是我覺得你不能同意同意太快的話,會讓他覺得太容易了,所以我覺得你跟他設定一些難關。

那種在網上認識的男生,剛認識幾天就說喜歡你,都是不靠譜的是嗎? 20

19樓:風羽丶丶

靠譜不靠譜的,難道現實認識的就很靠譜嗎?關鍵給你的感覺是怎樣的,,

20樓:生命過客

也不完全都是,一見鐘情更符合人的審美觀,當然作為女生小心點好,畢竟你們也只是網上交流,了解他也只是他的一面之詞,多觀察,多了解吧。

21樓:棋中草民

不靠譜,為了怕你刪掉他,一般人都會這麼說。別望心裡去,沒用。

22樓:只傾心v不傾城

僅僅只是在網上聊,你也找不到靠譜的

和男生剛認識不久見面一次聊得好,沒過多久,今天他就向女生說其實我挺喜歡你的,這個喜歡是分幾種意思

23樓:愛你沒理由

好感佔大部分,喜歡應該早了點,現在人都現實,要是你長的對得起觀眾,他又還沒女朋友,表達喜歡說不定是想佔你便宜

男生請回答。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跟你表白,你拒絕了她。然後時隔不久再次表白,你會考慮接受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情況下,女追男都很好追,只要女的不是長得太抽象。但是如果你追的那個男人是個回用情專

答一的人,而恰巧他心裡已經有別人了,那這種情況下,你在怎麼追他他都不會答應。因為當初我就是這樣,當初乙個女的拼命追我,而我心裡卻有別人,所以一直沒答應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多表白幾次就可以的事呀,得看他心裡有沒有你 這樣的話沒希望,如果你的努力感動他才有可能接受

26樓:飄落地漫雪

我會的,我會試著接受她!不過,內心基本的要求要達到。(譬如喜歡長頭髮,)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的,畢竟這樣對乙個女孩子來說已經相當不容易了,說明這個女孩子是真心的,不過也要達到基礎要求。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不,不喜歡就不會傷害別人,接受就要對別人好

29樓:教唆未遂

男生如果真的對乙個女生感興趣是會去追的

30樓:快看mh370灰機

接受了…未必你們能長久…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鼓起勇氣給你告白兩次不容易 你自己好好想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讓她下次在人多的時候和你表白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 答應就是害了她

34樓:シ久絆夢醒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怎麼也不會接受啊!

16歲的女生,剛認識沒幾天的女生就讓我請她吃飯她說她沒錢了,問她說是在酒吧上班

如果是未滿16周歲的女生,在酒吧上班屬於童工。乙個剛認識沒幾天的女生,說她沒錢了,讓你請她吃飯。這種情況下,如果你願意請她的話,可以問她,怎麼會沒有錢的。如果她能說出合理的理由,如家裡父母身體不好,沒有收入,所以才去打工的。本人認為,請她吃一餐便 飯,應該是可以的。如果你不想知道她沒錢的原因,隨便找...

男生就見了你一次,他就說喜歡你,他可信嗎

你看看蓬頭垢面不化妝穿著家居服去見他的時候,回答還是否一樣 個人覺得,先看看再說吧,不可太草率 和乙個男人剛見一次面,他就說喜歡我,他是什麼意思呀 應該說喜歡你的外表,想追你。見一次就這麼輕易表達的男人多半不靠譜 也許只是第一眼看見你覺得好看,也許是一見鐘情,但是這種喜歡時間久了,以後可能會產生真感...

跟剛認識沒幾天的男人就同居了,當時覺得自己對他挺喜歡的,然後就兩個人稀里糊塗發生了,怎麼辦

稀里糊塗 生製 了,怎麼辦也是發生了 已bai經成為過去了du,至少說明你喜歡他,但zhi是你感覺這個男dao 人好像不喜歡你了,這個事情也不麻煩,要不繼續稀里糊塗,要不自己弄清楚這個男人是真心喜歡你,還是和你逢場作戲,如果是逢場作戲,你應該果斷離開他,這裡已經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了,如果他爺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