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菌靈和生根粉加水對植物爛根有用嗎

2021-03-04 08:57:01 字數 412 閱讀 1469

1樓:夏天的風

可以用的。我這邊用中威快活林生根粉+復生靈(殺菌劑)+春雨一號(生長調節劑)一塊澆灌植物根部,髮根快、無爛根、長勢好,成活率更高。

種多肉植物,生根粉和多菌靈能一起拌在土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髮根的話,我是直接把砍頭的肉肉放外面的(通風處),等肉肉自己長出根以後再埋進土裡。

多菌靈跟生根粉沒有用過,肉肉一直很好。

如果你擔心有蟲卵可以把土拿出去曬太陽。

3樓:琦爾煙孫葛

會發芽長大。

使用多菌靈的目的是為了殺死種子和土壤中的病菌,和出芽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而生根粉也只能起促始種子發芽的輔助作用,多肉植物的播種用不用生根粉都可以。

生根粉和多菌靈可以同時混合加水泡玫瑰花花苗根鬚嗎

生根粉是多種植物激素的平衡復配,ph值中性偏鹼性。而多菌靈可與 一般殺菌劑混用,但與殺蟲劑 殺蟎劑混用時要隨混隨用,不宜與鹼性藥劑混用。結論 最好分開使用。植樹時,多菌靈可以和生根粉吸水劑混用嗎?或者苗木浸泡 吸水劑 生根粉 溶液後噴多菌靈?可以用的。我這邊用中威快活林生根粉 復生靈 殺菌劑 春雨一...

生根粉和多菌靈和營養業能一起使用嗎

在樹木移栽中,使用快活林生根粉 復生靈 春雨一號澆灌根部,髮根快,無爛根,長勢好,成活率高。你說的兩個是可以用的,及促進根系生長,又起到殺菌防病的效果。擴展資料可以同時使用,多菌靈對作物的安全性非常高。注意在傍晚涼爽時施藥,不要高溫天氣去用藥。920濃度注意不要超過登記最高限量。如果不是用在登記作物...

如果使用生根粉多肉植物多久出芽,多肉植物栽種時用生根粉泡多長時間栽最適合

這和生根粉沒多大關係,溫度溼度合適了,它自然會發芽,生根粉只是輔助,溫度才是關鍵。它們有自己的生長時間,揠苗助長也不是太好。多肉植物栽種時用生根粉泡多長時間栽最適合 一般不怎麼需要泡生根粉的,主要是多肉泡久了容易爛。只是把根部泡的話,最好控制在10分鐘左右,不要泡太久。快速生根粉最快多久能使根部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