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去的父親用刀傷了我,夢見已故父親拿刀在割自己

2021-03-04 00:51:29 字數 1658 閱讀 6639

1樓:雛月

根據夢的解析。夢都是一些事情的對映。有可能你們之間鬧過一些小矛盾。夢把其無限放大了。

2樓:問問

餓 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夢見已故父親拿刀在割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抽點時間去拜拜她們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去世的父親還活著還讓我用刀砍傷了

4樓:施曉雅你好

拿到法院判決結果,但是借款人跑了,怎麼要會錢財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們父子之前有過節?

夢見過世的父親嚇我並被我用刀砍傷了頭部

6樓:劉芳王軍

可能快清明節了,父親讓你多給他燒點紙錢,他在那邊沒錢花,給你捎信

7樓:老陳

意味著會有狡猾的人正在悄悄地設法接近你,然後乘機撈你一把,所以要小心,尤其要注意女性對你的捉弄。

夢見被死去的親人用刀扎傷自己

8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已故的父親被人用刀砍,自己也被判死刑

9樓:易澤學長

一切都是夢而已 好好生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得其樂的一天!運氣相當平靜的一天。你做著自己的事情,雖然無驚無喜,你的內心卻有一種愉悅的感覺呢!獎勵自己一小塊巧克力,回家路上為自己買一束花……你要在今天開始享受生活了!

夢見死去的父親病在床上用刀劃他自己

11樓:year幸運寵兒

解:狀態不怎麼好復,今制天你會感覺到自己扭bai

扭捏捏的!什麼事情好像都不du順,仔細想想,狀zhi況也沒有那dao麼差吧?自我封閉的心態最要不得哦,它只會讓你越來越走入死胡同呢!

不過財運方面的運氣在提公升,有獲得財物贈與的機會,或者因為某些秘密交易而獲利,賄賂也是有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cgvvvvvbvvbhhbvbbbb

夢見自己以故的父親手被刀劃流血了是什麼意思

13樓:

見和已死去的親人打架

在精神方面似乎有問題。由於感情的起伏過於激烈,芝麻小的事也可以使你一喜一憂的。

未成年人夢見和已死去的親人打架

預示身體健康方面心臟可能會感覺到不適,流行性疾病有來侵襲的可能,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很關鍵。

夢見和死去的父親打架

朋友運走低,有人會故意躲著你。

文職工作者夢見和死去的父親打架

運勢普通,計畫和行動有脫軌的現象,想得很多,對標新立異的方案更有興趣,實施起來卻往往遇到不少困難,感到不知所措。

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見和死去的父親打架

你喜歡投機取巧而不想好好地了解內容,在考試上你也想要尋找讓自己獲得高分的方法,不過你答題的狀況可能不太理想!

夢見去世的父親受傷了,解夢夢見死去的父親受傷了!

夢見去世的父親受傷,你帶他去醫院看病 說明去世的父親是你最牽掛的人。或許你最近壓力大,每天愛胡思亂想,晚上胡亂做夢,你的那個夢境並沒有什麼具體意思。不要為這夢境糾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估計你是思念父親了,不過做夢是人的本性,順其自然就好 解夢 夢見死去的父親受傷了!不知道和最近清明節是否有關係,帶...

夢見給過世父親錢,夢見給錢給已死去的父親錢

夢到死去的父親,表示你的事業使你累得喘不過氣來,你騎虎難下,無法鬆弛下來 夢見給錢給已死去的父親錢 5 其實你已經把你的夢解開了 你的括號裡就是平常的解夢內容 你就是個解夢高手 夢見收死人錢本為不利,但是夢見父親給錢似乎象徵著你可以通過陰人獲利,或是一些有些邪但是屬於你的長者類的人會令你的財運得到提...

我夢見死去的父親在吃東西,夢見死去的父親管我要吃的

我的乙個朋友是看風水的.我第一天看了你的問題後就立馬去他家找他.他說你們版 家可能是陰盛陽衰的緣權故,看到了或夢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你們家的房子以前如果沒有住過人,那就說明你們家的房子選的地基不好,如果以前住過人,那你最好趕快搬家,否則的話你們家將會有血光之災.小到生場小病,大到可能會被這裡過重的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