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為什麼說是意想不到的

2021-03-04 08:56:55 字數 1202 閱讀 9593

1樓:匿名使用者

謂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是不可遇見不可提前預知的事情,發生後會令你無所適從。此類事件一但發生走兩個極端要麼是比你想的要好的多,要麼是比你想像的事情要壞的多。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乙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乙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

老人與海鷗 發生了什麼 意想不到的事情? 為什麼說是 意想不到的? 你能想象海鷗在 鳴叫 什麼

2樓:great來來來

誰也沒有想到,海鷗竟然會有這樣的表現,讓我們感受到了老人對海鷗的愛,以及海鷗對老人深深的懷念,這時我們無比感動。鳴叫著老人死去後海鷗悲痛的心情,海鷗們覺得他們是去了乙個親人,覺得很傷心,希望採納,謝謝

人生真的很無奈.為什麼總有那麼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抵擋不住命運的惡意安排.人的一生有許多無奈.但是人生的道路就像手上掌紋,雖然曲折,但安掌握在自己手中,戰勝自己就是拯救自己.

我們不要因為得到而輕狂.更不因為失去而悲傷.人生也有春和秋.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總有好多事情等你去處理,處理完乙個又來乙個,所以讓你感覺很不平坦,你要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算不如天算,但是70%的命運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就把那些小小無奈當作消遣吧,如果你的人生一切都很順利,你覺得過得有意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確實很多的無奈,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因為那些都是自己腦子沒想到的事情所以才發生了,如果你想到了,就沒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了!

說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條件下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的成語是哪些

7樓:平常心新號

措手不及

【近義】猝不及防、驚慌失措、手足無措

【反義】措置裕如、從容不迫、鎮定自若

【釋義】措手:著手處理。來不及動手應付。指事出意外,一時無法對付。

【出處】元·無名氏《千里獨行》楔子:「咱今晚間,領著百十騎人馬,偷營動寨,走一遭去,殺他個措手不及。」

【用例】關公赤兔馬快,早已跑到面前,顏良~,被雲長手起一刀,刺於馬下。(明·羅貫中《三國演義》第二十五回)

可用什麼詞代替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出乎意料 ch h y li o 生詞本基本釋義 指出人意料。出 處 發刊詞 準備對付可能的突然事變,使黨和革命不在可能的突然事變中遭受出乎意料的損失。近反義詞 近義詞出人意料 出乎意外 反義詞不出所料 突如其來 t r q l i 釋義 突如 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發生。出處 周易 離 象曰 突如其...

最近幾年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讓我陷入了痛苦的深淵,夜深人靜時,我卻難已入眠

恩。跟我的經歷很像,不過我現在找到了自己。其實你可以換個髮型。做原來的自己,要讓他看到你還是最初的時候那麼美。總之失去了其他還可以重新擁有。但是不要把自己迷失了 有時,陽光溫柔如慈母一般,有時,卻又帶著幾分毒辣。然而,不管怎樣,總.有的事情開始,有的事情結束,唯有友誼不變。這句話讓我想起了我的摯友,...

意想不到的成語,意想不到,關於這樣的成語

出乎意料 ch h y li o 解釋 指出人意料。出處 發刊詞 準備對付可能的突然事變,使黨和革命不在可能的突然事變中遭受出乎意料的損失。結構 動賓式成語 用法 偏正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指意想不到 近義詞 出乎意外 反義詞 意料之中 例句 老朋友勸他出去一下調理也好,的是學校竟然不准。吳晗 清...