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問我幾月生日你說我怎麼回啊

2021-03-04 08:57:23 字數 3377 閱讀 8458

1樓:晨光熹微

說唄,這有什麼好糾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有什麼好保密的?誰問就告訴給誰,何況問你的還是你女朋友,那就更沒必要隱瞞啦,你就老老實實地告訴她吧!她一定愛你會更深的!

3樓:ending昕

這問題有什麼不好回答的?

4樓:x小相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生日

女生問我生日,怎麼回答?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是單身的話當然應該告訴她你的生日了 這代表著她要追你呢這也是你在考驗女生的機會看看她會不會記得你的生日 如果記住了那應該是她以為你封心鎖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問題來看說明你是乙個貨真價實的直男,甚至你應該是沒有談過戀愛。

女生問你生日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可能只是在找個接近你的藉口,能有更多與你溝通的可能。

面對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你的生日,當然首先得取決於你是否對她也有好感。

如果不想那麼直白,可以告訴她大致的時間,等到生日的時候讓她一起來參加你的生日。

所以不要急,要穩住內心,如果你們是兩情相悅,這正好是乙個捅破窗戶紙的好機會。

幸福需要自己把握,希望你們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火塵舞

怎麼回答?肯定是老老實實告訴她了。她可能對你有意思,記住你的生日,等你生日那天給你個驚喜,幫你過生日、送你生日禮物!

難不成你還要告訴她:"保密"。當然你對她也有意思的話,你也要問下她的生日,到時一定記得幫她過生日,送禮物!

女生都很在意這些的,當然,你們都是學生,禮物不必送多貴重,主要是讓她知道你的心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你生日,如果她和你是普通朋友耍得好,有可能是隨便問一下,如果你覺得她對你也有好感,相處時時不時有眼神交流,你的生日想送你禮物,也或許是了解你的生辰八字,看看你是否比她大多少或者小多少?看與她是否相配。總之是對你有意思,你直說就好了,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你生日看起來是件簡單的事,可你不知道怎麼回答,說明你想的多,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你喜歡她,處處小心,生怕說錯話得罪了他。女生呢如果和你是普通朋友,有可能是隨便一問,如果你覺得她對你也有好感,或許是生日想送你禮物,增進你們的關係,也或許是了解你的生辰八字,看與她是否相合。

後者總之是對你有意思,你直說就好了。不要做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她問你生日的場景,如果大家都在講生日的事情正好話趕話講到你的生日,那沒有任何意義,如果是她專門問你的生日,那就說明她對你有點意思,如果你也對她有好感的話,直接把生日告訴她,這樣你們就可以繼續發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女生在你的心目中的印象怎麼樣,如果這個人直得你們交流學習又或者可以交好朋友的話,你可以直接回答你的生日,這樣可以增加對你的信任和友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和你熟不熟,如果比較熟的話,告訴她也無妨啊。如果不熟的話,你要是想和她交朋友可以告訴,不想交朋友就不說了。

13樓:快樂的曉曉

女生主動問你生日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說明她想融入你的生活,想更進一步地了解你。如果你也對她有感情就爽快地告訴她吧!

如果你還不知道她的生日也可以趁機去問。相信你們會成為彼此的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所以她想在你生日禮物?或者是她gui蜜喜歡你,叫她來打聽你的生日然後送你生日禮物!你知道怎麼做了嗎?你告訴她吧,遲早會知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問你生日而已。你著急什麼。如果生日人家好送你禮物。你不方便說生日。那就是隨便說乙個比較靠近的日期。看看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能主動問你生日,多好的事啊,你就大大方方的告訴她就好了,其他什麼話都不要問了。你們平時關係怎麼樣,她應該喜歡你吧,不然怎麼會問你生日呢?你要是對她也有感覺的話,那就主動點,平時多點關心和愛護,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特別關注,這樣你們才能走遠女生能主動問你生日,多好的事啊,你就大大方方的告訴她就好了,其他什麼話都不要問了。

你們平時關係怎麼樣,她應該喜歡你吧,不然怎麼會問你生日呢?你要是對她也有感覺的話,那就主動點,平時多點關心和愛護,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特別關注,這樣你們才能走遠女生能主動問你生日,多好的事啊,你就大大方方的告訴她就好了,其他什麼話都不要問了。你們平時關係怎麼樣,她應該喜歡你吧,不然怎麼會問你生日呢?

