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有收藏價值嗎,我的這個值錢嗎,大概價格是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8:57:20 字數 1079 閱讀 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按科學方面來講是有的。

2樓:3866吧

有,像這樣的東西很少

我的這個值錢嗎,大概**是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3樓:遼金泉

一、凡是真正的古錢幣,都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只是由於製造年代不同,版別(種類)和存世多少不同,品相好壞,價值不同而已。

二、這裡的第乙個錢幣是滿清初期順治年間的「順治通寶」,屬於寶全域性小平錢,是常見的普品。十元左右。

三、另兩個都是北宋時期的錢幣。乙個是篆書字型的「元豐通寶」,另乙個是篆書字型的「政和通寶」,都屬於普通常見的品種,每個幾元錢吧。

四、如今真錢不多了,自己收藏起來吧。做個古物紀念。

老師,看看我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4樓:新左右

**時期湖南造雙旗二十文,品相不好,幾元錢。

我這張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後人用私章加蓋上去的,有其自己的意思。或許是惡作劇而已。這樣的錢沒有任何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印跡是做上去的。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價值多少?

7樓:無界紳士

**時期的錢,我家有乙個雙旗硬幣,也是**的。大概30~120元吧。建議收在家裡收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還是有的。只要自己喜歡,所有東西都有收藏的價值。

9樓:綠冠冰天

當然有收藏價值了,乙個銀元比如袁大頭現在市值30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年後,值個幾千萬元。目前值幾十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就有,價值不會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是什麼好東西

這個盤子值錢嗎,這個盤子有收藏價值嗎?

中這兩件瓷器製作年代為清中期。青花盤名稱為青花靈芝花卉紋盤 此兩件器物為民窯製品。青花靈芝花卉畫片系清雍正時期在小規格民窯青花盤中最常見的畫片之一,該畫片從雍正時期一直到 期間一直在使用。直徑超過20釐公尺的瓷盤很少使用這個畫片。中這件青花盤無論從釉色 胎質 用彩各方面來看,均符合清中期的特點。雖然...

這個鎖值錢嗎,這把鎖有收藏價值嗎

不大,民俗的玩意兒,一百多塊錢乙個。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收藏就是收藏好心情。這個鎖值錢嗎 完好無損的也就一百來塊,你這個都這樣了,直接當廢鐵賣了吧。本身就不值錢,這樣就只能當廢鐵了!這種鎖是什麼時期的?值錢嗎?是銅的嗎?應該不值什麼錢,時期的。鎖正常是鎖定 是交易軟體的一種固定交易設定,如果不做修...

這個盤子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這個盤子看著還行,但是圈足第一次見,瓷胎看不清楚狀況,彩料磨損的很厲害,如果是老貨 也不會太高了,因為沒傷,所以 在2000以上,有傷就便宜了!不要磕碰,好好儲存!個人經驗僅供參考!這個有收藏價值嗎?有人工雕琢的痕跡,關鍵取決於年代。才可以判斷是否有收藏價值。首先祝賀你!找到了老玻璃器,它近今天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