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匾上的字型是什麼字型?是網路字型的話,怎麼弄

2021-03-04 08:57:03 字數 835 閱讀 6497

1樓:匿名使用者

書體坊郭沫若字型

是這個字型,搜尋這個字型後解壓,然後裝在字型上就行了,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字型那個資料夾雙擊,然後把字型拉進去就行了

2樓:安安2014**座

你試試少女字型。看怎麼樣,少女字型和這種類似

請問這牌匾上的是什麼字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手寫的,計算機列印的字型,應該是華康特粗楷體,在原字的基礎上做了加粗。

4樓:和縣時代廣告

可能是方正大顏楷簡體

牌匾上的是什麼字型,什麼內容?

5樓:龍哥0321時代

上面是行書,下面是篆書。**太小了,內容看不清。

請問這個牌匾上的字讀什麼,是什麼字型

6樓:上官良城新

「蟲魚bai龜鳳」——個人猜測。

右邊第du一字,我zhi認為有不少派生的dao筆畫,是為了配合其它諸字專而搭屬配出來的衍筆。當中的獨體應該是「蟲」字。略去的筆畫如上圖所示而加以遮蔽。

第二字是「魚」的古字型,從上到下為︰魚頭、魚身(兩側魚鰭)、魚尾。

第三字是「龜」。中右側是象形文中的「龜殼」。

第四字是「風」。中間也有個「蟲」,以「凡」字作為外框加以包覆與繁化。但古文本「風鳳共用」,所以在這裡應該釋為「鳳」。

由於我手上的參考資料是古文本的字典,並沒有找到如圖這種應用字型的完整對應。所以以上僅作為一家之言,不代表是「正確答案」……

這牌匾是什麼字型,這個牌匾上的字型是什麼字型?是網路字型的話,怎麼弄?

隸書給擠扁了,就是隸書調了下大小寬窄就可以了,ps裡很簡單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 這個 牌匾上的字型是什麼字型?是網路字型的話,怎麼弄?書體坊郭沫若字型 是這個字型,搜尋這個字型後解壓,然後裝在字型上就行了,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字型那個資料夾雙擊,然後把字型拉進去就行了 你試試少女字型。看怎麼...

各位大神這個牌匾上是什麼字型?急急急

字型名稱 文鼎cs大隸書 ps 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楷體,不用謝 滿意記得採納一下哦 牌匾上的是什麼字型,什麼內容?上面是行書,下面是篆書。太小了,內容看不清。請問這個牌匾上的是什麼字型 請大神準確回答一下 不勝感激。謝謝 試下字型華康標題宋,對於字型識別問題可到識字體上識別。...

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

行書。書法大家很多,這倆字很難匹配哪個書家。印刷體中也不太好匹配。只能說這倆字是行書,介於楷書 草書之間。calibri西文正文 這個字型是什麼?大字為篆體 篆書27款 釋文為隸書 題跋為行書 因為是手寫體,所以只是相似,不是完全相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請問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這個是未經註冊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