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祝,大家幫幫忙幫我取個讓人聽一次就可以記住的名字

2021-03-04 08:57:23 字數 3969 閱讀 8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嘛,就叫:「祝語」好啦。又好聽又別緻。

2樓:

祝福祝融

祝古麗(朱古力同音)

3樓:匿名使用者

祝英,比祝英台少乙個字,很好記。

祝彤,祝桐,祝曉,

4樓:匿名使用者

祝舒、祝菁、祝緣、祝芙、

5樓:匿名使用者

祝榮 (祝融) 南方火神的名字 多氣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叫祝願,男的叫祝賀

我姓祝給女兒兒子取四個字名字,大家幫幫忙感謝!

7樓:wan重新來過

你的姓後面加你媳婦的姓再加兩個字,這樣你媳婦也開心覺得你心裡有他,你媳婦姓什麼

8樓:旺仔味的酸奶

祝謙允恩(兒子)

祝瑾若溪(女兒)

拜託大家幫幫忙,取好聽的**會員名,還有**名,一定讓人一眼就記住的還要吸引人的,新穎的,我真的有 100

9樓:**紅冰

請問你是做什麼行業的?**** 食品還是什麼呢?建議說清楚哦,然後取乙個和經營類目相符的或者有關聯的會更好一些

10樓:唯一心的海洋

那也要看你賣的是什麼樣的商品然後再取名字吧

起名字: 各位幫幫忙, 姓杜,兩個字三個字都可以的。 但是要是乙個最容易讓人記住的名字 比如說,我 50

11樓:手機使用者

杜雨軒 杜小寒 杜鵑

12樓:o丨德瑪西亞丨

杜子騰,很好聽的名字,肯定容易記住!!!

我姓劉,想給兒子起個名字,請大家幫幫忙取個好聽上口的名字,謝謝! 生日2023年2月29(農曆)18: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21日 18時10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二月 廿九 酉時

八  字: 壬辰 癸卯 辛巳 丁酉

五  行: 水土 水木 金火 火金

納  音: 常流水 金箔金 白臘金 山下火

辛金生於卯月,日元較弱,取印(土)或比肩(金)為喜用為佳,試取如下:

劉金壠(金壠皆為八畫以應坤卦之數)、劉鈺坤(應兌坤之數)、劉幸均(應坤兌之數)!

14樓:唐林紅光

男命: 公元2023年3月21日18時10分出生

二零一二年 二月 二十九日 酉時

傷 食 日 殺

八字: 壬 癸 辛 丁

辰 卯 巳 酉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2個木,3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22 土:12 同類得分:34

木:18 水:20 火:22 異類得分:60

本命屬龍,長流水命。

辛日幹生卯月,處絕地,不得令,偏財臨旺地,為偏財格。天乾七殺透出,不得令但得生,地支有強根而旺。天乾傷官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傷官無力。

天乾食神透出,得令,但地支無強根,食神無力。地支有正印,天乾不透,卯月無力。地支酉金比肩,天乾不透,卯月比肩無力。

起名建議使用五行屬土的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這個幫助不大,孩子要有好的未來 要看祖墳 以及 陰宅陽宅風水,判命理命格。靠起名字真心用處不大。(而且現在起名那些人蒙事兒的居多,他們要有這個手藝,咋不給自己取個好名 混個部長級的幹部噹噹?

)名字主要還是 好聽 上口 讓人印象深刻 寄託長輩的期望與寄託 ,讓孩子爺爺奶奶 起吧 長輩最疼隔揹人了。

1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劉和暢:亦作「和昶」,溫和舒暢。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晉代王羲之 《蘭亭集序》:「天朗氣清,惠風和暢。」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乙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乙個好的名字還需考慮其文化內涵、教育意義、音韻、字型、家族傳統等的因素。

17樓:粢依

劉雨軒(宇軒)----劉傑.劉鈺嘉-,劉子軒,劉林,劉全-劉強

18樓:123456毫公升

劉五行屬火 按康熙字典15畫,但現在姓名學界對漢字的五行定性五花八門,有的根本就沒有科學依據。有人說應該以康熙字典為準,但康熙字典中極少有漢字的五行定性,有些**對漢字的定性,也只是憑他們的個人觀點而定,並非康熙字典中的定性。

《說姓解名》一書中對劉字是這樣解釋的:

