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體檢問題,牙齒的,高考體檢牙齒的問題

2021-03-04 08:57:05 字數 2137 閱讀 8418

1樓:磨牙妞妞

除當軍官、武警學校以外,蛀牙沒有關係的。不影響擇校

2樓:志愛

沒關係..

醫生會填牙齒正常,並且簽上他的名字

相信我,是過來人了...

高考體檢牙齒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是什麼特殊專業對這個沒有要求,我們體檢的時候可沒有這一項,輕鬆些那些體檢很容易就pass了,抓緊時間學習才是正事!另外如果想報新聞之類的專業高考完可以去整牙,多少這些專業受形象的影響,但報專業是沒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事,看一眼就過了,基本是走形式

高考體檢牙齒怎樣算不合格,缺齒可以嗎

5樓:一年前

牙齒沒有要求,體檢的結果只對成績非常好,能衝刺清華北大的孩子有影響,一般本科,專科根本沒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高校無所謂的,除非是軍校或飛行員

7樓:幫檢

沒事的可以的不放心可以問班主任校領導

8樓:卙尋

入職體檢常規專案主要內科檢查 外科檢查 心電圖 胸部透視 b超 肝功能 B肝五項 血常規 尿檢,以上專案都沒有問題那麼體檢人體檢通過了,

公務員體檢事業單位體檢有時候是規定地方體檢那在下也可助人為樂,而一般公司的入職體檢有時候沒指定體檢地點的,可直接出報告。交給體檢知音就可以

最好週一至周五早上空腹去做體檢。

高考體檢表上牙齒那欄有問題,怎麼寫?

9樓:自由明煮

可以填正常 錄入 也可以填 淺齲 光固化樹脂修復

不過這個還是聽老師的比較好,

高考體檢時牙齒壞了怎麼辦 有什麼影響

10樓:哉微

牙齒出現疾病早發現早** 你還在糾結什麼 你總不想碰巧高考那天牙齒疼的睡不著吧

請問高考體檢檢查什麼?檢查牙齒嗎?怎麼檢查?緊張會不會對一些檢查有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體檢主要的一項是抽血化驗,胸透,其它的都一帶而過,不用緊張!如果緊張會暈針的,可能就是抽血時緊張!高考體檢會很順利過的,別害怕!

12樓:du知道大大

高考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面專案,它們是:眼科,包括視力、色覺、眼病;內科,包括血壓、發育情況、心臟及血管、呼吸系統、神經系統、腹部臟器等;外科,包括身高、體重、**、面部、頸部、脊柱、四肢、關節等;耳鼻喉科,包括聽力、嗅覺、耳鼻咽喉等;口腔科,包括唇顎、口吃等;胸部透視;肝功能檢查,不包括B型肝炎表面抗原。

不檢查牙齒。

緊張會對一些檢查有影響,不必緊張。

13樓:曉希

我當時沒有檢查牙齒。就是普通檢查啊,身高,體重,血壓,還要驗血,視力,視力這個重要,因為當兵不能近視,你可以悄悄帶個**,過後高考完去做手術。再就是胸透,肺活量聽心臟,有無色盲,嗅覺,聽覺,就差不多了。

一般沒什麼大問題,頂多高血壓近視眼。也不會限制你報考很多學校。

14樓:卑革命生涯融

我是高三的應屆生 想問下:揚州大學怎麼樣啊?? 師資怎麼樣?在河南的招生情況怎麼樣?? 謝謝拉!辛苦拉!!

0 回答 1 分鐘前

跟領導說話說

高考體檢缺少牙齒有什麼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牙齒的數量是不影響高考的,但,會影響正常的咀嚼功能。建議盡早去口腔科檢查,並修復缺少的牙齒。祝你健康。

高考體檢高考體檢會檢查牙齒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沒有

而且大多就是粗略地檢查一下,不會很嚴格,不影響高考

高考體檢牙齒重要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提交就是走走形式,除非有什麼特別的病症,一般不會有影響,牙齒不會影響高考體檢。

高考體檢高考體檢會檢查牙齒嗎,高考體檢對牙齒的要求

我們這裡沒有 而且大多就是粗略地檢查一下,不會很嚴格,不影響高考 高考體檢對牙齒的要求 沒有要求的,除非考軍校 沒聽說過有要求阿,都能考的,莫非是考體育系?那就不清楚了 沒這要求吧。又不是招聘。有假牙影響高考體檢嗎?現在 高考體檢是不會有影響的,他只檢查你的健康狀況,而且很松,放心吧,我就是去年體檢...

高考體檢缺少牙齒有什麼影響,高考體檢中口腔科缺少牙齒有影響嗎

你好,牙齒的數量是不影響高考的,但,會影響正常的咀嚼功能。建議盡早去口腔科檢查,並修復缺少的牙齒。祝你健康。高考體檢缺少牙齒有什麼影響 你好,牙齒的數量是不影響高考的,但,會影響正常的咀嚼功能。建議盡早去口腔科檢查,並修復缺少的牙齒。祝你健康。高考體檢中口腔科缺少牙齒有影響嗎 不受影響,不過你缺牙了...

關於高考體檢的問題高考體檢的問題?

1.高考體檢的依據 高考體檢的依據是教育部 衛生部和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印發的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 教學 2 0 0 3 3號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 對高考體檢標準和具體要求進行了說明,對考生不宜就讀專業提出了指導性建議,便於考生填報志願和學校錄取。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