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穿越言情小說。女主是穿越到了架空朝代的,男主原本是

2021-03-23 02:53:23 字數 3834 閱讀 6988

1樓:弗愛人

我找到了,小學是時候看過的,《王的寵物》一兩寫的!!!!!!!!!!來自2023年的回答……

2樓:金牌女人

你說的這個跟我看過的一本**很相似,是叫「我的鬼夫大人」你可以在梨子書吧看看,我覺得也挺好看的,應該是你喜歡的型別

3樓:搖晃的兔斯基

你找到了嗎 我也在找這本**。 我記得當時有人過來阻止女主穿越,對他們來說是一瞬間,女主消失了下就回來了,以為阻止成功了,其實女主還是穿越過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巫蠱傳奇》、《湘西蠱王》 或者是蠱王和邪王乙個系列的?我只及得這麼多了不好意思

5樓:我好舊時光

逆襲王妃傳 是這本書嗎?現在比較火的呀,在麗人書吧看到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之風流千蠱。想到的只有這個。去看看是不是吧。

7樓:靜醉凡塵

同找,好想看,可是找不到

我前幾年看過一部言情**,有乙個情節是,女主穿越到奴隸制國家後成為了身為皇子的男主身邊的侍衛,皇子 15

8樓:天蠍小情緒

不是這個,是不是皇子殿下的傲妃

關於一部2023年左右看過的一部言情**,講的是女主穿越到乙個奴隸制國家,成男主的侍衛,王子以為愛

9樓:自**尤星

胭脂僧見聞

作者: 魂護花

簡介:遼東的道路一向還算平靜,這多虧了號稱胡大掌櫃的胡半田用自己的勢力控制住遼東本的幾股大盜。然而,最近一些更加厲害的角色頻繁出現在綠林中,鏢隊頻頻遭到阻截追殺。

亂世出英雄,誰又能平定這場混戰?

10樓:絕世傾妃

法老的寵妃,百分之八十是這個……女主角穿越了好幾次,第二次穿越之後,成了侍衛,女扮**來著,然後被男主角發現了

找一本言情**,女主是二婚,男主是** 10

11樓:湘雪晨晨

應該是《市長夫人》,內容簡介:轟動全城的商政聯姻,新郎當著眾人的面把戒指套進了新娘姐姐的手。因愛生恨,她在事業上步步相逼,只為等他乙個回心轉意。

而他卻掐著她的脖子憤怒低吼:「蘇念卿,你這個狠毒的女人!我就算傾家蕩產,也不會和恩萱再分開!

」心灰意冷,她一刀紮進了肋骨,還了他當年的救命之恩,從此陌路天涯。滿城風雨還未過去,a市最年輕市長上門提親,這個官富二代中最年輕的鑽石情人為了娶她乙個二婚女人,不惜以權壓人!

慕亦塵,京城三少之一,軍區總司令的得意么孫,空軍上將的犬子,這個尊貴的男人,卻當著眾人的面,謙卑的許了她一整個世界。

12樓:慕念卿念情

市長夫人就是女主二婚的,男主**,男主叫慕亦塵,女主叫蘇念卿。很好看,強力推薦。

13樓:我們都是灰姑娘

我倒是知道一本書,男主叫周子墨,女主

叫鍾真,女主也是二婚,男主是**,不過我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書,叫《愛如是》,勿忘羅蘭的作品,我看過這個作者的另乙個作品,叫作《成長是一輩子的事》,非常好看哦,希望能夠幫你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叫一婚還比一婚強,男主叫周瑾宇,女主叫夏真鈺。不過男配不在銀行上班。我想應該是你要找的書吧~~~~

15樓:櫻飛櫻落

我怎麼覺得是《一婚還比一婚高》呢,幾乎完全符合,但男配不是同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開頭就是女主的婚後生活,男主經常不在家裡要在外面工作,婆婆覺得女主家裡不好經常當著男主的面對女主很好,但男主不在家就指使女主做這做那,對女主很不好,女主為了兒子都忍下來了,有幾次忍不住對男主訴說,男主還覺得女主無理取鬧,有一次男主的姐姐回家住,婆婆還讓女主把大房間讓給姐姐姐夫住,姐夫一次醉酒進了女主的房間,被姐姐婆婆誤會,還有手機裡出現了女主和別的男人的**,讓男主以為女主出軌了,想和女主離婚,女主姓簡,想知道這是什麼**

17樓:li時間都去哪了

情迷女記者,兩個二婚,婚內出軌,很好看

18樓:燃燒的感覺

《愛如是》 《真情錯愛》 (採納我!!!)

