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上的按鈕,這個圖示是幹什麼用的

2021-03-04 08:57:03 字數 1662 閱讀 9918

1樓:站在上風頭

我估計是緊急彈射的,一般車上是沒有這個功能的。所以他們都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連圖都沒有我們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上什麼按鈕不說明白怎麼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多了,不知道你說的是啥意思

汽車標誌:乙個括號裡面有個圓圈圓圈裡有個工字車上有個按鈕這是什麼標誌做什麼用的

5樓:湖人總冠軍

這是汽車緩速器標誌。汽車緩速器的作用是產生反向力矩,使車輛減速。

汽車在減速或下長坡時,啟用緩速器,可以平穩減速,免去使用剎車而造成的磨損和發熱。緩速器是通過控制電路給定子總成的勵磁線圈通電,產生磁場,轉子總成隨車輛傳動部分高速旋轉,切割磁力線,產生反向力矩,使車輛減速。

為了減少或保持穩定的速度,減少或釋放行車制動器的負荷,需要在山區或丘陵地區的車輛上安裝減速器和其他輔助制動裝置。總質量大於5t的客車和總質量大於12t的卡車需要輔助制動減速裝置。

根據國家標準gb1267—1999《汽車制動系統的結構、效能和試驗方法》,對於最大總質量大於100km3的m3客車,應在7%坡度的平均坡度下行駛6km/h,滿載和下坡,只有減速器。如果減速僅用於確定發動機減速裝置的效率,則平均減速不應小於0.6m/s。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汽車緩速器標誌。

汽車在減速或下長坡時,啟用緩速器,可以平穩減速,免去使用剎車而造成的磨損和發熱。

緩速器是通過控制電路給定子總成的勵磁線圈通電,產生磁場,轉子總成隨車輛傳動部分高速旋轉,切割磁力線,產生反向力矩,使車輛減速。

具體原理你可以去搜尋一下就知道了,不是剎車,當然,就像發動機反拖一樣,有助於減速,大車下坡的時候開啟就對了,加速的時候你可別開。

換句話說,它把動能轉化為熱能消耗掉。

車子的《危險報警閃光燈》的按鈕標誌是什麼樣子的?誰能發個**給我看看?這個按鈕有什麼用?

7樓:悄悄一生的人生

是三角形的。乙個三角形的。紅色的標誌。

是什麼車?我告訴你位置在**?一般的車在中控台上面,危險報警燈的作用是。

提醒其他車輛。危險報警燈開關開啟。左右前後的雙閃燈都會亮,在不不開鑰匙的情況下都能閃光。

一般你要緊急停車或者有緊急情況停車的。情況下就要開啟雙閃燈開關。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主控台上那個紅色的三角形,開啟後,這個三角形會和車尾部兩側的轉向燈一起閃動,用於提示後車注意。

汽車裡,有個汽車圖案標誌按鈕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內外迴圈開關。

內迴圈可以提高空調效果,相當於把室內

內冷空氣再製冷,空容調效果當然更好了。不過長時間使用內迴圈會使車內的空氣質素降低,可能讓人感覺頭昏腦漲。應當開一會兒內迴圈就使用幾分鐘外迴圈,讓新鮮空氣進入車內,改善空氣質素。

如果空調內外迴圈開關是機械式的撥桿而非按鈕,可以把撥桿放在內外迴圈的中間,讓室外空氣適量進入,有能提公升空氣質素,又能提高空調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車內迴圈! 按下去冷氣迴圈啊

請問,汽車裡這幾個按鈕是幹什麼用的

關於空調控制的4個旋鈕,從左到右 關風向調節,玻璃除霧 車內空氣內迴圈 空氣淨化 生風迴圈。自動加入車外新鮮空氣的。看樣子是空氣淨化裝置。如果車子有這個功能的話 汽車這幾個按鈕是幹什麼用的?第一張圖是調節後視鏡模組,第二張圖是變速箱電控模式的轉換開關。先來說內 圖一 按鈕容l,是左後視鏡 按鈕r,是...

php中是幹什麼用的,php是幹什麼用的??

物件導向中,用於呼叫物件 的屬性或方法 class user user new user user 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屬性name user get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方法 php是一門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多用於 建設.跟jsp,等一樣是一種語言.主要作用就是編寫一些程式.比如...

汽車是幹什麼用的?汽車檔位是幹什麼用的

一般指汽車 car 它是由卡爾 本茨發明的 一種現代交通工具,英文原譯為 自動車 在日本也稱 自動車 日本漢字中的汽車則是指我們所說的火車 其他文種也多是 自動車 只有中國例外。世界有著很多車,每個國家的汽車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安全性的,速度性的,舒適性的,耐力性的。所以才自己買車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