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智齒已經把前面的牙頂歪應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7:05 字數 927 閱讀 5505

1樓:嬴政aa鎧甲勇士

果斷拔掉 會經常引起上火 發炎

2樓:庸人自擾

智齒是沒有用處的牙 可以選擇拔掉

我的智齒(如圖)長歪了,頂到前面的牙了,該怎麼處理呢?

3樓:涓涓3月

因為大部分人的智齒都是長偏了,醫生所說的頂著前面的牙就是說,你的牙是歪著的忘前面的那顆牙身上倒,一般這類牙容易智齒發炎,或者時間久刷不乾淨容易造成前面那顆牙的齲壞,所以一般建議拔除。

智齒把前牙頂歪,前牙需要拔掉嗎?

4樓:會飛的尖牙

前牙還拔個屁,再拔就沒牙了!去正畸科問問,怎麼做?

正畸**過程是有拔牙的可能的,是選擇性拔牙!看需要拔哪顆!

5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阻生,長的時候比較疼痛,一般醫生都會建議拔掉。

另外智齒注意不好很容易導致齲齒和發炎,而且一旦形成這種情況,人們都是備受折磨,除了疼還是疼,所以,長了智齒後大多是以拔牙告終,很少有智齒能存活很長久的。

6樓:寂寞

可以去矯正,把智齒把了,矯正一下就好了

最近長智齒了感覺頂到前面的牙變形了怎麼辦

7樓:

28顆牙就夠了,多餘的可以拔了,特別是長的不正的,還會影響其他的牙

智齒長一半歪了 頂在前面的牙上了 我會不會變成鏟

8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如果智齒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不便,建議你可以及早到醫院進行拔除,因為智齒的咀嚼功能十分有限,所以不用擔心拔除後,會對你的咀嚼力造成影響。

而且現在的**拔牙很方便的。

智齒把鄰牙頂壞了怎樣治療,智齒將前面的鄰牙頂壞了應該怎樣治療?

植得專家介紹,在臨床上常見到一種情況,即智齒 第三磨牙 阻生 生長受阻 位置不正,頂在第二磨牙的後面,兩牙之間經常會有食物殘渣堆積並有細菌繁殖,細菌代謝後產生的酸性物質將第二磨牙與智齒接觸的牙面腐蝕,形成齲壞 蟲牙 齲洞向牙齒深部發展還會侵犯牙齒內部的牙髓組織 造成牙髓的炎症和疼痛 牙神經發炎 炎症...

智齒把前面的牙頂壞了,是不是必須取掉

是的,不拔掉的話還會影響到前面的牙齒的健康 是不是只要是智齒就必須拔掉 如果智齒已經正常萌出,且位置 方向都正常,與對頜牙有很好的咬合關係,沒有發炎疼痛史,也沒有齲壞的,那麼就可以將其保留。如果是反覆疼痛的,出現阻生情況比如前傾 後傾 水平 倒置等現象的,這樣的智齒最好還是拔掉,不好拔也得拔,因為它...

智齒把前面的牙頂壞了會是什麼症狀

會引起疼痛 化膿 痠軟等症狀 具體因人而異,可以到正規醫院口腔科檢查看看,必要時拍片檢查,看看牙齒的情況,然後在遵醫囑 祝早日 智齒 一定能把前面的牙頂壞嗎 有片 右邊那顆有可能也會把前一顆頂壞,兩顆都連在一起了,當然會有問題呀 早點處理掉吧!長痛不如短痛,不要到時候連前一顆也要根管 那就太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