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是什麼年代的錢幣,上面是什麼字,大概價值多少

2021-03-04 08:49:18 字數 1899 閱讀 8175

1樓:雲林山人

《永通泉貨》中國古代錢幣之一。

五代十國時期南唐中宗李璟在位時期所鑄造,文字精良,分為隸書,篆書兩種。其隸書錢李璟又有闊緣,窄緣之分與精字,細字之分。永通泉貨鑄期只有大約半年時間,故當年鑄造量不大,現今存世量就更加少了。

另還有鐵錢存世,相傳為南唐重臣韓熙載所監鑄。

但是很遺憾!你這枚是假貨,因為五代時期還沒有「黃銅質」的錢幣!所以這枚用黃銅鑄造的錢幣是贗品無疑!

2樓:鬼子炮樓

永通貨泉

五代十國時期的,

這是哪個朝代的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市價值多少?值得收藏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兩枚是王莽的「貨布」,真偽待定,如果是真的,這種品相單價五百左右。右邊那些事王莽的「貨泉」,品相不太好,單價5元以下。

4樓:閃電

是王莽一時期的貨布,圓形的是貨泉,都是普通錢幣,價值很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 是戰國時期的

請問這個是哪個年代的古錢幣,大概值多少錢?它上面的文字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仿北周武帝宇文邕建德三年(547年)年代的古錢幣"五行大布",大概值1元錢,它上面的文字是"五行大布".

五行大布真品,象上述品相市價1000--1300元左右.

7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錢幣,真品是北周武帝宇文邕的篆書「五行大布」;不過這乙個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北周武帝宇文邕的篆書「五行大布",但你發的這個是現代仿品,鏽比較浮,字型生硬,建議樓主在收藏前多看多問才能收到真品好品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大布 北周武帝宇文邕,建德三年(公元574年)**在 80-120 rmb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價值多少錢。錢幣上的字唸什麼?謝謝各位幫忙

10樓:藍鳥

北宋天聖元寶,篆書,廣穿,多見品種,2到3元一枚。

這個錢幣上什麼字,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錢,謝謝

11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應該是元朝

丞相創造的八思巴文

大元通寶

光背銅錢,存世少見之版

**很高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錢幣上的是什麼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西夏錢幣,目前面文為西夏文的錢幣已經發現有五種,分別是「福聖寶錢」,「大安寶錢」,「貞觀寶錢」,「幹祐寶錢」,以及「天慶寶錢」。這五種錢幣正面為西夏文,背面為光背,形制都為小平銅錢,非常少見,屬於珍稀的古錢幣。

請問這個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寫的是什麼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政和通寶」篆書。真品,但是經濟價值不高5元左右。北宋末期宋徽宗趙佶的年號。

14樓:林眼相看

北宋的政和通寶,大開門,不過是常見品種,幾十元一枚。

15樓:雪狼

政和通寶 這是宋徽宗的年號

這個錢幣是哪個年代的?上面的字是什麼?這個錢幣值多少錢?

16樓:蘭世敏

太和五銖 公元495年左右,存世量非常少,**比較貴,真品**在1000元以上

有誰知道這個古錢幣是哪個年代的上面是什麼字

文字是 大泉二千。中國古代錢幣之一。成色年代 公元239 246年。三國東吳錢,大帝孫權赤烏元年至九年 公元238 246年 所鑄大錢。篆書 大泉二千 四字旋讀,一當五銖二千。是繼王莽後最大的虛值錢。另有大泉當千 大泉五千,傳世較少。目前市場 在6000元左右。大泉二千,成色年代 公元239 246...

我這個是什麼年代的東西,請問我這個東西是什麼是什麼年代的?

由於沒有看到你提供的年號,所以不能確定是什麼年代的東西。你知道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就知道是什麼年代的東西了。你明明是乙個人,為什麼要問自己是什麼年代的 東西 東西呢?看不到你的東西 沒法幫你。請問我這個東西是什麼是什麼年代的?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的 老銀簪子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誰知道我...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錢幣上的是什麼字

這是西夏錢幣,目前面文為西夏文的錢幣已經發現有五種,分別是 福聖寶錢 大安寶錢 貞觀寶錢 幹祐寶錢 以及 天慶寶錢 這五種錢幣正面為西夏文,背面為光背,形制都為小平銅錢,非常少見,屬於珍稀的古錢幣。請問這個古錢幣上的字是什麼,是什麼年代的,看起來像真的麼?北宋宣和通寶,篆書,真品,存世量多,幾十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