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死去的父親在吃東西,夢見死去的父親管我要吃的

2021-03-04 08:57:05 字數 2614 閱讀 5346

1樓:du知道君

我的乙個朋友是看風水的. 我第一天看了你的問題後就立馬去他家找他.他說你們版

家可能是陰盛陽衰的緣權故,看到了或夢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你們家的房子以前如果沒有住過人,那就說明你們家的房子選的地基不好,如果以前住過人,那你最好趕快搬家,否則的話你們家將會有血光之災.小到生場小病,大到可能會被這裡過重的陰氣引來的冤魂而迷惑,終日精神恍惚,疲憊不堪,最後導致精神失常,常常說自己看到了一些很久以前死去的人在你們家走來走去...

這是我對你的奉勸,你如果覺得我是在說瘋話的話,那信不信由你,反正該做的我都做了.你如果不聽以後可不要來找我.

夢見死去的父親管我要吃的

2樓: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你了!上墳的時候多帶點紙錢。讓你父親在天堂過得幸福!他會保佑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拜祭下吧,帶些他生前愛吃的東西

5樓:14級家長

應該去墳前放點吃的用的穿的

6樓:傾心計無雙

到墓到看看,祭奠一下

夢見死去父親和我一起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父親

夢見死去的爸爸鬼魂,表示你正在危險的環境之中,你應該小心別亂與陌生人打交道、博感情,否則吃虧的還是你。

夢見過世的人,如果是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中會有爭論,如果是夢見死去的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如果這個過世的人給你東西,那表示你的工作運會特別旺,或是突然有意外之財降臨。

夢見死去的父母,表示你最近有一筆生意會虧本,要特別小心名譽被損壞。夢到死去的母親,表示你不可被他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不然會染上惡習、誤入歧途。

夢見父親過世,一是表示你思念家人,二是表示你的工作太過辛苦,也許是上司的壓迫已經讓你喘不過氣來了,有騎虎難下的感覺,同時也得注意身體狀況。如果做此夢境是女孩,則要小心會被男友欺騙。

夢到父親去世(爸爸過世),這是一件好事,是代表你在不久後可能會接獲到好訊息,讓你感到特別的開心。而如果爸爸在夢中有交待你任何事情、或者是留下什麼話給你,你一定要記住,並馬上去做,將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

周公解夢破解

周公解夢之夢見死去的父親,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周易解夢上說夢見親人去世,相反的親人要增壽.其實夢到父親去世這是一件好事,是代表你在不久後可能會接獲到好訊息,讓你感到特別的開心。而如果爸爸在夢中有交待你任何事情、或者是留下什麼話給你,你一定要記住,並馬上去做,將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如果是夢見死去的爸爸鬼魂,表示你正在危險的環境之中,你應該小心別亂與陌生人打交道、博感情,否則吃虧的還是你。

昨晚我夢見死去的爸爸叫我在山坡上吃飯是什麼意思呢?

8樓:day草地飛

做夢是反的但是死人叫你吃飯最好別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人叫你去吃飯。你幸虧沒去吃吃去吃你就回不來了。所以這個夢是沒事兒的。不要過多的擔心。只是你爸爸擔心你來看看你。有時間可以給他送點錢。

夢見死去的父親在屎旁邊吃東西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來了死去的父親的

自夢境解釋:

金錢上的借

bai貸關係將引發緊張情du勢的暗示。欠錢的人zhi能夠還得dao出錢就趕緊還一還,沒錢還,那就避一避風頭吧。當然自己向別人借錢更是能免則免。

同樣的,有關借貸方面合約的簽訂、談判延期為宜。而這兩天還有些注意力散漫的傾向,檔案在書寫、填表的時候應該更小心重複審核後再提出。

夢見了死去的父親的吉凶:

承父祖之餘德,得長者之栽培,或用人得當,得大成功及發展,原命若喜水木者更佳。若兇數者:成又轉敗,陷於離亂變動,至晚年終歸孤獨失敗,又早年有落水災遇,生涯九死一生之命格。

又須戒色,以防色變及刀殺之危。【中吉】

夢見給死去的父親喂東西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給去世的爸爸喂東西吃啥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盡孝啦,找時間掃下墓吧

夢見死去的仗母娘在走路吃東西,夢見死去的親人在自己身邊吃東西是什麼意思

懷念親人的表現,其他沒有什麼的。今天的你有著強烈的出風頭的慾望,或許也是正好有這樣的機會。記得稍微收斂一點,不要把梯子架的太高,以免自己到時下不來。夢見死去的親人在自己身邊吃東西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

夢見死去的父親要東西,夢見死去的親人問我要東西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一是表示你思念家人,二是表示你的工作太過辛苦,也許是上司的壓迫已經讓你喘不過氣來了,有騎虎難下的感覺,同時也得注意身體狀況。如果做此夢境是女孩,則要小心會被男友欺騙。...

夢見死去的父親,和我說話,想吃東西,眼圈黑,一會在地上打滾很痛苦

這表示你健康,體質好 給他讀地藏經並 給所有冤親債主回向 夢見死去的親人很正常 說明你爸死時很痛苦。眼圈黑?他多大死的,死多少年了 周公解夢!做夢夢見男生向我表白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夢見男生向我表白?大魚解夢提醒大家有時候夢展現的並不光是事物的好壞,還將從心理學角度闡釋夢見男生向我表白的種種因緣,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