你要是對她也有感覺的話,那就主動點,平時多點關心和愛護,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特別關注,這樣你們才能走遠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愛你啦?想問你生日就是準備給你生日禮物!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告訴她啊!你若不喜歡她也得告訴她,說我們是一般朋友,你還送我禮物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對你有感覺了!想在你生日的那天能給你個驚喜? 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那不妨大膽的告訴她!同時你也可以問問她的生日啊!

這樣你就可進可退了,進可與她共沐愛河,退,也可在她生日時回贈她禮物的。這樣應該是最好的方式。希望你能滿意,並心想事成。

19樓:uid小孔

那你就告訴她,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告訴她可能多個人幫你慶祝生日,還有就是他主動問你,她多半是喜歡,如果不喜歡的話,她也不會問你生日,這麼多此一舉的事情沒人會幹,你要好好的慶祝一下,有人喜歡你的!

20樓:替我裡

好事啊,乙個女生能主動問你生日,說明他對你有好感!那就告訴她啊,有什麼不能回答的,說不定他要給你過生日,多好的事情,這還有什麼猶豫的,大聲的告訴她。不知道你對這個女生敢興趣不。

要是你對她有好感,那你得使勁了,別讓他跑了!我看好你,加油,趕緊下手。要不晚了你會後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你生日你就如實告知,也許這女生對你有好感。如果有好感你們可以繼續交往,慢慢發展到談情說愛。慢慢了解,最後成為你的女朋友,這樣的好事兒你還不趕緊抓緊。祝你幸福,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趕緊回話告訴她生日時間,了解她是跟所有男生都這樣嗎,如果不是,又喜歡她,就跟她當做女朋友看待,坦誠相待是女孩子喜歡的,還有女生這樣問了你,應該是不一般的女生,大膽,開朗的女生趕緊去追求她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能問你的生日,這說明她是愛你的,她是想用你的生日給你乙個生日的祝福,以表示她對你的重視,對你的愛。你應該馬上將你的出生年月日告訴她,免得她著急。同時,既然女生如此愛你,你也應該主動地關心照顧她,細心觀察她生活中的細節,有的放矢地投其所好。

讓她體會你才是世界上最愛她的人。

女生問你怕不怕我音訊全無怎麼回,女朋友問我怕不怕她,我該怎麼回答?

可以看出來就是乙個話題 或者也可能 女孩很在乎你的感受吧 很在乎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吧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回覆 比如如果你真的一心全無了 我會很擔心 醫生問你你怕不怕他給你請全武,你就應該告訴他,你非常害怕,這樣能證明你在他心中的重視程度。女朋友問我怕不怕她,我該怎麼回答?你想娶她不?想的話就說,你...

女朋友說累了怎麼回覆?女朋友說累死了怎麼回覆她

1 首先,如果乙個女生對你說她比較累的時候,說明這個女生的情緒是比較消極的,在低迷的狀態,那麼如果你只是回覆他,讓他好好休息的話,那麼這句話就像你安慰乙個肚子痛的女生,多喝熱水一樣,沒有任何作用的,很可能對方還比較反感。2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說,寶貝,給你乙個抱抱,等休息了,我帶你去吃大餐,等等,只要...

女朋友問我生活的打算,未來的打算?我該怎麼回答

用心回答,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女友其實想要乙份對未來生活的安全感。如果你真心希望這段感情有結果,你有義務讓她感覺到你對未來的規劃!男人就該有個計畫,不要過一天算一天。她這樣問你估計對你也快失望了。你要好好努力 要讓她看到希望,努力吧!照實回答啊,要不然就先反問她 你怎麼打算的就怎麼說啊 昨天我女朋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