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姓蕭女主角叫楚璃的都市重生小說

2021-03-04 08:56:55 字數 1408 閱讀 6961

1樓:姝夢羽

君少溺寵至尊妻

她是重生靈魂的人,前世她是無心無情,這一世是否會為之動容?她楚璃夢,楚家大小姐,說她膽小懦弱,呵!她乃是令世人聞風喪膽的殺手女皇,說她不務正業,她乃是世界頂尖集團之一的幕後總裁,說她廢物乙個,她乃是全球五大風雲人物之一,說她有自閉症,她乃精通各種語言,一次校園的邂逅,她遇到了他,他,君上傾,擁有萬貫財產,擁有絕世容顏,世界第一黑勢力的老大,表面是乙個豪門公子,他從未想過,他堂堂暗帝,有一日會為乙個女子動心,甚至不惜生命,在她流淚時,他會伸出手指輕輕拭去,在她累了的時候,他會給出有力的臂膀,就是這樣的乙個他,愛上了這麼的乙個她。

有沒有女主角重生為名叫楚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書 名:重生之極品棄女

男主:祁寒

內容簡介:她,夏璃在一次任務中隕落犧牲。

她,楚璃是楚氏集團總裁的棄女,遭受眾人的嘲諷和鄙視!

當靈魂互換,她早已不是當初的那個懦弱膽小的她!

重生後的她意外擁有了光源空間,金錢、權利、帥哥神馬都不是問題。

她治好了母親殘疾的雙腿!

賭石尋寶,稱霸校園,煉藥救人,她混得如魚得水,上古修真世家皆在她的權威下低頭哈腰!片段:

「從現在開始,我們的生命已經連在一起了,你休想再次甩開我!就算他們怎麼反對也沒用,我會讓他們後悔得罪你!」 祁寒 狹長的眸中閃過一絲凌厲之氣,霸道的宣布著她的所有權。

「無恥!」楚璃冷笑一聲,上次的仇還沒報呢,粉嬾拳頭揮出直接將他轟成了熊貓眼。

本文現代重生異能文,女主腹黑扮豬吃虎,男主腹黑冷酷,yy無限,結局一對一。

有一部**男主叫南宮烈,女主叫楚璃。這是什麼**

3樓:麓雲初

賭妃在上,王爺在下

簡介她是二十一世紀賭王之女,賭技出神入化,讓人聞風喪膽。她是楚國大將軍之女,痴傻膽小,懦弱受人欺凌。一朝穿越,靈魂轉換,賭神降臨,傻女重生。

還敢欺負老娘?先賭上一局,殺你們個片甲不留。王侯將相,甘願臣服。

他是戰神王爺,武藝高超,冷酷非凡,不近女色,卻單單對她痴心一片。賭妃槓上冷王爺,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4樓:小胖嬤

這種型別的**太多了,網上隨便一搜一堆,

5樓:玄奇邁奇爽

你好!這種型別的**太多了,網上隨便一搜一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找一本女主重生的**,男主好像姓蕭

6樓:璃諳閣q雨兒

有乙個類似的,前世女主喜歡的男人利用女主,後來女主重生了,女主的丈夫男一號姓安,一直坐輪椅,後來重生回到過去,女主又重頭來過和男一在一起,有了空間,並用空間裡的溫泉將男一的腿治好,溫馨無虐。《重生之這次好好愛你》

女主角名字叫喬楚的小說,女主角名字叫喬楚男主角姓雷的網路小說的名字

魔鬼的約定 卑鄙小人 就為了她哥哥拐跑他的未婚妻這等 小事 他內竟使詐把她騙來這座小容島軟禁起來,準備一命抵一命 要她嫁他為妻,當個生產機器,負責生下 小小人 哼 不自由,毋寧死 她雖飛不出這座鳥籠,但也絕不讓他得逞,只見她眼未曾眨一下,拿起刀子就 死 給他看 唉 可惜她 沒福氣 成為閻王的鄰居,只...

一本女主角叫尹夕淺,男主姓蕭是個英國貴族

天機營作者 bai 天佑 簡介 恆星在宇宙 du深處 zhi然後快速的dao消逝成虛無,彗星迎著星光劃破銀回河答的黑夜,留下宇宙最美麗的回憶。這一切顯得那麼平靜,可是這份靜注定不可能永遠的存在,自從人類跨進宇宙的第一步後,宇宙將會失去他的平靜。英國有那些著名作家 5 英國著名的作家有 1 傑弗里 喬...

男主角叫蘇辰女主角叫蕭禪兒的,男主角叫蘇辰女主角叫葉宋女配叫南樞的小說叫什麼名字

仙家悠閒生活 簡潔版文案 乙個普通現代女孩在大千修真界裡養花採蜜的悠閒生活 勵志版文案 為了癱瘓的父親,她進入了弱肉強食的修真界,只為父親有一天能站起來。文藝版文案 半幅殘卷,一枚玉佩,一方天地,自在修行。男主角叫蘇辰女主角叫葉宋女配叫南樞的 叫什麼名字 鳳還朝 妖孽王爺請讓道 還有,蘇靜才是男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