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難的看圖猜成語,猜出算你牛

2021-03-04 08:57:08 字數 870 閱讀 8042

1樓:僑中黃建成

1、杯

水車薪

2、人才濟濟3、杯水車薪4、人手一冊

5、比翼雙飛人手一冊

【拼音】: rén shǒ版u yī權 cè

【解釋】: 人人拿著一本(書)。多形容書的讀者多。

【舉例造句】: 這本書銷量很好,幾乎是人手一冊。

【拼音**】: rsyc

【燈謎】: 學生發課本

【用法】: 作賓語;形容書的讀者多

手機百度第乙個就被難住了,15個看圖猜成語,猜對十個算你牛!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石穿 shuǐ dī shí chuān

近義詞:    磨杵成針、繩鋸木斷    反義詞:    虎頭蛇尾

用法:    聯合式;作定語;含褒義

解釋:    水不停地滴,石頭也能被滴穿。比喻只要有恆心,不斷努力,事情就一定能成功。

出處:    宋·羅大經《鶴林玉露》第十卷:「乖崖援筆判雲:『一日一錢,千日一千;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例子:    乖崖援筆判雲:「一日一錢,千日千錢;繩鋸木斷,~。」(宋·羅大經《鶴林玉露》卷十)

謁後語:謎語:

手機百度就被難住了,看圖猜成語,猜對算你牛

水滴石穿 shu d sh chu n 近義詞 磨杵成針 繩鋸木斷 反義詞 虎頭蛇尾 用法 聯合式 作定語 含褒義 解釋 水不停地滴,石頭也能被滴穿。比喻只要有恆心,不斷努力,事情就一定能成功。出處 宋 羅大經 鶴林玉露 第十卷 乖崖援筆判雲 一日一錢,千日一千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例子 乖崖援筆判...

看圖猜成語,太絕了,猜出以上算,看圖猜成語,太絕了,猜出5個以上算

01 轟轟烈烈 02 緩兵之計 03 八仙過海 04 手到病除 05 老馬識途 06 火冒回三丈 07 全 答心投入 08 引人入勝 09 善有善報 10 深不可測 11 網開一面 12 背水一戰 13 推三阻四 14 一馬當先 15 化整為零 史上最難的看圖猜成語,猜出5個算你牛 1 杯 水車薪 ...

看圖猜成語,能猜出來嗎?謝謝,看圖能猜出什麼成語?

這個成語是 偷工減料 第一圖是背後鴨子偷偷銜東西 偷 第二圖是要求漲工資 工 第三圖是草船借箭,箭諧音 減 第四圖是握手聊天,聊天的聊諧音 料 四個字連起來就是 偷工減料 是四張 代表四個字嗎,我猜運籌帷幄 看圖能猜出什麼成語?鼠竊狗偷 拼音 sh qi g u t u 解釋 象老鼠少量竊取,象狗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