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牙縫大有什麼辦法矯正嗎非得戴牙套嗎

2021-03-04 08:57:22 字數 1470 閱讀 8265

1樓:北京爵冠口腔

對於牙齒縫隙大,常見的就是採用牙齒矯正的方式使牙齒縫隙變小,牙齒矯正的方法主要分為三種,分別是金屬矯正、陶瓷半**矯正和**矯正,如果不想因為牙套太突出就可以通過戴**牙套的方式,幾乎看不出帶牙套的痕跡,除了矯正牙齒的方式減少牙縫,也可以通過瓷貼面或者烤瓷牙的方式對牙齒進行收縫,可以根據自己牙齒情況以及自身需求選擇不同的方式。

牙縫大可以通過帶牙套解決嗎

2樓:北京博愛口腔

建議去醫院口腔正畸科就診,讓醫生面診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可以通過固定正畸來矯正,可以的話,首先要取牙齒模型,讓醫生分析測量模型,制定正畸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牙縫溪大完全可以通過帶牙套解決的,不過在帶套之前是要把兩邊的基牙打磨一下的,可以帶烤瓷牙冠或者全瓷牙冠,如果不缺錢就裝全瓷冠是很美觀的,而且裡面沒有金屬,以後萬一要做磁共振也不用拆,基本上是永久性的。

4樓:幸運的酋長

可以去醫院問問牙科醫生

矯正牙齒可以不帶牙套真接矯正嗎

5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牙齒矯正是有兩種方式的:一種是傳統的帶牙套的方式,另一種是美容冠的矯正方式,但

內是它只容適合成年人,牙槽骨發育條件比較好的人,你如果要做美容冠的話,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自己適不適合做美容冠。建議矯正牙齒還是選擇戴牙套矯正,對牙齒比較好。

門牙齒中間有牙縫怎麼辦,不是很明顯,怎麼矯正(不帶牙套) 5

6樓:鄭州植得口腔

您好:目前來說,如果選擇做牙齒矯正都是需要戴牙套的。不過考慮到美觀性,可以選擇做**矯正或者是舌側矯治,這兩種外觀上看不出來戴有牙套,但是費用相對較高,基本在萬元左右!

建議選擇正規的診療機構診療諮詢!

7樓:wing女生

既然不願意帶牙套

那就去做手術吧

不然沒辦法

畢竟世界上沒有白得的好處

8樓:北京惠美佳牙科

您好,不帶牙套矯正牙縫的話就只有做瓷貼面或者做牙冠了 可是這樣是需要把自己的好牙磨掉一些的,建議慎重選擇,最好的方法還是做牙齒矯正。

下排牙齒中間縫隙請問要怎麼矯正牙齒?除了帶牙套有別的方法嗎?

9樓:萬眾口腔醫生

牙齒稀疏,除了可以通過矯正來解決,還可以在成年以後通過做烤瓷牙來消除牙齒縫隙。到正規的醫院去做烤瓷牙,烤瓷牙的效果更有保障。

10樓:愛齒爾口腔

就目前的醫學發展水平來說,現在做牙齒矯正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就是常見的鋼絲正畸,**矯正,也就是戴牙套的, 針對全口,第二種就是目前最先進的美容冠矯正,哪幾顆不好做哪幾顆的,這種是成年後才能做的,需要對自己的牙齒進行休整,這種乙個星期就可以矯正好的

門牙牙縫大,但是不想帶牙套,有其他辦法嗎

多吃骨頭。過去日本人牙不齊。但他們發現中國的孩子牙比較整齊。經過調查發現是中國人經常吃骨頭 牙縫突出怎麼辦,笑起來有點影響美觀,而且兩個大門牙之間的牙縫很大,不想帶牙套有沒有其他的辦法?牙齦出血,只有乙個原因,刷牙不認真而已。不帶牙套矯正的話,肯定是沒辦法的。或許牙結石可以 但對口腔健康毫無好處。準...

7歲孩子門牙縫隙大,需矯正嗎門牙縫隙大

孩子的情況我們正畸的術語是 中切牙間隙。原因有三點 1.有多生牙。2.上唇繫帶過低。3.暫時性牙間隙。你已經拍片排除了第乙個原因。孩子的 不能看到上唇繫帶,可以將上唇翻起再照一張相,即可看到唇繫帶是否過低,如果低,可以手術 小手術 第三個原因可以先不用 等9歲左右,門牙旁邊的牙長出來時,間隙可以縮小...

兩顆大門牙之間的牙縫很大,有什麼解決辦法

如果是先天牙齒發育畸形導致牙縫大,可以採用牙齒矯正或是牙齒貼面的方法來進行改善。如果是牙周病導致的牙縫大,則是不可逆的,只能通過控制牙周病來防止牙縫繼續變大。可以先去牙科醫院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牙縫變大,再對症 牙齒縫隙大有三個方法解決,從1到3損傷 越來越大。1採用矯正的方法,損傷小,但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