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的心總是飄忽不定,為什麼我的心情總是飄忽不定

2021-03-04 08:57:11 字數 642 閱讀 53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沒有安全感,女人

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變的物種,不是說女人花心或是不負責任內,而是容指女人天生感情脆弱,容易猜忌,女人的心思太細密,想問題想得太多,所以會導致自己很累.

其次,女人在認定了一段感情之後,往往是付出了自己的全部,把自己的整個世界都給了男人,放棄了自我,給是為了迎合男人.女人很可悲.

最後,當然是傾注了所有的愛,卻換不回男人的全部世界,男人和女人有很大不同,他們重視的往往是自己的事業和成功,而感情之事他們的附屬品而已,而女人卻是把感情和愛情當作生命的全部.

所以女人傷心,無助,隨時都會覺得自己的心飄忽不定,又想放棄又不忍心放棄.還是先忍耐吧,為了你那維護多久的愛情.堅持到你不能堅持的那一刻,再說放棄也不遲.

為什麼我的心情總是飄忽不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病還須心藥醫,心情不好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3樓:通訊阮盼晴

尋找乙個明確的目標,去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

我跟女朋友異地戀,總感覺她的心飄忽不定,好像總是有著許多我不知道的秘密,我該怎麼處理

這個看你們多大了?你女朋友多大了?你女朋友是個什麼性格你了解嗎?你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呢?異地戀很多困難,你是想要結婚的相處還是只是單純談談戀愛?好了這些問題你解決了之後我在說其他的 1,女生都有很多秘密,有的女生還喜歡玩神秘,為了考驗你或者讓你緊張在乎她會故意玩失蹤或者其他什麼小技巧,只要不關乎原則...

為什麼總是猜不透女人的心,為什麼女人心總是猜不透?

為什麼猜不透女人的心?100 男人猜不透女人的心思 因為你的心思不夠細膩,也沒有換位思考。女人的心你是猜不透的,只有對她的性格有所了解後,可定為知數,不用去猜,只要她對你好,就已經說明她的心有你了 因為女人的心不是用來猜的,是用來暖的。所以,你永遠也猜不透女人心,但當你把她的心溫暖起來之後,她的心裡...

為什麼男人總是要傷女人的心,男人為什麼總是愛傷女人的心

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是存在的,但期望它會超越一切是不現實的.這樣的認識,可以使自己不迷信愛情,也就不容易受傷絕望.在青春偶像劇中,愛情似乎是可以戰勝一切.愛情都被渲染得浪漫至極.實際上,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投入的時候可以忘我,結果出現時該讓理智站出來.經常看到太多缺乏愛的女人,總是把愛人當做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