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身上最值錢的,十二生肖中最珍貴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2021-03-04 08:56:57 字數 1434 閱讀 8403

1樓:**先生好純潔

按照我的想法是,豬,牛,羊,雞,因為這是代表的乙個物種,現如今,這四種物種數量最多,也最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龍了,全身都是值錢的,但是好像現實中沒有龍!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龍,如果有的話。

十二生肖中最珍貴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4樓:李敏鎬的哥哥

虎生肖是最珍貴的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蛇,美女太子珍貴無比

6樓:盧億鋒

什麼動物最珍貴十二生肖之中

十二生肖中哪個屬於最珍貴的動物? 15

7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應該是龍!但是現實中只能是虎!

8樓:匿名使用者

豬啊,你不知道豬的全身上下都是寶嗎~豬肉,豬身上除了豬毛、豬尿屎沒人吃外,差不多都可以上餐桌。豬毛,可以做刷子。 豬皮,可以做衣服。

豬屎、尿,收集起來做個沼氣池,沼氣可以燒水煮飯,豬屎曬乾後可以當肥料,有些養豬場會順便養魚,豬屎可以餵魚。豬的基因跟人類差不多,有些疫苗,甚至器官都有人考濾使用基因手段去著手,以給人類使用。

是不是很厲害~

9樓:點選這裡

龍啊,72種動物拼湊起的,你說他不最珍貴

10樓:x墮天使之戀

龍唄,其他的都見過真的,而且龍是中華民族的圖騰 。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那個是最珍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珍貴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13樓:無奈

應該是虎,在我國是二級保護動物

十二生肖中(最珍貴的動物)是哪乙個?

14樓:大巴是尼瑪

如果你問我,那我會說:「最珍貴的就是你自己的生肖,其他生肖幹我鳥事。」

12生肖什麼動物最富有

15樓:綠舌頭

當然是豬了,屬豬的很害怕沒有錢,熟悉經濟、懂得節約,對於聚集錢財有各式各樣的好機會。事實上他很少有為錢而擔憂的時候,雖然有時候會因為結婚或繼承,而成為財主,但是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攢取財富。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雞,因為雞的屬性是「酉」,所以只有雞才可以配最富有。

17樓:仰望天空悲傷

老鼠,因為老鼠很聰明會收藏東西

18樓:松林裡的忘憂草

雞,因為大家都說金雞啊!

十二生肖中哪個最辛苦,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最辛苦

牛馬當牛做馬 如果一定要分出一二是馬 馬不停蹄 所以馬一牛二 呵呵,哪個都不容易的。十二生肖,各有所長 也各有所短的。牛的辛苦,馬不知道 同樣,馬的辛苦,牛和其他生肖也不知道啊。他們只是遵循著自己的生存法則,同樣的在世界上生存罷了。要我說,龍應該是最不辛苦的那乙個。現實世界沒有它,神話世界裡,它可以...

什麼動物最衝動十二生肖當中,十二生肖中那個動物最衝動?

其實最衝動的動物就是人,不過說生肖就可能是狗了,十二生肖中那個動物最衝動?答案是 生肖兔 就如他對工作的態度一樣,他對理財也是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因不喜歡冒險,也不願意去承擔風險,對物質享受也不是太熱衷,雖然發財的進度有些緩慢,但錢財多進少出總是會積沙成塔。並且他也不覺得生活過得樸素一點有什麼苦的,...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最衣食無憂,十二生肖中什麼生肖是最衣食無憂的

羊,自產羊毛衫,而且吃草,不需肥 狗 衣食無憂,與人同樂,被寵而死。豬 吃肉穿衣,被罵蠢笨,窩火而死。十二生肖中什麼生肖是最衣食無憂的 龍吧,整天與雲為伍,沒聽過需要衣食之類的東西。一身鱗甲就是最好的衣服。羊,自產羊毛衫,而且吃草,不需肥 衣食無憂是什麼生肖?你好,答案是蛇 在十二生肖中,蛇是唯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