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年代瓷器,這是什麼年代得瓷器?

2021-03-04 08:57:20 字數 2089 閱讀 39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花瓶看上去挺好看的!我對這個也不懂,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瓷器!你找個懂行的給你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這是什麼年代得瓷器?

2樓:

清晚期青花一束蘭瓷盤,畫工不錯,200元左右。

我這個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3樓:每一天每一生

作為這種蘑菇口的,器身帶有剔刻花紋飾的醬釉大瓶,主要流行於金元時期,主要是盛裝酒用的,俗稱「梅瓶」,作為金元時期叫做「經瓶」,是非常重要的實用、觀賞把玩佳器。但是,目前來說市場上此類作品較多,應當審慎對待,祝您心想事成,開心每一天每一生!

4樓:半x伴農

**看不清楚,但感覺像是乙個老東西,估計得有個幾百年。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啊?

5樓:英國菲利普斯丶

明代荷葉紋小罐,荷葉畫法是明代民間典型的手法,底部施釉也是明帶燒瓷手法。屬於當時民間所用實用器。畫風及釉色不符合元代所以排除。望採納,謝謝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20

6樓:汝瓷筆洗

這是景德鎮在50--60年代時期製作的瓷器,一般好的均用於出口換匯,差一點的就在國內銷售,你的就屬於這一種情況,工藝、製作都很一般,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7樓:每一天每一生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作為景德鎮及其周邊製瓷,早在唐代已有生產青瓷,釉色發黃。到了五代以白釉瓷、仿越窯青瓷為主。宋元明清及現代產品更是多樣。

確立了景德鎮瓷器的榜首地位。凡是署名「景德鎮制」款書的瓷器,在古代從未出現過。因此結合該器物的紋飾來看,屬於現代藝術精品,粉彩嬰戲蘿蔔尊。

祝您心想事成開心每一天每一生!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那幾個是什麼字?

8樓: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瓷器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乙個比較準確的答案。

您的瓷器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難判斷您的瓷器到底是什麼年代的瓷器?從而也就無法判斷您的瓷器上面的字是什麼?

您可以將您的瓷器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9樓:林城山水郎

看釉色屬於現代化學工業釉,這屬於現代工藝品,一般花鳥市場這種造型的瓷人物很多,多用做假山或魚缸造景使用。

10樓:妞妞豔傑

嗯,看形態就是新的東西。最遠不會超過**去。你拍的光線太暗了,系列也看不上。而且求人鑑定,古董不能拿手機拍。會損失細節的。

11樓:平安

七八十年代,石灣窖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元朝的青花瓷,元青花瓷(又稱元青花),即元代生產的青花瓷器。青花瓷生產於唐代,興盛於元代。成熟的青花瓷出現在元代的景德鎮,紋飾最大特點是構圖豐滿,層次多而不亂。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現代工藝品,是仿生瓷器,一般都是作為擺件或是魚缸裝飾的工藝品。

14樓:pvc地熱版

你拍的光來看,新東西,賊光太亮。最好拍一些細節圖和全面的圖,而不是乙個整體。

15樓:每一天每一生

現代藝術品,老叟垂釣「得利」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三彩。陶體,油氣,高溫燒製。

17樓:我也喜歡書畫

是石灣窯瓷,是現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漁翁得利」塑像。看包漿,時間不會很長。

19樓:陳芙蒼西

看你的這三個瓷器看著像清代時期的藏品,很精美的青花瓷器,就是底部的款太模糊了,拍張清楚的**幫你斷代。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這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這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

這是一件青瓷刻花瓷罐,現代,手法是半刀泥技法,景德鎮窯口,價值不大2000元左右。謝謝 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這是上世紀七八年代江西景德鎮出口轉內銷的青花玲瓏瓷小碗。80年代的青花玲瓏碗,出口商品,賣不完,又轉內銷。仿照清朝的。不高,還有這樣的盤子,酒具。這是什麼款,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近現代瓷器,...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這是景德鎮在50 60年代時期製作的瓷器,一般好的均用於出口換匯,差一點的就在國內銷售,你的就屬於這一種情況,工藝 製作都很一般,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作為景德鎮及其周邊製瓷,早在唐代已有生產青瓷,釉色發黃。到了五代以白釉瓷 仿越窯青瓷為主。宋元明清及現代產品更是多樣。確立了景德鎮瓷...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價值多少,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價值多少?

上看有點年代,但是有點太暗。碗底是玉璧底,釉色是白色還是什麼色?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能值多少錢 時期,少蓋有衝線,三五百元 幾十年的東西,有殘。這是哪個年代的瓷器,出自什麼窯口大概價值多少錢?近現代的北方紅泥瓷器,胎泥含鐵過高,瓷質粗糙,笨重,敲打有急促的金屬音。無收藏價值。金元時期醬釉罐真品,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