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玄幻小說女主姓墨,穿越到萬年之後,天生有十種異火

2021-03-04 08:57:13 字數 1449 閱讀 8330

1樓:匿名使用者

花都之王

作者: 半頁

簡介:世界上存在二十乙個火種,每乙個都有著毀天滅地的力量,而古老文明就是建立在火種所帶來的異能之上。與爺爺相依為命的張藏鋒在十九歲生日之際,被抓進監獄,而異能卻在此時覺醒,從此,一路飛揚跋扈!

隨著身份的變化,還有人格的魅力,被他深深吸引的女孩越來越多,遊走花叢

**主角姓墨女穿越玄幻有幾本

2樓:萌萌噠的生活

盛寵-帝尊邪皇(簡介:是一本魔幻**,女主有冰系魔法,很強悍,但學院裡的人都認為她很弱,保護她。)

魔妃太難追(男主墨問塵)

惡魔很傾城(女主叫墨冰血)

傲世天狂(女主:墨洛雲)

庶妻捍夫 (男主:墨塵)

絕寵妖嬈妻(男主:姓墨)

你的江湖我做主(穿越文,男主姓墨)

希望對你有用~

求**名。 一本穿越女強玄幻,三年前看的。女主姓墨(還是姓什麼的,不大記得了),家主之女。哥 5

3樓:冷傲的陌小妖

對對對,我也在找這個!叫什麼我也忘記了,就記得女子姓墨然後為了自己老師進了冥界

4樓:devil弒天

是《盛寵——帝尊邪皇》吧

5樓:弭基皋依雲

是《盛寵——帝尊邪皇》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求一本**女主角姓墨

6樓:狂獅絕

冷帝毒醫——冷帝毒醫是網路**作家:火龍汐的作品 。墨清姿,碧落山莊的大小姐,小小年紀便擁有過目不忘的本事,五歲隨母出遊,卻慘遭暗算,為保她性命,娘親的貼身婢女把她自己同樣五歲的孩子推出,只為換來她一絲活命的機會。

親眼目睹娘親死在面前,血流成河,她趴在草叢中暈了過去,再次醒來,卻身處青山之中,是誰救了她?是誰把她送到了這裡?她謹記娘親之言,在自己還不夠強大的時候,最好的自保方法就是隱忍,別人一天學成的一招劍法,她要三個月,在眾人眼中,她是乙個蠢材,可有誰知,她才是那天才中的天才?

她淡雅處之,卻總有人找她麻煩,她醫毒雙修,武功更是深不可測,彈手間便可殺人於無形,只是,殺他們?她不屑。 青山十年,風雲湧動之際,四大名山比武論名,她被推上台,想看她笑話?

讓她出醜?可誰知前一刻垂首靜立的白衣女子下一刻驀然抬眸冷眼睥睨群雄,素手輕揚瞬間取人性命於無形,眾人震驚了,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台上那清冷脫俗的女子,那襲白衣,在那一刻奪去了眾人的心後,卻又在名揚天下之時消聲滅跡… 他尋她千里,待尋得時,她卻已是他人妻,黯然傷神望月相思,待知她被離棄,勢必把她納入懷中永不離! 他與她指腹為婚,卻不知心繫之人已是他的妻,待到錯放之時,悔恨終生血淚滴!

他為她,默默付出不求報,只為她展顏一笑色傾城! 那一襲白衣,奪了眾人的心,灼了眾人的眼,迷了眾人的情,痛了眾人的心,到頭來,誰能得她一句,白頭相守永不離?生死相隨永不棄?

一本穿越言情玄幻的小說,女主從現代穿越到了古代,和男主認識相愛,但是女主最後死在男主劍下

雖然不太清楚,但這個情節有看過相同的。浮生物語 中有這樣的故事,題目是靈犀,你可以去搜搜喲。嘛真不太擅長言情向,如果還有不理解的可以繼續問啊噠。月老搭錯線 我的紅線在古代 我賽 你給不給分啊 找一本玄幻言情 開始的時候女主是乙個現代普通人穿越到古代,嫁 應該是 雙世寵妃 原名叫爆笑寵妃 爺等你休妻 ...

求一本穿越玄幻小說,女主姓夏,廢物變天才,曾被南宮家退婚,而則男主姓雲

拜託邪鳳逆天中女主沒被退婚只是被當做廢物趕了出來,而且男主叫夜天邪,魅世青蓮中女主姓夏但被宇文家退婚 魅世青蓮 異域時空,青蓮降世,萬花之神,魅惑天下!女主強大腹黑,淡然冷漠。夏雲,夏家直系血脈,青城赫赫有名的修煉白痴,生來軟弱無爭,受盡嘲諷奚落,父親死後更是飽受欺辱折磨 她,冷漠絕情,殺人不見血的...

一本穿越小說女主是身體穿越的,正好穿越到男主洗澡的地方,好像是的!!女主的頭髮是紫色捲髮,男主好像

也是女主穿到男主洗澡的地方,剛好成為男主的解藥,貌似男主身體有什麼。每月的這一天都要去那泡澡,求找找這書啥名 卿本兇悍之逃嫁太子妃 好像是這個 您好你找到了嗎叫什麼名字呀 寵妻如命 帝尊的傾城妃 謝謝這位兄台我找到我找了好久的書 哈哈哈哈哈哈 一部穿越 女主被男主各種傷害以後吃假死藥逃離男主,男主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