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成一位清純,可愛,有氣質的女生方法詳細點

2021-03-04 08:57:15 字數 2234 閱讀 4181

1樓: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

歲數大點的是氣質

歲數小點的是清純

怎麼變成一位清純,可愛,有氣質的女生。方法詳細點。

2樓:丟了童話丟了夢

首先是服裝打扮,有的時候打扮的好會讓你氣質大增。當然不是一定要名牌服裝,那些平常衣服適合自己的,混搭也可以。然後就是多看些有益身心的書,提高自己的智慧型,有的時候上課時可以多發表你自己的方法。

想可愛的話你可以改變下髮型之類的,變成韓範兒的髮型,有時可以紮個蝴蝶結之類的,比較甜美。清純嘛,你這個自己性格上做下調整就ok,不要太暴力,不要太愛發脾氣,多學會寬容,大度。當然了,超出自己限度的時候你還是要把火發出來的,不然會憋死的。

希望你早日成為這樣清純可愛又有氣質的女生哦。

——by青

3樓:星火燎原時代

首先要多看健康的書多讀讀世界名著,或看些富有哲理的書;其次選衣著要帶點小清新的乾淨冷色調的衣服;第三要富有愛心,有了愛心才會是最美麗動人的;第四要經常體育運動,做點保健操什麼的活動。

4樓:寵了只鴨鴨

只要心靈沒就好啦,內心才是最重要的鴨,就算內心再不好你外表花多少打扮都是不清純的

怎樣變成乙個有氣質的女生

5樓:青春作伴

要多注意你身邊的和虛擬中的(電影電視)中你以為有氣質的人,觀察她的行為與神態,平時在自己身上注意怎麼體現出來、表達出來。氣質源於自信,對自己的內在外在的一種自我欣賞,對周遭事物的淡然處之。1、走路:

仰首挺胸,目視前方。2、眼神:平視,與人對視時淡然不畏懼。

3、衣著:穿帶整齊,顏色搭配要素雅。4、提高內在修養:

多看看書、世界名著、提高自己的情趣和視野。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需要你平常慢慢鍛鍊

7樓:渠彩榮熊釵

時刻保持微笑,不管別人怎麼說你,你都笑而不語,態度友好!但是我覺得,每個人的氣質點不一樣!作好自己最重要

怎樣才能成為那種清純可愛的女生,求攻略一大堆. 10

8樓:出遊客的旅遊

做你自己就好,這是一種氣質,表現就是清純可愛,根本就不需要任何語言,打扮,有一類人就是這樣(比如娃娃臉的人)這類人誰看見了都覺得可愛。

另一種就是外在裝扮了,穿著清新一些就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長得就要是那種可愛的型別,如果你化妝的話,可以化淡淡的妝,衣服可以多選純潔的顏色,白色淡藍色等等,糖果色也不錯,主要還是要把自己想象成乙個清純可愛的女生,由內而外

怎樣變得清純

10樓:北師張老師

清純是一種氣質吧。變不來的。我也大大咧咧的,可是很多人都說我長相清純,騙了很多人。你就外表上不要太花俏就行了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堅持自我就好啦

怎麼變成乙個甜美的女生

11樓:鎖兒

注意微笑 要使人感覺甜甜的 心情會變得很好 還有就是舉止要比較乖巧 但絕對不是死板 最好會有一種俏皮的感覺 說話要文明 另外 不要過分做作裝嗲 要善於聆聽 才不會使人家覺得和你相處是一件很膩味的事 其實最關鍵的還是長相和內心啊 內心要比較單純 否則會很假啊 長相也要和可愛沾著邊才行 (+﹏+)

如何做乙個內心清純的女生

12樓:tsundere摩羯

我覺得還是,多讀書吧,畢竟有句話說得好,腹有詩書氣自華。內心清純不大可能,多看書至少可以豐富你的頭腦,改善你的言談舉止,讓你顯得更有氣質。

13樓:碧果光翠巧

不上妝,

抄即使一定要化妝襲,也要盡量輕淡,

bai要露出自然膚色。du不要戴過多的飾品。簡單舒適得zhi體的衣裝dao,顏色素雅。

另外還要注意細節問題,例如指甲不可以太長太髒,夏季多汗,要時刻留意身上的體味,風吹後要及時整理髮型,等等。做個清純小女生,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哦。

不過,個人認為,不要刻意把自己變成什麼樣子,做真實的自己,這一點最重要。

怎麼樣能變成乙個清純可愛的女孩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如果你想的話!先去搞搞頭髮、至於穿的麼!比較新穎一點的!談吐文明、還有……狠多啦!

怎麼變成一位清純,可愛,有氣質的女生。方法詳細點

首先是服裝打扮,有的時候打扮的好會讓你氣質大增。當然不是一定要名牌服裝,那些平常衣服適合自己的,混搭也可以。然後就是多看些有益身心的書,提高自己的智慧型,有的時候上課時可以多發表你自己的方法。想可愛的話你可以改變下髮型之類的,變成韓範兒的髮型,有時可以紮個蝴蝶結之類的,比較甜美。清純嘛,你這個自己性...

我喜歡上單位的一位女同事,該怎麼辦

我也喜歡上了乙個女 同事,我比他大3歲。都是80後。都沒談過戀愛。我經過其他同事的幫忙。對那位我喜歡的人說了2次 我喜歡你 結果她的反應都是笑的非常幸福的那種。平時跟她關係弄的挺好的。沒事還跟她買這買那的。一開始她拒絕我,後來慢慢接受了我的東西。這能不能說明她喜歡我?我應該跟她表白嗎?補充 有一次,...

相親認識的一位女生,不愛搭理我,怎麼辦

第一加強藥勁,一段時間後要是沒有效果,果斷放棄,繼續相親!相親認識乙個女孩不理我也不刪我?首先你要知復道這個女 孩的愛製好,你可以多陪她逛街,出去玩,看電影,旅遊,不要總是侷限於微信聊天,這樣會讓她覺得沒有安全感,不顯示,所以作為男子漢要有男子漢的樣子,讓他覺得你是她的靠山,離不開你,依賴你,這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