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學院怎麼進入h,人工學院2H模式怎麼玩?

2021-03-04 08:57:22 字數 904 閱讀 6207

1樓:_夏娜_醬

必須先提公升好感度 當妹子能接受你的時候對話點那個箭頭的圖示就可以了

人工學院2h模式怎麼玩?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新建乙個世界,然後匯入boss和自己。記住,第

乙個匯入的就是你自己所控制的人物,別匯入了女性角色,估計有這嗜好的不是很多。然後開始遊戲,遊戲每天都有四個場景,第乙個是早晨,進入學園,就是早上還沒開始上課的時候。在學校門口有很多人走來走去,這個時候可以號召大家去圖書館自習。

記住沒事的時候多號召一下,可以增加自己在班級的人氣,對泡boss很有幫助。

拓展:1、人工學院(ジンコウガクエン、artificial academy)是日本著名3d遊戲公司illusion於2023年6月10日發售的繼承《人工少女》、《人工少女2》、《人工少女3》之後的人工系列最新3d**遊戲作品。

2、製作公司:illusionillusion(イリュージョン)是日本株式會社eye one(アイワン)在發售**向遊戲的品牌之一,也是業界對於3d美少女遊戲影響甚大的乙個品牌。其對於日本hgame的貢獻巨大,使hgame的理念發生了巨大的轉變。

讓人們去設計自己內心的完美女神,毫無疑問,它是成功的。依照illusion的規定,它生產的遊戲不允許在日本以外的國家或地區銷售或使用,官方版本僅支援日語作業系統,並且僅限於在日本使用。

3、遊戲介紹:《人工學院》遊戲截圖由於目前還未發售,從官方得到的資訊很少,但從官方釋出的試玩版可以得知該作的人物貼圖沒有採用人工系列以往的較為寫實的貼圖,而是採用了和同社作品《home mate》、《school mate》以及《school mate2》一樣的較為動漫化的人物貼圖。同時從官方公布的資訊可以得知該作的人物性格會遠超前作的十幾個上公升到21種之多。

女孩的創造也繼承了前作的高自由度。

人工學院2怎麼多選個性,開啟人工學院2之後只看見了乙個人物編輯器和選擇人物的介面,但是編輯完人物之後也沒有進入遊戲的選項。

個性影響語音以及行為模式,多選的話,你讓電腦如何選擇啊?開啟人工學院2之後只看見了乙個人物編輯器和選擇人物的介面,但是編輯完人物之後也沒有進入遊戲的選項。5 人工學園2目錄下有2個資料夾 其中edit是編輯器資料夾,可以使用編輯器自己編輯喜歡的人物。而main是遊戲本體資料夾,編輯器捏人儲存後用本體...

你發的人工學院的修改器怎麼用,人工學院2作弊模式怎麼開啟?

主程式內已由ftsm修改整合了作弊模式,進入遊戲後按q w e開啟 q鍵功能為事件成功率999 可隨時關閉,關閉後數值為遊戲正常發展數值。開啟作弊後左上角會有提示,關閉作弊功能提示消失。h狀態下w e鍵分別為男 女 狀態條滿管 隱藏遊戲視窗按一下 鍵,就是1前面的鍵就會隱藏掉遊戲視窗,再按一下視窗恢...

人工學院2揍人選項是哪個,人工學院2三個選項

就是挑釁,罵人下面的那個,但是對方有可能不接受決鬥,還有可能自己沒打過人家 直接把人打到只有電腦能做到,玩家是不可以的。人工學院2三個選項 左邊的是貪婪,學習運動可能會過頭,拼命學拼命運動,有時也適得其反 下面的是適當,學習運動不過頭也不少,中規中矩 右邊的就是比較謙虛謹慎,學習運動相對較少 人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