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釉裡紅大罐是什麼年代的?請大神指教

2021-03-04 08:57:20 字數 568 閱讀 6806

1樓:陶心齋主

釉裡紅人物故事瓷罐,真品是元代的風格,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現代仿,這不是古代釉裡紅的呈色,參考。

3樓:牡丹正當盛開時

不知道這個是不是釉裡紅,就這樣吧,相互學習。

請大神看看這件青花釉裡紅罐是不是真品?如是,又是哪個年代的? 20

4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這個罐子的成色,看著這麼糙。應該不怎麼像,真的。而且這個你看這個花色也看著也不怎麼純正,不夠亮眼,也不知道是不是你拍攝的問題,反正看起來。就像那種仿品市場上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青花瓷種類很多,大致可分為三類,宋青花,元青花和明青花,宋青花存世量極少,元青花器物底多砂底無釉,見火石紅。明青花器物底足多平切、砂底無釉見窯紅。未出現年款,帶款的器物也極少。

你這個圖案很像元青花,底部無落款,獅首環耳極為粗糙,圖紋不對稱,因為這件物品講究實用,不花哨,應該是**或者清末年間由民間仿製的元青花瓷。

我有喜字的青花大罐,不知是什麼年代的

有一四個喜字的青花大罐,真品常見於清代的風格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這個青花喜字罐是什麼年代的 從青花髮色看,喜子,整體看,真品。從青花髮色看,無疑 青花瓷我朋友有個喜字青花罐,居然罐內也有青花圖案,請問大約是什麼年代的?我這沒圖,我就看過一眼 5 青花瓷又稱白地青花瓷,常簡稱青花,...

這個古錢是什麼年代,這個古錢是什麼年代的?

從外像看有點宋朝宋元的感覺,但無字,有無背字,沒求用了 乙個字都看不來 斷代又無法斷不值錢 已無任何價值和意義。這個古錢是什麼年代的?王莽時期的錢幣 大泉五十。大泉五十 鑄行時間雖然僅有13年,但其卻是王莽新朝通行貨幣中流通時間最長 鑄量最大的貨幣。漢代王莽所鑄的大泉五十古幣 這個是古錢嗎?什麼年代...

請大師看看這個瓷瓶是什麼年代的,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瓷瓶的底款和年代?謝謝。

烏金釉觀音瓷瓶,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瓷瓶的底款和年代?謝謝。這個瓷瓶底款寫的是大清乾隆年制,但是年代肯定不是乾隆官窯,判斷依據有4點,第一就是繪畫粗糙,代表不了乾隆官窯瓷的水平,第二就是胎體太厚,第三形制不對,最明顯的就是底款歪了,這是官窯瓷不可能出現的問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