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油錶壞了怎麼知道有油沒有,汽車油錶壞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7:15 字數 2046 閱讀 2560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油表顯示不正常通常有兩個原因:一是油箱內油標——液位感測器的回機械故障,如長期使用答後有贓物導致不靈敏等。二是電氣故障包括原件和線路。

應及時檢查修理。油表不能正常顯示只能憑加入的油量和平時油耗、已行駛里程來估算餘油量。

2樓:匿名使用者

神啊,錶壞了怎麼看呢。要不看看你的車的排量,如果是在1.5-1.8左右的在加滿油後,按回百公里10個油答

粗略計算吧,一般約60公升的油箱,你只需要計算至跑了40公升油的公里數就要加了。

不過車都開上了,還在意換感測器這點錢嗎,抓緊換了吧,若因油少而燒了油幫浦馬達,則是2000-4000我的費用呀。

另外換完油量浮子(或稱感測器)時在安裝時一定盯著他們讓塗上點密封膠,免得車內有生氣油味。

3樓:

開啟油箱看看不就知道了

4樓:無影飄香

拿個細一點的東西,竹條量量

汽車油錶壞了怎麼辦?

5樓:仰望世界的美

你說的錶壞了什麼個情況?是不准還是完全不動?

不准的原因有可能是油箱感應器磨損或接觸不良,線路接觸不良,油表故障幾個原因,一般來說,多數是油箱感應器的問題,換個就能解決。

油表不動也是上述幾個原因 ,但是檢查的方法不一樣,最簡單的辦法是把油箱感應器的兩條線短路或者讓到油表的那條線直接搭鐵,因為這個一般不用拆任何零件就能做到,如果短接後油表會動,那就是油箱感應器壞了,如果不動,那就是油錶壞了或者線路斷路(這時拆下儀表,在表後面,直接把從油箱感應器那條線搭鐵,如動就是線路問題,如還是不動,更換油表)。

6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油表不能正常顯示有很多原因,要分清楚就好解決了。

1、油量感測器,在油箱裡,和汽油濾清器在一起。如果它有問題不能傳出正確的電阻值,就可能導致油表不顯示。

2、油表本身有問題,這個可以很好排除,就是用水溫表替換一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它的問題。

3、儀錶盤電路驅動的問題,這個可以通過更換錶芯來判斷。

4、感測器連線線的問題。

這些問題個人不大好解決,建議去修理店或4s店修理。

7樓:憑合英凌培

神啊,錶壞了怎麼看呢。要不看看你的車的排量,如果是在1.5-1.8左右的在加滿油後,按百公里10個油粗略計算吧,一般約60公升的油箱,你只需要計算至跑了40公升油的公里數就要加了。

不過車都開上了,還在意換感測器這點錢嗎,抓緊換了吧,若因油少而燒了油幫浦馬達,則是2000-4000我的費用呀。

另外換完油量浮子(或稱感測器)時在安裝時一定盯著他們讓塗上點密封膠,免得車內有生氣油味。

8樓:樓秀花蕢巳

是油幫浦上的油位感測器觸點磨損後產生接觸不良所致,此情況只能更換汽油幫浦總成,油位感測器市場上不單獨供貨。您可以將換下來的油幫浦留住,幫浦電機是好的,以後還可以用。

汽車油錶壞了怎麼看油量

9樓:匿名使用者

神啊,錶壞了怎麼看呢。要不看看你的車的排量,如果是在1.5-1.8左右的在加滿

內油後,按百公里10個油粗略計算容吧,一般約60公升的油箱,你只需要計算至跑了40公升油的公里數就要加了。

不過車都開上了,還在意換感測器這點錢嗎,抓緊換了吧,若因油少而燒了油幫浦馬達,則是2000-4000我的費用呀。

另外換完油量浮子(或稱感測器)時在安裝時一定盯著他們讓塗上點密封膠,免得車內有生氣油味。

1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看不了油量,只能夠憑經驗估計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加滿再跑個200公里在加滿再跑個200公里,如果覺得麻煩就抽個空去專業的汽車維修企業看看啥情況了?

11樓:ivan達

沒辦法,最好趕快去修一下吧,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難看,但你預估平常滿油能跑多少公里。然後加滿以後歸零。這樣給自己個大概

13樓:

根據平時的油耗估計吧

摩托車油表壞了怎麼修,摩托車油表壞了,應該怎麼辦?

直接將油位感測器接頭拔下,用銅線直接接通,看看是否有變化。一般來說這個表是好的,那就是說問題出在油位器上。如果自己有工具,而且會裝這個油位器的話,可以在油箱少油的情況下將油位器拆下來,然後直接用油位器接下,用手拔動油浮子到兩端,看看油表指標變化。如果有能走一個行程.那就是準配不到位,油浮子卡在油箱壁...

邁騰汽車加完油後油表顯示沒有油是怎麼回事

你好,您所說的是加完汽油以後,儀表上顯示沒有汽油。這種情況不會跟加油之後是有關係。問題可能是您的汽油箱浮子髮卡或者是汽油箱的浮子壞掉。如果是汽油箱浮子,卡住您可以行駛一段距離看一下會不會有顯示,如果行駛之後都還是一樣無顯示。那麼您需要檢測浮子是否壞掉或者浮子到儀表的線路有沒有問題,通常情況下汽油顯示...

油汽兩用的車,轉換開關壞了,打不著怎麼回事

轉換開關壞了打不著車,一般情況下供油由氣體來供了,把開關取下來進行跨接,轉換到供油狀態就可以了。回頭再把開關換掉。問題就解決了。開關壞了。跨接下看看。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油氣兩用汽車,轉換不了氣,轉換開關一直顯示紅燈怎麼回事 應該是轉換開關,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