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2021-03-04 09:00:42 字數 1173 閱讀 3880

1樓:醉人的酒

第乙個字型:華康金文體w3

第二個字型:華康金文體w3(p)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金文體,詳情請看下圖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古宋體,它的特點是橫筆劃的末端上方有三角形的裝飾角。

英語列印字型一般用的是什麼字型?

4樓:___耐撕

英語列印字型一般用的是新羅馬體。

《泰晤士報》首次採用了times new roman後,這個優秀的字型很快地博得了大眾的青睞,獲得了極大的成功。之後儘管泰晤士報已不再使用times new roman,但times new roman已成為經典字型之一,迄今仍廣泛使用在圖書、雜誌、報告、公文、廣告、螢幕顯示等等。

從設計的角度看,英文本型根據其形態特徵和設計表現手法,大致可以分為四類:

一是等線體,字形的特點幾乎都是由相等的線條構成;

二是書法體,字形的特點活潑自由、顯示風格個性;

三是裝飾體,對各種字型進行裝飾設計,變化加工,達到引人注目,富於感染力的藝術效果;

四是光學體,是攝影特技和印刷用網絞技術原理構成。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還是新羅馬,times new roman,字型大小的話一般是12號,行距為兩倍行距。

英語(english),是由古代從北歐及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移民至大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times newman

7樓:苼漁魸

大學書還是高中的書?

8樓:鄒宇萊雪柳

標題常用這個:arial

black

這種字型筆畫較粗。正文用arial或者timesnewroman.

arial這個字型較times

newroman粗點,不過times

newroman字型粗細均勻,效果會更好點。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這是 黑體字 又稱 方頭體 字型名稱是方正系列字型 方 尚粗黑簡體 請問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可以嘗試下這個字型,inputsanscondensed italic,挺相似的。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啊?字型有點模糊,上面的字的話感覺不是字型,應該是別人手寫的,型別的話是屬於行楷這類的。請問這是什麼字?...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字型名稱 站酷銳銳體 ps 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 你好 字型是 站酷銳銳體 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你滿意,那就反手乙個贊吧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10 black letter character 由於黑體字筆劃整齊劃一,所以它只能是一種裝飾字型,而不是書法。黑體字在字架上吸收了宋體字...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宋體的加粗阿拉伯數字。宋體,是為適應印刷術而出現的一種漢字字型。筆畫有粗細變回化,而且答一般是橫細豎粗,末端有裝飾部分 即 字腳 或 襯線 點 撇 捺 鉤等筆畫有尖端,屬於襯線字型 serif 常用於書籍 雜誌 報紙印刷的正文排版。宋朝文化興盛,印刷業有了巨大發展,從南宋時期,在臨安等地的印刷作坊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