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夢到多了兩條眉毛,做夢夢見眉毛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05 字數 2766 閱讀 5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也夢見自己眼下方多長了兩條眉毛,比眼睛上方的眉毛好看,白天,最近也都很好,沒有遇到什麼事,突然做的這個夢,我很少做夢,也很少有夢讓我記得的

2樓:波函式

在情緒心理學中,眉毛是表達情緒的重要器官。我猜測這跟你白天的情緒反應有關。可不可以透露更詳細的資訊,比如眉毛的濃淡,多出來兩根的位置,以及它們的形狀,還有整個夢境,以及最近引起你情緒波動較大的事件等等。

ps:我給的回答可能有點慢,因為畢竟只是初學,還有就是弗洛伊德的原始精神分析理論太過注重性力,而阿德勒和榮格的我還不會,而且精神分析本來沒有實證科學的依據,所以僅供參考,不要當真。

ps:是不是白天看過陸小鳳傳奇,那裡反覆強調四條眉毛的陸小鳳,如果是的話就不用回我了,這個暗示太明顯了

做夢夢見眉毛是什麼意思

3樓:魘魅

夢見眉毛  【解夢】

夢見眉毛是吉兆。夢中的眉毛一般象徵品格以及智慧型,夢見刮眉毛,表示將要忘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1)夢見朋友眉毛變白,朋友可能會發生意外危險。

(2)夢見掉眉毛,可能會有災難發生。

(3)夢見自己的眉毛掉了,家人可能會發生災難。

(4)夢見別人的眉毛掉了,家中可能要遭竊。

(5)夢見自己的眉毛沒有了,會遇到難選擇的事情,需要朋友給拿主意。

(6)男人夢見修眉毛,預示著要換新的崗位。

(7)少女夢見修眉毛,預示著新戀情的開始。

(8)男人夢見拔眉毛,表示極高的進取心,不滿於現狀生活,能成就一番事業。

(9)女人夢見拔眉毛,說明對當前生活現狀的不滿,憧憬另一種生活,將會離婚。

(10)夢見眉毛被剃,預示著可能犯小人,秘密將被揭穿。

(11)夢見自己的眉毛被剃,自己心底的秘密可能會被身邊的朋友洩漏。

(12)夢見別人的眉毛被剃,說明朋友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可能將被揭穿。

(13)結婚男女夢見刮眉毛,預示著要擺脫生活壓力和困擾,開心地面對生活。

(14)單身男女夢見刮眉毛,將要遺忘過去,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夢例】

有個青年一天夢見自己長出了白眉毛,長長地垂到地上。次日,他就接到了公升職的任命。

【分析】

夢中的眉毛一般象徵品格以及智慧型,轉而表示精神活動。從面相學看,長白眉毛則代表長壽的意思。此夢可能暗示會站在眾人之上,或智慧型提公升,品格好。

夢見有雙層眉毛的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解夢結果僅供參考,夢見有雙層眉毛的什麼意思夢境的開示:

這兩天的你在職場上仍然有許多的想法要展現,並且擁有不錯的機會,可別因為一時的情緒影響錯失了這個好時機,一整天下來好無保留的釋放能量,晚上只想回家好好休息,婉拒了許多的聚會,享受乙個人愜意的居家生活。

夢見有雙層眉毛的什麼意思吉凶推測:

境遇安泰,身心健全,希望目的達成,能逃過災害而免禍患,安定成功,優秀伸張發展,一帆風順之三才佳配。【大吉昌】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周公解夢上檢視一下吧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了乙個眼睛上面有兩個眉毛

6樓:

夢見掉眉毛:預示著人際關係將持續順利。

生意人夢見掉眉毛:預示著近期財運方面:有聚財的好現象。

夢見掉眉毛吉凶:基礎運及成功運皆佳,且身心健全,而可穩達成功發展成富或揚名美譽。若地格兇數則成又轉敗,且遭溺水或水災之損。【大吉昌】

7樓:星南逸人

追求完美,重眼雙眉。預示你是個比較講究的人。

8樓:聘

誰的眼睛上面不是兩個眉毛,你這夢做的奇葩

周公解夢夢見照鏡子,我的兩個眉毛連在一起,是好是壞啊?

9樓:夏春花

夢見照鏡子自己是連心眉-解夢:

吉凶指數:95 利用日子對身邊的環境、擺設等來點不一樣的變化吧。一點創意功夫讓周圍的氣氛大為不同,這兩天的你還蠻具有這樣的美感。

或者是研究將一些配件、腰帶等搭配不同的服飾,照照鏡子自得其樂一番,即使沒有特別安排日子的休閒活動也能有些新鮮感。

10樓:洗肛快樂

不要太在意夢到了什麼,你想它是好它也可以好不要想太多

夢到自己在畫眉毛,有什麼預兆?

11樓:三國東吳

本是好事,是好事來也!而畫的不好,擦掉重新畫。證明是好事多磨,放心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畫眉毛是好的徵兆哦

12樓:刀頡寇和

吉兆.好事來也

說明你即將憨孩封絞莩悸鳳溪脯婁出嫁..

平時很在乎自己的形象,

13樓:許鶯義方

看來你很想把自己打扮漂亮點,想家人咯,恭喜恭喜。

1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夢見畫眉毛,

吉兆.好事來也

周公解夢:夢見眉毛變白,

表示你的朋友會發生令人操心的事。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眉毛在不知不覺中掉了,那麼你的家人可能會發生災難。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眉毛生長

表示你會長壽。

15樓:

鏡子代表自我觀察,眼線代表思想,眉毛代表情感,畫則代表調整,但黑色代表不佳,這和後面畫的不太好也是一致的,也就是沒調整好,重新畫就是重新做一調整,而這次調整用去了很多時間.

周公解夢夢到銀龍在天上飛,做夢夢到兩條金龍一條銀龍

男人夢見飛龍,做事會有阻礙,不會一 帆風順,目標難以達成。戀愛者夢見飛龍,人際關係將轉好。譬 如,廣受同學們的喜愛等,與情人之間 也會有新的開始,愛情的高潮即將到 來。求學者夢見飛龍,說明考試成績差。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龍飛者,主身貴。你會獲得大筆錢,不過最近可能會有點挫折。本人建議,不要太迷信!做夢...

夢見自己戴兩條金項鍊,周公解夢夢到兩條金項鍊和一串珠寶

夢見戴金項鍊會有好訊息。夢見戴鐵金項鍊要被送進監牢。夢見金項鍊丟了是不祥之兆,會 遭受重大損失。夢見製作金項鍊會作有利可圖的生意 周公解夢夢到兩條金項鍊和一串珠寶 夢見金項鍊斷了好事來。夢見佩帶金項鍊,就意味著受到限制。這樣的夢對男人來說,可能會出現囹圄之災。但如果女人做了這樣的夢,則可能會嫁入豪門...

我做夢夢見兩條龍是什麼意思啊,昨晚做夢夢到兩條龍是什麼意思啊?很好奇

據壺中子占夢雜記論析.龍當門者大吉昌 乘龍入水主貴位 乘龍上山所求遂 飛龍在天得官位 龍蛇入門主得財 乘龍入市主貴位 夢見龍一般都屬吉兆,要不公升官要不發財.要不求事能成.只有夢見這三種情況為凶兆 龍死亡者失貴位 龍入井中官被辱 龍蛇殺人主大兇 國慶快樂希望回答能解你疑惑.請及時採納.謝了!龍代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