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的愛情或親情短篇散文小說書名謝謝

2021-03-04 08:57:02 字數 1104 閱讀 2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秘密》,人性親情倫理的透析。一次車禍中妻子為了保護女兒失去了生命,女兒也陷入昏迷,主人公痛徹心扉。但在女兒甦醒的之後,卻不可思議的自稱是妻子。

到底是真有靈魂錯位,還是的女兒為了報答母親,不讓父親傷心而去刻意的扮演著妻子角色……?

幫我想個傷感愛情書名,較短

2樓:護手霜

一公尺陽光,三寸天堂、親愛的,你是否還記得 、 左岸右岸、記憶擱淺、

3樓:平賀友美

獨愛者離殤 追問: 嗯。能再幫我想個男女主人公的名字嗎? 回答: 張子傑 陸曉曉

求推薦好看的書,關於親情,友情,愛情類 20

4樓:a窈窕梅子

1路遙《平凡的世界》。有親情友情愛情。還有電視劇集。

2趙昕《留那一片麥田與你守望》三者皆有。3顧漫《何以笙簫默》愛情,有電影,電視劇集。4胡賽尼《追風箏的人》有友情,有電影。

5孫睿《我是你兒子》,有親情。

5樓:天涯蝶舞之星劫

《穆斯林的葬禮》內容涉及到穆斯林話題、許多人去**就是為了信仰這種東西、看這本書會讓你對信仰的認識加深。

《平凡的世界》別的不多說了,那個年代的友情親情愛情太感人了。

《血色浪漫》笑著笑著就哭了。

《忽爾今夏》有點文藝小清新。

好書很多,多看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貼合心靈的!

尋求一本關於親情友情愛情的文集,跪求書名。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個性鮮明,內容情節豐富,可謂描述廣漂的代表性作品。從文集書名取意到每輯的標~ 用飽蘸真情的筆,詮釋著人間的冷暖。在這天坎坷的人生路上,她執著地尋覓著、跋涉著~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7樓:yd無情

《伸縮自如的愛》《天藍色的彼岸》

8樓:

忘了書的名字,只記得是關於感動故事的

9樓:花開千年也不悔

是不是《流年未至,不記夏辰》呀?

關於愛情親情友情的歌曲,關於友情或親情的歌曲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張振宇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劉嘉亮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紅豆 江凱文 我很喜歡 許嵩 我的另一半 黃鑫 遇上你是我的緣 童彤 該死的溫柔 馬天宇 分手那天 徐靖博 熊貓下的毒 海盜船長 陷入愛裡面 俞灝明 都是愛情惹的禍 姜玉陽 幸福戀人 鄭源 半情歌 元若藍 白狐 陳瑞 做你的...

關於親情友情的小說,求些講友情,親情,愛情的小說

例如 爺爺的微笑 我在雨中等你 謝了,朋友 等。在新華書店可以買到。求些講友情,親情,愛情的 穆斯林的葬禮 內容涉及到穆斯林話題 許多人去 就是為了信仰這種東西 看這本書會讓你對信仰的認識加深。平凡的世界 別的不多說了,那個年代的友情親情愛情太感人了。血色浪漫 笑著笑著就哭了。忽爾今夏 有點文藝小清...

有沒有能讓人哭的撕心裂肺的電影?親情或愛情都可以

我的兄弟姐妹 支援國產 海洋天堂 戀空 可以讓人感動到哭的愛情電影,特別心疼的哭。20 v for vendetta 最近看的,看得懂的人會有感觸 我和我的爸爸,徐靜蕾的 我腦海裡的橡皮擦。即使我腦海裡有一塊橡皮擦,也不能抹去關於你的記憶,超感人的 一生一世,我一邊看一邊哭 最經典的愛情電影非 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