「俗劉為卯金刀,又劉為兵器名,故五行屬金。

劉的字義,兵器名,從金,從刀,本義、殺、戮;繁體字是劉,卯屬木,金和刂都屬金,金多木缺,就只剩下金了。無論從字義和字形上看,它都不是屬火的。網上根據讀音定性屬火是不準確的。

劉官奇。

19樓:百度使用者

劉睿、劉涼然、劉夏幻、劉龍翔。請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劉仁, 劉文斌,劉志成, 劉成。 劉超。 劉燁, 劉子豪,劉明。 劉天奇, 劉文杰。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孩子應該自己取名,或是父母取名,連這個機會都個人家,當什麼父母嘛,別人起的名字你難道就會覺得將來就一定會好了,自己想想吧,機會難得

22樓:美術生

劉星雨 劉行宇 劉星宇

23樓:殯儀館人員

劉成家,**角色的名

大家幫幫忙,我姓劉,想幫我的孩子提前起個名字,不過男孩女孩還不知道了 70

24樓:二百不是五

男:劉盛邦 (勝過劉邦嘛!)

女:劉懿玲(懿指品德美好}

25樓:太宗陛下

男孩: 劉子冀

女孩: 劉子默(其實男孩也能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 劉立

女: 劉芳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劉晨曦 ,男,劉敬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劉以斌 劉小宇 劉子陽 劉鋒柯 劉海紅 劉幕麒 劉晨夫 劉皓彝 劉欣寶 劉勝芯 劉嘯巨集 劉澤誠 劉來梁 劉宗傑 劉超思 劉飴傑 劉均辰 劉勝昌 劉小民 劉尚宇 劉翔然 劉子滔 劉晨屹 劉冠水 劉若偉 劉龍斌 劉思明 劉紅文 劉雨晨 劉占吉

女:劉海怡 劉利睿 劉海瑩 劉丹芹 劉佳翱 劉蕊涵 劉嘉娜 劉義蕊 劉琬涵 劉美希 劉雨儀 劉虹傑 劉紫萍 劉淑菲 劉奕芹 劉鏵卿 劉瑩輝 劉繹果 劉美賢 劉曉宇 劉雲芮 劉子玲 劉世茹 劉雨木 劉茗羽 劉怡窈 劉夢奚 劉小英 劉亞荷 劉子怡

29樓:愛迪貓貓

劉聃琦(「聃」是老子的名字,而「琦」是美玉的意思,這個就是說希望你的孩子又聰明又漂亮~)

劉聖軒(就是讓你的寶寶又有帝王之氣,又氣宇軒昂啦~)

30樓:離開你很快樂

女 劉昕琌

男 劉澄禹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劉督傑。 劉智浩。

女孩:劉文慧。 劉暄靈

我姓祝給女兒兒子取字名字,大家幫幫忙感謝

你的姓後面加你媳婦的姓再加兩個字,這樣你媳婦也開心覺得你心裡有他,你媳婦姓什麼 祝謙允恩 兒子 祝瑾若溪 女兒 本人姓高。想給我女兒取個四個字的名字。大家幫幫忙想想 謝謝 四個字很容易被小孩的同學取笑的 你可要想好。我姓雍,想給我女兒取四個字的名字,幫幫忙誰有好的名字留下。謝謝 雍若雨馨 雍若凌薇 ...

請大家幫幫忙取取名吧謝謝是個男孩我姓聶謝謝大家喲

聶煦涵 意為滋潤養育。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張說 大唐祀封禪頌 菌蠢滋育,氤氳涵煦。聶譯鑫 聶一瀟 聶鵬燚 yi三聲 聶冰 聶辰 聶磊 聶海 聶楚軒 聶宸昊 聶文昊,聶天磊,聶明軒 聶興浩,聶興傑,聶興霖,聶濤 聶耳,聶小倩,聶子,聶畜 聶無畏,聶知龍,聶高陽,聶羽博 聶航兵,意思就是說航空偉大...

父姓段,想給兒子取個帶宇的名字,大家幫幫忙啊

段燁霖 燁 光明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 男必楚辭,女必詩經 文必論語,武必周易 的傳統說法。本人姓公,想給馬上出生的兒子取個名字,中間帶個宇字的,請大家幫幫忙 公宇哲公宇岑 公宇之公宇真 公宇航公宇蘇 公宇祺公宇方公宇琳 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