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哇是不是描寫葫蘆外表樣子的句子

2021-03-04 08:57:08 字數 938 閱讀 8032

1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算是描寫葫蘆外表樣子的,嚴格的來說不算描寫。描寫分多種方式,常規是對實物具體的描繪要形象具體。"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哇!

」中的可愛這個形容詞是直接說這些葫蘆是可愛的,而不是通過描寫葫蘆的外觀顏色等來突出葫蘆的具體可愛之處。

描寫葫蘆外表樣子的句子:

看,那邊爬滿了很多葫蘆,有胖的,有瘦長的,有乾癟的,甚是可愛。

看那屋簷上都是葫蘆,走到近處,可以看到葫蘆的花和藏在葉子後面的葫蘆。葫蘆的花是白色的,五片花瓣中間是嫩黃的花蕊,好像一幅精美的畫。小葫蘆是由葫蘆的雄花和雌花結合,雄花會產生花粉,雌則負責結出小葫蘆。

夏天來臨之時,小蜜蜂到處飛,一會兒落在這朵花上,一會兒又從那朵花上飛起,他們辛勤的勞動帶來無限甜蜜。雌花得到花粉後就漸漸乾枯了,可你會發現,有小葫蘆在偷偷的誕生。

"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哇!"是不是描寫葫蘆的樣子的句子

2樓:銅

嚴格上不算描寫,描寫分白描細描等多種方式,但都是對實物具體的描繪,要形象具體。「可愛的」這形容詞是直接告訴讀者這些葫蘆是可愛的,而不是通過描寫葫蘆的形狀顏色等來突出葫蘆的可愛。

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哇 是什麼語氣

3樓:雨水寒秋

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哇 是什麼語氣,這個可以是多種語氣,疑問,感嘆,反問等語氣

仿寫句子。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呀!

4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原句:細長的葫蘆蔓上長滿了小葫蘆…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啊仿寫:嫩綠的小枝條上結滿了小蘋果…多麼誘人的小蘋果啊原句:

細長的葫蘆蔓上長滿了小葫蘆…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啊仿寫:嫩綠的小枝條上結滿了小蘋果…多麼誘人的小蘋果啊

5樓:生態蛋子

多麼討人喜歡的小孩子啊!

小葫蘆子是不是長出來小葫蘆,可愛的小葫蘆是怎樣長出來的,寫出生長過程

這個不一定,因為也許小葫蘆子沒有成熟 那麼就算是你播種種植,也可能不會發芽 還有就算是發芽長大了,沒有授粉也不能結果的反過來說就是肯定的,小葫蘆子是小葫蘆裡面長的 小葫蘆籽種植是可以長出小葫蘆的 可愛的小葫蘆是怎樣長出來的,寫出生長過程 播種,發芽,展葉,爬彎,開花,結果 生根 長葉 開花 發芽 結...

可愛的小葫蘆為什麼會掉落,可愛的小葫蘆為什麼會落

因為他只注重葉子,沒給葫蘆藤澆水,殺蟲。可愛的小葫蘆為什麼會落 1.都怪我不好,要是我當初聽了鄰居的話,我肯定可以收到葫蘆。2.如果我治了葉子上的蚜蟲,我的小葫蘆就會長得比大南瓜還要大呢。3.我真糊塗,我真傻!我當初要是聽鄰居的勸告,現在不就收到很多大葫蘆了嗎?因為葉子上的蚜蟲太多,沒有及時 所以小...

有懂的幫我看看我這個銅葫蘆是不是真品

呵呵 鎮 字是1950年代之後才出現的簡體字 鎮宅之寶 四個字是近三十年才出現電腦排版字型而且,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葫蘆代表的是 福祿 和鎮宅有個毛關係?這東西就是很低劣的當代臆造品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諸位幫我看看我這個手機型號是不是真品的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如果購買的是三星手機,單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