19樓:深海幾千年

二嫁豪門長媳 顧盼瓊依的

20樓:勤奮的

是一婚還比一婚高,情節差不多,男主姓周

21樓:王思穎

晨霧的光的一婚還比一婚高、小女子再婚記

22樓:薩拉樂園

真情錯愛 是你要找的書

23樓:輕羽蜂

應該是(天堂中的錦繡),作者是景心

24樓:貔貅寶寶

天堂的錦繡 採納我吧

25樓:殊梨

找到了,叫「躲不過的,是愛情」,

26樓:藝藝霏霏

景心寫的天堂裡的錦繡

27樓:sophia3300天蠍

一婚更比一婚高,晨霧的光寫的

求言情**,女主是公主,男主小時候是女主的奴隸,小虐

28樓:酷丫酷寶寶

公主的貼身奴隸

應該是這個吧,就結局和你說的不一樣,莫非你記錯了?

29樓:夏日流火

應該是《奪愛前世》吧,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女主穿越到春秋戰國的**

30樓:竭飛雪虞其

《越姬》

文案:這是春秋,這裡有最原始最浪漫的人性,也有最激烈最血腥的爭鬥。

在這裡,美貌位卑者,無論男女都是禮品。

在這裡,才學劍術可令王侯低頭。

這是亂世,這裡有最燦爛的,罌粟般的風華,也有罌粟般的血和毒。

一切,只取決你夠不夠強大!

她來到這裡,成了被未婚夫劫殺的越女。

為了擺脫身為禮物的命運,她絞盡腦汁,準備憑藉智慧型和劍術求取從容人生。

《亂世紅顏夢》

文案:乙個女學生,借屍還魂,到了乙個類似古戰國的地方,成了一大戶人家的三小姐。

她擁有雌雄莫測的出色外表,同時,還有乙個有著殺父之仇的末婚夫!

在這個烽煙四起,女人如玩物的年代,且看她如何保持自我本心,遊戲其中!

《無鹽妖嬈》

:文案:

她穿越到乙個類似春秋古國的世界,在這裡,一切的文明剛剛展現它奇麗的色彩。

長相醜陋,身份低下的女主,突然發現生存變成一件無比艱難的事。於是,她隱忍,堅強,她小心地尋找機會。

以智慧型求生,行說客之事,走縱橫之路,淡定而卑微的女主的人生越來越精彩,她也越變越美。

31樓:醒左睡幽

《玉氏春秋》《無鹽妖嬈》《越姬》都是很好看的女主在春秋戰國者奴隸時期的**,我很喜歡林家成的**,者三本都是他的,推薦個

再強烈推薦一本春秋戰國的**《大齊天下》,也很好看的,是17看的一本**,寫得很有韻味

32樓:匿名使用者

玉氏春秋?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言情**男主是女主家的奴隸,僕人之類的,覺得配不上女主,是女主倒追男主的,明冬仍有雪,英雄折

33樓:匿名使用者

《忠犬守則》還有個《駙馬守則》比較好看,但男主不是奴隸,是個賤民,女主是公主~還有《駙馬圈》,男主是殺豬的····

以前看過一本穿越言情小說,女主穿越到古代是胖子,和白蓮花

貪睡小公主 強闖皇帝的被窩 青樓季九兒 採納我的答案吧。求一本古代魂穿 女主穿越到了古代,女主前世是教師,原主生活在乙個小村莊 女主穿越到了古代,女主前世是教 師,原主生活在乙個小村莊了,原 主名聲不好,還是潑辣型,原主有 兒子和丈夫,還有婆婆,對自己的 兒子和丈夫,還有婆婆都不好,丈 夫不喜歡原主...

求一本女主穿越到古代的言情小說,女主是從末世穿越的,很暴力

男主是皇上,是重生的,男主前世是被太后和他的貴妃弄死的這世與女主開始了打臉,女主是末世穿越來的,是皇后,特別珍惜食物,是這個嗎?我也忘了,我在找這個,你知道嗎,若知道,請告知一下,謝謝 二樓說男主是皇上的那本 是 冷帝強寵小萌妃 雖然不是樓主要的那本,也是挺好看的一本 強推。記得好像是叫異能商女,怎...

求找一本穿越言情小說,求經典穿越言情小說

你說的應該是 穿越之將軍揀到愛 我可以肯定,很虐的,我印象深刻 穿越之將軍揀到愛 我正在看 言情 太 不告訴你 綠紅裝之軍營?要不是軍師王妃 我敢確定,是被古代將軍揀到後 求經典穿越言情 推薦些自看 幽期負言 或許觸靈 洗冤集錄 醫穿越部曾任特警姐妹嫁給丞相劇情關聯青家姐妹 錯嫁殘顏代軍師 特警傷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