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特別的,對我來說。如果是同性朋友說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09 字數 3341 閱讀 9752

1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跟你說這句活,都是在暗示你,她或他可能喜歡上你了

2樓:不上眉梢

當你是真正交心的朋友,或者說很欣賞你

3樓:灑脫過後

說明你的朋友把你當成很要好的朋友啊,要好好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對他來說,你不同常人,可能是欣賞你的特別,也可能是不習慣你的特別。第二,他暗示想和你做朋友,閨蜜,甚至其他。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讓他產生不一樣的感覺和魅力……

6樓:饅頭塊

重視 , 不可替代是很難得的 , 可以把握一下

如果乙個同性朋友,和你玩的時候,對你特別好,但是只要她不把你當朋友,就把你往死裡整,處處針對你!我

7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 讓我來猜一下 ta很任性 從不會考慮別人的想法或考慮了 但並不在意 是那種自私只顧自己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是相互珍惜 單方面在乎沒意義 可以選擇放棄

9樓:我已不再那麼

這樣的朋友我也有,他應該是乙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和別人都玩不來只能和你玩的來,所以為了掩飾他的孤獨,只能在你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來打擊你,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他還不夠成熟,你只能包容他,慢慢的他就會懂得。

10樓:滄海桑田

你應該去和她談談,問她為什麼這樣,如果你認為還可以和她做朋友的話,就要原諒她。

11樓:啦啊啦子

你倆之間有誤會!他要是自私的人不可能之前對你好

12樓:我易激動

正常理解 該幹嘛幹嘛 總不能想不開吧?

男人對女人說你對於我來說是特別的人是什麼意思

13樓:

若我猜的沒錯 應該是他對女生有意思因為喜歡她 才讓著她 遷就著她所以無論如何男生都無法贏女生

14樓:愛奔跑的金魚

你好,就是說,

你對於他,

是很特別的,

這是間接的表白吧!

15樓:lie血

直觀的想法 1我想當你男朋友 愛慕你 2你是我的紅顏知己 欣賞你 3笑話你 特別的意思 可能是傻 智商在平均值以下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我國的語言博大精深 好比說才貌雙絕 誰能想到是說才能 相貌都沒有啊!

如果乙個男生說"你很特別"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聰明、美麗、有才能,對別人的所作所為,都抱著欣賞的態度,不挑剔,不議論,不嘲笑,對周圍的人和事多乙份寬容和認同,眼中一定多了許多美好的色彩你就很特別

17樓:水凝冰澈

就是覺得你很特別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會在意異性對自己說的不經意的一句話,就說明對對方心存好感.我不知道那人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不過你..嘿嘿.

女生嘛!哈哈.加油!

給自己一點自信!《轉角遇到愛》的名言:"真正喜歡乙個人就不應該沒有自信!

"這句是女主人公哭著對男主人公說的.希望我這麼說你能明白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也沒有!

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可以了!

男生對女生說:你是我的羈絆 請問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啊?特別是羈絆這兩個字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20樓:雙子久溺孤海

好像是鳴人還是誰說過的,以前也有個男生對我說過這句話。後一句是:那就由我來親手斬斷這羈絆。

21樓:虎牙丶莫銘

羈絆,意思是纏住不能脫身,束縛。羈:約束。 你是我這一生永遠放不下的愛戀。

22樓:關注咕咕

猶言束縛牽制 。她應該是感覺你在束縛她,有糾纏的意思!

23樓:勇敢的開心吧

羈絆,中文意思是纏住不能脫身,束縛。羈:約束。

會意:從網(罒),從革(皮革),從馬。合起來表示用皮革製成的網路來把馬絡住。

本義:馬籠頭。絆:

行走時被別的東西擋住或纏住,引申為束縛或牽制:絆住。絆倒。

貶義詞。

現今常說的「羈絆」通常來自日語中的「きずな」,表示表示人與人相互之間的聯絡、紐帶。

如:無論什麼也斬不斷我們之間的羈絆。

漢語中這個詞彙本身並沒有上述含義,與之含義相近的詞彙是「牽絆」。

男生的意思應該也是用了日語的意思,意思大概是女生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

24樓:東道主生財有道

沒看過火影嗎?你看過就知道了,去補一下就明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看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

更委婉的表達方式

27樓:英靈祭奠臺

絆腳石,累贅的意思!

女朋友說你明天不用來接我了。女朋友說怕我累是什麼意思?

28樓:多多幫幫

說明你女朋友很關心你,知道你平時工作累,想讓你休息。

但是也有另外乙個可能,她有別的事要忙,或者要去見什麼人,不想讓你知道。

既然選擇乙個人就要相信乙個人,第乙個可能性大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倆正在處於乙個矛盾當中,她這麼說可能是氣話,你千萬別相信,千萬要繼續接,不然矛盾會公升級。

如果你倆處於甜蜜期,她這麼說可能是心疼你,但是你也要三不五時的去接她給她驚喜,她會更開心。

30樓:千千世界

生氣,或者沒有好感了

男人對女人說你對於我來說是特別的人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示好,表示出對你傾慕之情;

通俗的說法就是他喜歡你,只是表達方式比較委婉。

32樓:冬梅山花

這個分在什麼情況下說的

男生對女生說:你對我來說很特殊,反正你以後會明白的 你對我超特別 這是什麼意思

33樓:✖goddess 剛剛好

對你有意思…對我很特殊…你以後會明白…意思就是上了你之後你就會明白!

我希望在你心中,我是特別的 如果你對我的好和你對別人的好一樣,那麼對不起,我

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 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耐 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有一句話叫如果你對我的好和其他人一樣的話那我寧可 如果你對我的好和其他人一樣的話那我寧可不要,後面就是不要 如果你對我的好和別人一樣,那我不要了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對他好,對別人也一樣像對他這...

如果女孩對你說你是特別的,那她的意思是什麼呢

我可以保證我是個女孩,也可以保證我對男生說過這句話.意思分別有 1 曉得他對我有意思,但他就是不說,我當時對他也有一點好感,所以他在我身邊沉默時我就說了一句話 難道你就沒有話對我說嗎?2 我當他是好朋友,他好像有心事,可又總是不說出來,跟以往不太一樣,於是我會問他一句 難道你就沒有話對我說嗎?3 我...

我對同性朋友特別好,好到她怕我對她的是愛情。我跟我說1 她不能1天24小時跟我在一起

你需要給彼此乙個可以思考的空間,暫時離開他吧,等時機恰當再解釋 誰會拒絕乙個對自己好的人呢?對她這麼好,怎麼好開口讓你離開,你確定自己是同性戀嗎?朋友就是上一秒還在幹架,下一秒就一起打擼。友情比愛情跟長久,適當的保持點距離,也許她誤以為你是同性戀。那你對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友情還是?我很喜歡我的乙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